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1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Tony是业内知名化妆师,这两张照片立刻传播开来,摄影团队一看,这么好的条件拍个吃巧克力也太亏了吧?
  原本的剧本被推翻,新来的剧本成了看起来像贵族公子一样的江望野走进店里,他相中了收银的小妹,于是从货架上随手拿起包装漂亮的巧克力递给她。
  收银小妹收下巧克力,贵族公子也邪魅一笑,拿出另一半巧克力吃了一口。
  随着鼓点声起,原本的贵族公子一下子成了住在高高的黑色城堡里的皮肤苍白的邪恶吸血鬼,他尖尖的牙齿咬在巧克力上,金色的竖瞳睁大,沉浸在巧克力的美味之中。
  画外音再喊他,吸血鬼恍然回神,发现自己正在抢回刚才送给收银小妹的那一块。
  剧情浮夸,而且是江望野从来没挑战过的人设,花花公子跟邪恶吸血鬼。
  摄影团队也不确定他能不能表现好,江望野的长相实在太优越,身上那股子清泠的气质更有种不染烟火气的氛围感,人设跟他本人偏差极大,拍摄前导演先和蔼的跟他打预防针。
  “因为是临时改动的剧本,如果不适合的话我们可以再改。”
  他说得委婉,听在江望野耳朵里跟直说“你要是不行我们再换别的”差不多。
  江望野人虽然成熟稳重,但就不能吃这种激。
  他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片场都静了一下,深蓝色的条纹西装马甲搭配深一个色号的衬衫,灰色西装外套被他搭在臂弯处,挺拔的身形窄细的腰,行动间两条被西装裤裹住的修长的腿散漫的迈开,像中世纪在自家花园中闲逛英伦贵族。
  微长的头发上洒了一点金粉,被全数梳背过去,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漂亮的淡褐色眼眸。
  阳光照过来,他整个人如同贵重的金子雕刻成的,从骨子里透露出贵族的矜贵和傲慢。
  领带勒得紧了些,小贵族不耐烦的皱了皱眉,伸出手,一根手指插到领带跟喉结中间,往外扯了扯。
  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此起彼伏。
  江望野走到导演面前,长长的眼睑在充足的阳光下如金色的羽翼。
  “可以吗,导演?”
  导演张着嘴,半晌,“可以,当然可以!”
  巧克力广告的拍摄很顺利,基本都是一条就能过。
  先拍的贵族公子再拍的吸血鬼,城堡是没有的,只有绿幕。
  江望野换上燕尾服,戴上美瞳,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凌乱的散下来,又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邪恶的吸血鬼被嘴里的巧克力吸引,贪婪又无情的眼瞳像某种兽类,褪去人类的外壳,里面是野性的欲望。
  他工作的时候一向认真,等全都拍完之后才发现,片场多了个人。
  祝导听说林霜霜闲着没事跑隔壁来看人拍广告,就要过来抓人回去减肥,一进来不可避免的被灯光下的主角吸引。
  江望野,最近最火的明星。
  祝导不怎么用流量小生,但也动心过用江望野。
  毕竟在圈内他口碑好的出奇,只要是合作过的,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提起他都赞不绝口。
  敬业、实力过硬、长得出挑、可塑性强,人品性格上又挑不出错来,连他的工作室团队都是谦逊低调的,谁合作谁称好。
  尤其对导演来说,这演员能吃苦有思想,开拍前会做人物小传,有原著的会回去翻原著,简直是导演眼里最可爱的合作对象。
  但江望野以前拍的角色大多数还是契合他自身的气质跟长相,拿他最出圈的那个二皇子来说,网友说他是“一片月光投在了湖上”,有虚幻的温度跟极致的破碎感,这种角色他能驾驭的好,那非科班出身的他能驾驭好别的角色吗?
  这个问题在祝导心里原本是个问号,但这回误打误撞看完江望野的拍摄后,祝导先问林霜霜。
  “他贵吗?演反派吗?咱组里缺个反派男四号,他会来吗?”
  .
