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17)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对他来说林霜霜已经算在圈内跟他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了,江望野忍不住露出个笑容。
  “谢谢霜姐,刚醒,还没吃。”
  “哇哦。”林霜霜嘿嘿一笑,不怀好意,“我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吗?”
  江望野一怔,耳朵红了起来。
  因为昨天折腾的晚,凌晨的时候越连舟才带他去又洗了遍澡。
  “生日快乐。”那人搂着他,水流声中声音低沉而慵懒。
  江望野舔了下下唇,也知道她只是在开自己玩笑。
  “霜姐是第一个。”江小明星很上道。
  林霜霜在对面笑得前仰后合。
  电话结束后江望野回了几条祝福短信,越连舟推门进来的时候江望野还愣了一下。
  “你没去基地吗?”他问。
  越连舟“啧”了一声,笑着问:“宝贝,你是在介意我这两天冷落了你吗?”
  江望野哪有那个意思。
  但看着越连舟,他垂下眼睑。
  “这么冷落我,舟队有什么补偿吗?”
  越连舟自认从来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大早上的还要被这么钓一下,就算今天是江望野的生日,越连舟也没忍住,走过去把人压到床上。
  好一会儿后,越连舟蹭蹭他潮湿的眼角。
  “江老师,大早上的钓我一下好玩吗?”
  江望野拿手臂遮住眼睛,像是在争辩:“又不是故意的。”
  “哦,这不算故意。”越连舟点头,这话就当他没说过,笑着问,“那下次还这么做吗?”
  好一会儿后,今天的寿星喉结动了动。
  “做。”
  越连舟亲亲他,很满意,“真乖。”
  *
  作者有话要说:
  这里是晋江啊,再次拍大腿


第113章 生日直播 江望野全责
  吃过早饭, 越连舟先把江望野带到了KZ基地。
  主要是江老师要开直播,但家里没有设备。
  越连舟早就想把自己的小男朋友带到战队炫耀一下,不是他不当人, 实在是隔三差五提起江老师,这帮人总用“你他妈够了啊别说了啊”的眼神制止他。
  越连舟,世界第一打野, 八年征程不改初心,依旧是那个喜欢克服困难的男人。
  队友这么不爱听一定是因为他没跟江老师一起来过基地, 脱敏治疗很可取啊。
  江望野有些犹豫。
  主要是余姐对他来说是真的像亲姐姐一样, 他有点不好意思让她再费心。
  像是看穿了他的顾虑,越连舟揉揉他的头发, 把人拉到面前先亲了一口扰乱心神。
  “宝贝,你经纪人只是怕你直接当着大众的面说你跟我在一起了, 她不是怕别人知道咱俩的关系。”
  怕也没用, 热搜这都上了多少次了,网上冲冲浪的人都知道他俩不清不楚。
  要的也是这个“不清不楚”,明明都知道,但只要江望野不直接出柜,品牌方都愿意装傻。
  说到底还是江望野手里拿的奖太少了,如果他现在影帝加身, 别说出柜,直播跟越连舟举行婚礼都不怕影响前程。
  江望野被亲了一口后多多少少有点意乱神迷,脑筋转的没平时那么快, 越连舟说什么便是什么了。
  来之前越连舟跟经理打了招呼,等到了基地, 平时光着膀子就来训练的电竞选手们穿戴整齐, 他俩一推门进来, 几人都纷纷站起来。
  这就体现出老选手跟年轻人的不同了。
  在BOH的时候陆由礼那帮人喜欢玩尬的,老选手们和蔼可亲,活像来慰问的领导。
  “江老师来了?”王战胜跟他多见过两面,自认为在这帮人里跟他算最熟的,先过来跟他握手,还上下摇晃,“欢迎欢迎。”
  越连舟皱了下眉,忍住了。
  接着是骰子哥,有样学样。
  “早就听闻江哥的大名,以后多多关照。”
  “什么江哥你多大了人多大……江老师,我女朋友是你铁粉,这是她让我给你的。”纠结递过来一本做工精美的手账本,他女朋友明显是唯粉,封皮上都写着“江江宝贝勇敢飞,江水永相随”,突出一个“我们唯粉的世界里没有姓舟的”。
  说罢也要去握手,越连舟再忍不住了,把他手拉开,“我怎么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他粉丝?”
