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48)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江望野见他表情不对,先反省了一下自己刚才哪里说错了,“怎么了?明天有什么事情吗?我不方便过去?”
  “没事。”越连舟低头, 再抬头的时候又是那副一直温和笑着的表情,“明天几点到?我去接你。”
  “不用, 我自己可以……”
  “江望野。”隔着屏幕, 真把人惹急了逮都逮不到, 越连舟没把话说开,只笑着定下来,“明天你来,我去接你。或者我买现在的机票去找你。下午我就查了,凌晨三点有一趟去S市的航班,我现在出发还不晚。江老师,选哪个?”
  “越连舟,有什么话你可以直说。”江望野皱了皱眉,“不用那么温柔,不像你。”
  屏幕那边,越连舟看着他,却还是那种有点无奈,却依旧温柔的表情。
  “对,我的确不是温柔的人。但你不知道自己很特殊吗?”
  刚还皱着眉,看起来能接受一切拷问的小明星倏然移开了目光,“下午两点到。”
  “好,我去接你。”
  “嗯。”
  稍微喝了点酒的江小明星看起来很好逗,越连舟刚要开口,训练室的门打开。
  陆由礼探出头来,“队长,你在跟谁视频呀?我直播间观众说要是我告诉他们你在跟谁视频,就给我刷十个流星雨。我能不能告诉他们?打赏咱俩平分怎么样?”
  越连舟施法被打断,脸上带着的温柔笑容瞬暔鋒间消失了。
  “Luyou C。”
  “怎么了?”陆由礼忍痛,“不喜欢平分啊?那三七?”
  陆由礼是电竞圈唯一一个能顶着世界第一打野看死人的目光还泰然自若的男人,此时也不例外。
  他看看自己队长的脸色,捂住胸口:“不会吧?三七也不行?二八,二八总行了吧?再低我不答应了啊!”
  越连舟看着他,遗憾的说:“杀人真的犯法。”
  江望野没忍住,笑了,“你先去忙吧,下午见。”
  “好。”
  挂了视频,陆由礼在旁边怪叫。
  “我就知道肯定是江老师!”
  越连舟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来打排位吗?”
  “哇!”陆由礼兴奋,“打打打,哥你要带我上分吗?”
  “嗯。”
  陆由礼高高兴兴的坐回到座位前,跟还守在直播间的观众们播报了这个好消息。
  “特大喜讯!世界第一打野要跟我双排!”
  说着还把房间名改成了“直播冲第一”。
  等开了游戏,陆由礼的笑容僵住了。
  “哥你怎么玩AD啊??”
  他大叫。
  越连舟听不见一样戴上了耳机。
  那局游戏还是赢了,越连舟是全能选手,AD玩的也不赖。
  更不赖的是卖人技术,陆由礼一局死了十二次,队友狂发问号,礼貌问候陆由礼是否四肢健全,眼睛健康。
  第二天贴吧就流传着新传说,BOH战队野辅恩断义绝,陆由礼深夜哭唱《小白菜》。
  .
  中午十二点。
  kinggg第一个起的床,刷完牙抹了把脸,从衣柜里撕出一件衬衫套上,打着哈欠下了楼。
  上午没什么精神,他掏出微信,又是五六条来旁敲侧击询问自家队长感情状况的微信。
  kinggg一律装不知道,回了关系好的选手后坐在电脑前,准备先练会补兵。
  他正练着,就见这两天一直处于话题中心的明星闪亮登场。
  kinggg张大嘴看着越连舟。
  越连舟一边下楼梯,一边“啪嗒”给自己扣上表。
  那表是百达翡丽的,kinggg刚入队的时候偷偷搜过一下,一个表能签一个他。
  当然现在是不能了,三连冠后他的身价翻了五十倍。
  这不是重点……
  BOH战队装修风格是偏西欧轻奢风的,下了楼梯旁边就是立着的衣冠镜。
  从来都懒得照的人此时站在镜子前,把衣领翻好。
  翻好后转过头看见kinggg,“漏兵了。”
  kinggg连忙转头,条件反射的先把炮车点了,点完想起来自己只是在训练,又不是在打排位,于是又把脸转了回来。
  “队长,你要出门啊?”
