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77)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他穿着黑色燕尾服, 戴上金丝眼镜, 把头发全部梳起,从更衣室一出来的时候林霜霜就听见四周传来倒吸冷气的声音。
  越连舟是个散漫的性子,别说化妆了,平时穿衣服都喜欢十套队服换着穿,出席什么正式场合的时候就从衣柜里扒拉出仅有的一套西服套身上完事,完全不把自己的颜值放在心上。
  此时骤然改变平时的形象, 该说不说,果然是被称为“本土赛区排面”的男人,长相跟实力都很厉害。
  越连舟也不近视, 不怎么习惯的推了推眼镜。
  “一定要戴它吗?”说着还用手戳了一下并没有镜片的两个洞,“这有什么用?”
  林霜霜擦了擦口水:“太帅了舟队!一定要戴!求你!”
  她的话没对冷酷越少产生一点影响, 越少伸手准备摘下来。
  林霜霜赶忙补充:“江老师一定也很喜欢你戴眼镜的样子!”
  摘眼镜的手立刻放下了。
  靠!这狗男人, 也太好嗑了吧!
  林霜霜CP魂燃烧起来。
  第三个从更衣室出来的是陆由礼。
  他先狗狗祟祟地露了半个身体。
  林霜霜正在喝水, 看见他后一口水喷了出来。
  陆由礼郁闷的缩了回去:“我就说我不戴假发嘛……”
  身后的化妆师疯狂哄他。
  “真的好看!你放心吧!”甚至大言不惭,“你可以跟霜姐比美了都!”
  陆由礼人虽然神经大条,但脸长得秀气。
  节目组没有恶搞他的意思,化妆师很努力的给他花了美美的妆。
  圆脸,杏仁眼,加上修过的柳叶眉,女装的陆由礼出门就能去当颜值区主播。
  就是……
  陆由礼鼓足勇气又站了出去。
  林霜霜看着他,张了张嘴。
  “……金刚芭比啊?”
  “对!”看都看了,陆由礼干脆很坦荡的做了个健美的动作,“怎么样,厉不厉害?”
  娃娃脸加上大骨架,他也没什么肌肉,林霜霜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厉害的。
  好怪,再看一眼。
  越连舟跟他同在BOH战队这么久,陆由礼整活的时候也会穿女装,他见怪不怪的看了一眼就收回目光。
  又等了十多分钟,最后一个人才撩开更衣室的帘子。
  江望野一边低头整理袖子一边走出来,出来的时候现场静了三秒。
  长居九天的仙人落入凡尘也就是这样了。
  他是现场唯一一个穿古装的,化妆师甚至给他贴了假发片,一眼看上去真跟周围人不是一个朝代的一样。
  长及腰间的假发用白色的发冠束起,发梢扫在被玉带勒得不堪一握的腰间。
  行走间广袖宽袍,裙摆像层层叠叠的云雾一样随着他的脚步绽放开来,纵然只是穿行在节目组安排的木制地板之上,依旧让人想到“步步生莲”之类的成语。
  越连舟先回过神。
  他皱着眉站起身,想把人再推进更衣室不让人窥探,等江望野跟他目光相接的时候又停住了脚步。
  江望野看着他的眼镜,缓慢的眨了下眼,耳朵骤然通红的移开了目光。
  哦,他果然很喜欢。
  越连舟推了下眼镜,这么想着。
  嘉宾们都换好了衣服。
  拍摄地点由嘉宾选择,可以去人来人往的广场,也可以去无人问津的海滩。
  “广场没什么意思,去海滩吧?”林霜霜说完,先看江望野,声音都温柔了,“行吗小野?”
  没办法,她是颜狗,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只颜狗能对这样的漂亮美人不动心。
  “好。”漂亮美人看了眼地图,长长的睫毛像是小扇子一样扇动着,随后倏然抬起,看向旁边的男人,“舟队愿意去吗?”
  林霜霜的目光看向越连舟。
  越连舟似笑非笑的看她一眼,已经不是吃醋了,是很不友善的样子。
  林霜霜:……
  对不起,我错了。
  ……但姓舟的你好大的福气哦,漂亮宝贝一定很好亲吧?这小腰一定很好掐吧?