  江望野原本的计划泡汤了。
  祝导的贺岁大电影大制作大宣传,没开拍前就上了四五次热搜,林霜霜试镜多次才试镜成功女主演,粉丝都高兴疯了,电影还没拍完做实绩图的时候都带上了。
  江望野完全没想到,自己拍个广告还有这种意外之喜。
  电影对他来说是完全陌生的,虽然只是个男四号,但这是祝导的电影。
  电影是民国电影,剧情跟人物语言都诙谐幽默,有很多名场面,但内核是彻头彻尾的悲剧。
  江望野饰演的男四号是地主家的管家,英俊非凡,表面上是管家,背地里是土匪,不仅打死老太爷,还把林霜霜饰演的富家小姐卖到了妓院。
  这人坏得掉渣,在地主家里的时候表现得风度翩翩,不仅跟三房太太都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单纯天真的大小姐也以为他跟着自己两情相悦。
  结果没想到,这人能做出这么禽兽不如的事情来。
  江望野的戏份只在电影开头跟结尾,开头引出女主悲惨生活的开端,结尾处女主跳江,他伸手去拉没拉住,哭了出来。
  一边哭一边半真半假的感慨一句:“都是钱啊。”
  一个可能有感情的人渣,坏得彻底。
  这是个群像戏,剧本上他的戏份不多,但作为开头跟结尾,都很容易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祝导原本已经删掉了这个角色,要找个长得帅的很容易,找个长得帅,演技好,还愿意演反派男四号的演员那就难了。
  除非找人友情客串,不然在讲究番位的娱乐圈,稍微有点名气的都要抢男女主,这种男四号吃力不讨好,演好了被骂,演不好也被骂。
  但江望野看完人设后就点了头。
  在他眼中这个人物戏份不多,但身上矛盾明显。
  这角色是个土匪,做管家的时候出口成章,会算账会画画会写诗,像个留过洋的先生。
  卖掉林霜霜的时候他满嘴说的是钱,在女主跳江自杀的时候也说的是钱,但怎么会这么巧,女主跳江他恰好就看见了。
  这人身上到底有什么隐情电影里没有解释,在风雨飘摇的社会背景下,人人都有苦衷。
  江望野签了合同拿了剧本后回到酒店就开始做人物小传。
  因为他是临时加进来的,总共加起来不超过二十场戏,而整部电影已经拍到尾声了,这部贺岁大电影必定要赶在元旦前拍完,留一个月的时间送审排院线,祝导回去协调时间,这周江望野的戏份就能杀青。
  时间赶得紧,江望野还有个商演,他必须加班加点先把准备工作做好。
  做着做着江望野倏然惊醒。
  这个剧本里,他跟林霜霜的感情线倒还好说,林霜霜饰演的是天真无邪的富家小姐,两人顶多互赠情诗。
  但他跟三房太太之间,那不仅仅是互赠情诗了。
  江望野犹豫再三,还是跟越连舟先打报告。
  “我在这边碰见了一个大导演,拿到了一个男四号的角色。”
  越连舟正在跟队友复盘训练赛,看到消息后只瞟了一眼,等全部复盘结束后给队友布置完训练任务,这才回他。
  “哦?宝贝真棒。”
  江望野舔了下唇,“就是剧本里有亲密戏。”
  “多亲密??”
  “不知道会不会借位拍,如果不借位的话,会贴身抱,可能还有吻戏。”
  对面不说话了。
  长痛不如短痛。
  江望野老老实实把另一件事也交代了。
  “那个巧克力广告,我在里面给女主送了个巧克力。但后来又抢回来了。”
  “哦,宝贝真棒。”
  江望野看着,不自觉地想撒娇蒙混过关。
  “别生气,都是工作需要。”
  “嗯。”
  太冷淡了。
  江望野受得了他别的,就受不了被他冷待。
  他刚要说什么,对面终于发来了一长串文字。
  “宝贝,我理解你的工作需要,你不用怕,我不会因为这个生气。但你也得理解我。我这辈子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独享。我会体谅你,不为难你,但我需要你把我的要求放到首位,行吗?”
  “行。”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