  “对,接个朋友。”越连舟说着换好了鞋,临走前想起来,“一会儿他也来基地,参观一下。”
  “哦……”
  越连舟在BOH这么多年,从来没带朋友来过基地。
  kinggg福灵心至:“咳……是哪个朋友啊?”
  越连舟站起身,笑:“男朋友。”
  说完,走了。
  kinggg呆坐在椅子上,两分钟后掏出手机挨个把还睡着的战队成员叫起来。
  “草!!江老师要来咱们基地参观了!哪个江老师?你说哪个江老师??”
  消息太爆炸,五分钟后首发队员跟两个替补都到了训练室。
  kinggg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一说,着重强调了一下刚才队长骚包的姿态。
  “之前世界赛的时候朱经理让他化个妆再打比赛,舟哥还说‘男人不需要在意外表’,看吧看吧,现在这是在干什么!”
  “搔首弄姿!这就是男人!”
  大家七嘴八舌先鄙夷了一下队长,有人突然问:“那一会儿江老师来了我们叫什么?还叫江老师?”
  “叫嫂子?”
  立刻有人提出反对意见:“不合适吧,万一咱舟队是嫂子呢?”
  “不能吧?”众人惊叹。
  陆由礼来劲了:“怎么不能?你们没去他超话看过吗?人单手能把60斤的哑铃拿起来,轻轻松松!录节目的时候连我跟他掰手腕都掰不赢!舟队行吗?舟队行吗!?”
  大家一致摇头:“不行不行,舟队不行。”
  “舟队还拿杠铃,他连键盘都用静电容的!”
  “不仅静电容!40g的都不行得用35g的!”
  “职业选手,不用机械键盘用静电容,耻辱!”
  “对对对!耻辱!”
  骂完后还是那个问题:“所以叫什么?”
  “啊,他的粉丝都怎么称呼他?”
  “咱们有追星的吗?”
  众人齐齐看着陆由礼。
  陆由礼愣了一下,很狂躁:“靠!我只是看电视剧而已!老子不追星的!看我干嘛??”
  众人呵斥:“废物!没用!”
  kinggg灵机一动:“不如去他超话看一下……”
  十八九岁的电竞少年们纷纷掏出手机,生疏的点开超话开始浏览,时不时还发出疑惑的声音。
  “崽崽??他们叫他崽崽哎?”
  “给我看给我看,哪个崽?崽种的崽吗?”
  “给他录下来放给队长听!让他去看饮水机!”
  “别闹……怎么还有叫老公的??”
  “妈的,这个叫儿子的是黑吧?谁是她儿子!快点举报!”
  一片慌乱中还有人手滑点了赞,很快朱经理就举着手机杀来了。
  “孙斯闻!你不训练你逛什么微博?你还点赞!上热搜了知不知道!!”
  朱经理这两天过的苦啊。
  以前越连舟每个月卡着月底混时常他觉得自己命苦,求爷爷告奶奶这队长也不多播一点,商业价值都浪费了。
  但现在觉得自己以前不算苦。
  他妈的越连舟参加个综艺,回来就开了两次直播,就两次!!次次上了热搜,次次都有四面八方的人偷偷打听是不是真的,连品牌方都含蓄的问过“舟队是不是性取向不太常见?没有,绝对没有干涉选手私生活的意思,就是问一下方便确定后面的宣传风格”。
  老朱已经老了,他真的不能承受这么多的压力。
  结果现在,越连舟没事,队里的中单又开始了。
  孙斯闻举起双手:“我什么都没干,我就手滑点赞了一下队长跟他的同人文,下一秒我就取消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