  林霜霜一个CP粉都酸的冒泡了。
  “当然愿意。”越连舟看着江望野,目光肆无忌惮的把人笼罩着,“江老师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江老师藏在桌子底下的脚踢了他一下,提醒他收敛一点。
  最后四人决定去离别墅不远的海滩拍视频。
  海滩也是没怎么开发过的,只有一点点的沙滩,更多的是泡在海里的怪石峭壁。
  视频内容需要嘉宾自己去想。
  江望野站在悬崖边上,风吹过来衣袂翩飞,他思索了一下转过头。
  “不然就拍点风景?”
  没人说话,都呆呆看着他。
  江望野见怪不怪,当他们同意了。
  一望无际的大海让人觉得自己渺小而开阔,江望野摸着石头去找适合拍摄的角度了。
  他离开众人的面前后,林霜霜才缓缓吐出一口憋住的气。
  “这还拍什么风景,”她喃喃说道,“这儿还能有什么风景,拍他就行了……”
  话没说完,她敏锐的感觉到一股杀气。
  生死之间激发出了她的求生本能,林霜霜立刻补充道:“当然了,舟队你跟他一起拍是最好不过的啦。”
  越连舟看她一眼,跟着江望野走了。
  林霜霜踮脚看着他俩的背影,叹了口气。
  陆由礼也叹了口气。
  仗着摄影机还没架过来,林霜霜瞥他一眼。
  “你叹什么气?”
  她不信陆由礼那脑袋瓜会思考什么爱恨情仇。
  果然。
  陆由礼叹着气,还抽了抽鼻子。
  “好冷啊。”
  靠,这有个白痴!
  林霜霜恨铁不成钢的拍他一下。
  “欣赏美人你不会,嗑CP你也不会,你来这个节目干嘛来了?!”
  陆由礼委屈:“你骂我干嘛?我来赚钱啊。”
  “……”
  社畜,活的。
  失敬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好啊,吃了吗,喝了吗,收藏了吗


第73章 刁蛮郡主俏护卫 拥抱这朵云
  江望野原本以为拍点风景就算完了, 他很努力的找了角度,结果等摄影机架好后,林导疯狂摇头。
  “得是有意思的视频。”
  江望野皱眉:“拍大海唉, 还没有意思吗?”
  林导看着他的脸:“拍大海可能有意思,但现在肯定没意思。”
  这什么谜语人。
  不仅如此,林导还补充要求:“视频一定要符合大家的人设。”
  视线转到越连舟那儿, 赶忙再补一句:“而且得积极向上正能量,不能有什么不能播的东西。”
  不能播的东西看着他。
  林导把视线转走, 假装在说陆由礼。
  陆由礼哪儿察觉得到, 听完后怼怼林霜霜:“霜姐你是什么人设啊?你这衣服……”
  他上下扫描一眼,憋出一句:“女扮男装啊?”
  被他夸是个女的, 林霜霜被人夸好看都没这么开心过。
  她把纸条递出去,很大方:“看看看。”
  陆由礼打开纸条, 念:“被退婚、被挖去灵根, 你跟家族一刀两断,成为众人眼中的废人!夺灵果、夺天地功法,你重塑金身,再登巅峰!想再与我联姻?想纳我重回家族?哈哈!痴心妄想!且看家族弃子如何成为一方枭雄!我命由我不由天!”
  “行了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他读的声情并茂,甚至声音越来越大, 林霜霜尴尬的把纸条拿回来,问他,“你什么人设?”
  陆由礼清清嗓子, 自己念自己的。
  “重生前,你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闺阁小姐, 你三从四德, 服侍公婆, 但等待着你的是丈夫的一纸休书。他说你是封建糟粕。被休后你回到娘家,等来的不是家人的安慰,而是父亲的一杯毒酒……我靠太气人了。”陆由礼还点评,点评完继续念,“重生后,你剪去长发,换掉布衣,穿上旗袍。糟粕?你已经成为了众大佬的白月光……”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