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9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小区离你们公司不算远,跟你现在住的地方相比是会远一点,但走路十五分钟左右也能到了。等我退役了可以每天开车送你。”
  “对了,一楼最右边有个小房间是预留的宠物房,我们可以养只猫养只狗,不喜欢的话养鸟养鱼养乌龟都行,我不挑。”
  “装修要一两个月,本来打算正好赶在你过生日的时候带你过来的。”越连舟关掉手机光,屋里也没有漆黑一片,有月光从窗户那儿投射进来,温柔而隽永。“但怕你多想,先给你看一眼。”
  江望野张了张嘴,被月光包裹着,像投进了一汪温水中,热气环绕着他,这摊水却又深不见底。
  他有些心慌,不知所措的开口:“你……你要是没地方住,我那儿也可以住的,为什么……”
  “宝贝,你那是住的地方。”越连舟轻轻抱抱他,“这儿不是。”
  “这儿是什么?”
  “是家。”
  是只属于两个人的,不能共享给工作室其他人,不能把钥匙交给别人的温暖的家。
  是江望野一直奢望着,但又从来不敢妄想的家。
  “江望野,咱们交往时间太短,突然要跟你一起住好像太唐突了,但我没设想过没有你的未来。”
  江望野呼吸停了两秒,“为什么?”
  是可怜我,还是……
  “因为想跟自己喜欢的人过一辈子,想把你圈在身边,想,”越连舟温柔的拭去他的眼泪,“想爱你。”
  温水终于踩到了底。
  十五岁被弄丢的那只小狗崽,终于再一次被捡了回来。
  *
  作者有话要说:
  流浪勾苟要有家啦


第88章 加班费 出一半
  没装修好的房子毕竟不能住人。
  临走的时候尽管很不好意思, 江望野坐在车里还是回头往后看了一眼,又再看了一眼。
  越连舟心头发软,揉了揉他的头发。
  “下次再来就能住了。”
  “嗯。”
  两人回了江望野的住处。
  时间还早, 洗完澡后越连舟坐在床上看手机,江望野在背台词。
  越连舟拍拍自己旁边:“来床上背。”
  江望野犹豫了一下,拿着剧本上了床, 趴在那儿继续用工。
  没几分钟就用工不下去了。
  “看什么?”
  有个人的视线跟扫描仪一样来来回回从上到下扫了不知道多少遍,江望野哪儿还背的下去。
  “没看什么。”
  世界第一打野罕见这么要脸, 江望野将信将疑:“真没看什么?”
  越连舟的要脸也只能维持两秒, 他这么一问,越连舟附身靠近他, “有粉丝说你腰细,我看看到底细不细, 不行吗江老师?”
  腰细不细这人能不知道?都掐过不知道多少回了。
  更不信了。
  江望野看向他手机。
  越连舟叹了口气, 把手机递给他:“江老师快点看,我没看完呢。”
  江望野接过手机看见屏幕第一眼脸色爆红。
  “他把他的口口轻轻放进去,温柔的口口起来。越连舟亲掉江望野眼角的泪珠……”
  越连舟还在品鉴:“这个写的不怎么好,人设都崩了。作者觉得你是软萌奶嗝受,我是温柔忠犬攻。”
  “这是什么东西?”江望野风中凌乱,他最近忙, 很少看微博,CP超话主页上也都是些视频剪辑图片PS,江老师就算学了很多知识也没看过以自己为主角的这种文, “她们……她们怎么回事?之前她们不是这样的……温柔忠犬攻我知道是什么,软萌奶嗝受又是什么?”
  “就是哭起来会打奶嗝那种。”越连舟离得更近, 看着他, “真不知道?”
  江望野更凌乱了:“我都二十三了, 怎么会打奶嗝??”
  “对,简直瞎说,她们又没见过。”
  “……你见过?”江小明星的偶像包袱起来了,“我就没打过什么奶嗝。”
  越连舟笑,“你怎么知道自己不会打?说不定只是因为哭得不够狠。”
  说罢,多此一举的补充道:“在床上。”
  江望野把他手机丢给他,捏着剧本要去桌子那儿,被人一把拉住了。
  “粉丝写的文你跟我生什么气?”
  “没生气。”江望野咬牙。
  “没生气跑什么?趴回来。”
  趴回去干什么?让人继续上上下下的打量吗?
  江望野抿了下唇,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抽了出来。
  “明天我有个合同要签。”
  “嗯?”
  江望野低头,手指搓了下剧本,“身上不能留印子。”
  真趴回去越连舟也只能看不能吃,江小明星现在知道在这种时候心疼自己男朋友了,不愿意勾着他还让他忍着。
  越连舟看着他,半晌,把人一把拉了回来。
  嗅着江望野脖颈处的味道,暴君低声的耳语像某种恶魔的低语。
  “不给你留印子,就做点别的,行吗?”
  江望野用实际行动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他伸手把灯关了。
  .
  第二天早上江望野难得睡了个懒觉。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客厅里正有人在说话,是小周跟越连舟。
  “那个……我们,我们江哥都好哈?”小周尴尬。
  他一大早就被余巧贝赶过来接人,主要是看看需不需要外界帮助遮个瑕什么的。
  但小周敲门,开门的是越连舟。
  这位因爱吃醋、占有欲强而在工作室出名的暴君看起来心情很好,十分礼貌的把人让进来,还给小周倒了水,俨然一副男主人的样子。
  “等会吧,他还在睡着。”
  看着他心情那么好,小周更忐忑了。
  江哥没事吧?江哥还能醒过来吗?江哥还能动吗?他带的遮瑕够用吧……
  小周坐在沙发上,憋了半天没忍住,开口询问了一下江哥的情况。
  越连舟心情好,这时候不介意跟他稍微分享一点点:“很好,他最近比较忙,偶尔睡个懒觉不算什么吧?”
  “哦哦。”小周将信将疑,就不是很信。
  客厅安静了下来,越连舟虽然喜欢秀,但不喜欢跟人分享他俩之间的私密,这时候还在回味。
  粉丝们懂什么,江老师比她们能想象到的还要柔软可爱一万倍。
  昨晚并没有真吃到嘴,虽然江望野那个状态真的很诱人,予取予求的,但没办法,现在太多人盯着他的小男朋友了,越连舟不愿意真搞点什么不太好播的东西出来让他为难。
  但能占的便宜都占了。
  江望野自己都没想到,他虽然确实不会打奶嗝,但会哭。
  平时成熟稳重,受多重的伤都能咬牙坚持的人在这种事上反而又敏感又脆弱,被人用手撩拨一下就忍不住,再撩拨就双眼沁满雾气,小腰乱抖,咬着唇皱着眉求饶。
  “缓一下,缓一下……”
  最后还是哭了。
  眼泪滚落,江望野恶狠狠的咬到他肩膀处。
  “都说了缓一下。”
  哭起来一向安静的人这时候语调软的跟身体一样,越连舟亲亲他,还笑:“江老师不持久啊,自己不锻炼吗?”
  这种问题江望野答不出口,就被人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
  “说话。”
  被逼供的那个只能把脸埋进枕头里,闷声回他:“不怎么练。”
  这么乖?
  越连舟笑完,把人翻过来,盯着他,“那以后不能自己碰,行不行?”
  江望野身上皮肤都是粉的,被盯的胸口起伏,最后还是驯服的点了点头:“行。”
  意识回笼。
  新换的床单提醒着江望野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骤然清醒。
  客厅里小周还在尴尬的寒暄:“对,江哥平时对我们都很好,工作室的大家都是自愿加班的……什么?加班费?当然给了,江哥很大方……啊?为什么你要出一半……”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