  纠结的女朋友也来过基地,表现如常,根本看不出是唯粉。
  纠结很淡定:“以前是CP粉的,你开完直播她变唯粉了。”
  越连舟不说话了。
  xiaomei伸出手,看看越连舟。
  越连舟回看他。
  xiaomei郁闷:“就我一个没握,队长,你不要搞队内歧视好吧?”
  江望野耳朵通红,主动跟xiaomei握了下手。
  “谢谢大家这么热情。”
  “应该的应该的。”大家纷纷附和。
  不熟的人在江望野面前多少都会有点拘谨,他是那种攻击性比较强的漂亮长相,一眼看上去就跟一般人有壁一样。
  几个电竞少年打完招呼也不知道该跟这位大明星聊什么。
  越连舟炫耀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并不喜欢江望野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这时候跟赶麻雀一样赶他们去训练,随后给江望野开了自己的电脑。
  “KZ没有闲置的机器,你用我的电脑吧。”
  “好。”
  江望野也是有自己的直播账号的,他平时不太开直播,粉丝数并不多。
  越连舟给他打开直播平台后,江望野有点不好意思,看看周围在训练的众人,小声说:“要不,我拿手机开直播吧?”
  这么拿越连舟的电脑开直播,他有点害羞。
  越连舟敷衍:“宝贝,我的电脑可是王老板配的七位数的电脑,能全方位无死角展现你的美……快来,摄像头开了。”
  说着,他挪出了镜头,还动手把直播间名字也改了。
  早在蹲守江望野的粉丝呼呼啦啦进来了,看见直播间名字都懵了。
  “嘶,‘漂亮宝贝直播间’,野子哥愿意被叫漂亮宝贝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野!好帅好美我prprprprpr!!”
  “野子哥生日快乐!”
  摄像头开着,江望野先把直播间名字改回了“江望野的直播间”,随后自认隐晦的瞪了一眼越连舟。
  粉丝们尖叫了一波才看清他直播的环境。
  “宝贝在哪里直播呀,后面怎么看上去像酒店大厅啊?”
  王老板审美摆在那儿,训练室金碧辉煌,层高三米,那吊灯都有一米多。整体装修更不用说了,矿老板家啥样训练室啥样。
  江望野咳了一声,含糊道:“在朋友这儿。”
  已经有CP粉一眼认出这个背景了,狂发叹号。
  “我靠我靠我靠好勇啊啊啊啊啊!!”
  “KZ基地!!!我操!!!江望野你是勇士!!!”
  “我很普通,但我嗑的CP很牛逼!”
  唯粉气得够呛。
  “江望野你争点气!人家拐你你就这么让拐的?!”
  “是不是他卖了你你都替他数钱?你过生日你到他那儿干什么!!!”
  “不要姓舟的不要姓舟的不要姓舟的!”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妈粉绝望了,江望野你有点出息,别被人吃的那么死行不行啊??”
  江望野装看不见,挑几个能回答的问题回答。
  “《平原》在年后跟大家见面,具体播出时间我也不知道。”
  “祝导的戏?是的,是参演了,在剧里饰演男四号。”
  “广告,”因为那个广告露的多,江望野条件反射的先看了下越连舟,对方撑着下巴,笑着看他。江望野立刻把目光转了回去,“应该这两天就能看到了。”
  这回连CP粉都无语了。
  “江老师,你回答问题还要先看看旁边,旁边有什么?提词器啊?”
  “是有提词器,这提词器姓舟吧?”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