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7)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野子哥你们这回去哪里录节目啊?”
  “呜呜呜呜哥你在《谁是舞王》的舞蹈好好看啊!什么时候再开演唱会啊?”
  “你好瘦啊多吃一点啊……当然了也别吃太多哈。”
  江望野飞快签着名,“去哪里我不能说,看导演组会不会宣传了。演唱会有机会一定会开的。”
  就在这时,有人走到他身后。
  江望野转过头,越连舟笑着:“林导说登机还要一会儿,让你不用太着急。”
  “好。”
  两人站在一起,刚才还热热闹闹的粉丝团安静下来。
  越连舟看她们一眼,没说什么,真就是传了个话又转头走了。
  会来送机的都是老粉了,基本都是唯粉,来的两个CP粉也知道最近超话氛围不太好,相互也都体谅对方的心情。
  唯粉没呛声,CP粉也没当面表现出激动来,场面倒还算和谐。
  但这是江望野头一次当面感受到自己粉丝是真的不喜欢越连舟。
  他签完最后一个名,抿着唇嘱咐:“回去路上注意安全,下次不要来接机了。我先去登机了。”
  跟粉丝分别后他回到大部队,越连舟在看手机。
  周围摄像机还开着,江望野给他发了个消息。
  “抱歉。”
  越连舟看了消息却没回。
  江望野忍了两分钟,没忍住,趁着排队,偷偷凑近拿肩膀撞了一下他。
  越连舟笑了,这回终于回了消息。
  “撒什么娇?”
  江望野原意只是提醒他,见他这么说愣了一下,“没撒娇。”
  越连舟不跟脸皮薄的人计较,给他发了个视频。
  是个网红博主发的。
  这博主三百多万的粉丝,凑巧也在机场,正好录下来江望野粉丝接机的一幕,配文“高素质粉丝团体爱了爱了”。
  因为这博主是个跟娱乐圈不搭边的科普博主,不是营销号,粉黑大战不怎么会往这种地方开,目前评论里还挺和谐的。
  江望野看完视频笑了一下,随后心情更复杂了。
  他有些内疚,但也很清楚,自己不会因为粉丝不同意就放弃这段感情。
  他注定要让一部分粉丝失望。
  越连舟在一旁看着,用肩膀轻轻撞了回来。
  江望野从复杂的情绪里脱身,也回他:“撒什么娇?”
  “嗯,撒撒娇争个宠。”越连舟坦坦荡荡,“以免江老师的目光老放在粉丝身上。”
  江望野不说话了,好一会儿又给他发了个“抱歉”。
  越连舟有点无奈。
  他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出,不怎么计较江望野粉丝对他冷脸,但自己的小男朋友看样子很计较。
  “江老师,上厕所吗?”越连舟直接问。
  周围机器都开着,林导一脸无语的看过来。
  从刚才起两人就旁若无人的一会儿我撞一下你,一会儿你撞一下我,还都低着头点手机,明显在发消息。
  现在还要一起上厕所,要不要再手拉手啊?
  刚这么想,越连舟伸手抓住了江望野的手腕,嘴里还说:“陪我去吧江老师。”
  说完看着林导:“可以吧导演?”
  林导:“……”
  这是幼儿园吗?他是幼儿园老师吗??
  越连舟点头:“好,林导同意了。”
  说罢,抓着江望野拐进了卫生间。
  VIP候机厅人不多,卫生间里只有他们两个,越连舟松开手,很没公德心的把门关上了。
  “宝贝,为了避免你瞎想,我长话短说。”越连舟把他抵在门上,捏了下他的脸颊,“天底下所有岳父看女婿都不顺眼,我不介意这个。下次不要道歉了,你一道歉,我反而心头火起。”
  江望野点点头,很认真的应下了,“好。”
  “好什么。”越连舟没忍住,弹了下他的额头,“江老师就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江望野一怔,“什么话?”
  看着他茫然的表情,越连舟心底微微抽疼了一瞬。
  因为以前吃过太多苦,江望野是个不会抱怨,也不会宣泄出来的性格,他习惯了自己承受一切,尤其是那些不怎么正面的情绪,江望野总是自己消化掉。
  越连舟手把手教他:“例如,‘姓舟的都怪你,让我要辜负一部分粉丝的期待’,例如‘我的粉丝不喜欢你你受着吧,哼’,随你喜欢,怎么说都行。”
  说着,越连舟将手轻轻放到他心口。
  “宝贝,你没那么活着过,我教教你。这儿不舒服的时候要讲出来,我很愿意哄哄你,好不好?”
  *
  作者有话要说:
  请勿模仿,剧情需要,卫生间那个门不要关,别人也要上的


第62章 奢侈品 商务社交的江老师
  江望野不太能理解。
  自从跟越连舟重逢后, 就出现了很多他不太能理解的事情。
  在江望野过往的人生中,想要收获什么,就要付出什么, 再拼命也是应该的。
  但越连舟告诉他他可以不用拼命。
  江望野没觉得自己付出了什么,就已经收获了很多。
  而现在,这个人正手把手的教自己怎么去抱怨他。
  “我不用你哄。”江望野飞快的眨了下眼睛, 还是成熟的大人的模样,“不用你那么费心……”
  “但我想哄哄你, 怎么样江老师, 让哄吗?”
  又是那种奇怪的,像是一脚踩进了云里的感觉。
  江望野抿了下唇, 还没回话,卫生间的门被敲响了。
  “里面有人吗?哐哐哐……谁这么没公德心啊关什么厕所门啊??”
  江望野想开门, 却被人一把抓着胳膊又按了回去。
  “答话。”
  “先出去。”江小明星不像有的人那么没公德心, 很知道不应该影响别人。
  越连舟终于让开了。
  卫生间的门被打开,江望野低着头压低帽檐走出去。
  门口的大爷用奇怪的目光看了看他们俩,越连舟经过他身边的时候还听见大爷嘟囔了一句“俩男的关什么门啊”。
  越连舟心里叹了口气。
  对啊,什么便宜都没占到,关什么门啊。
  江望野洗了下手,烘干的时候机器嗡嗡作响, 他抬起眼睛,从镜子里看着越连舟。
  “让哄。”
  越连舟回过头,四目相接, 他装没听见:“什么?”
  江望野把手从烘干机里拿出来,等机器没有响声之后才开口, 重复了一遍:“让哄。”
  何止让哄, 越连舟看着他, 只觉得他整个人都在说:没人哄过我,你快来哄我。
  简直让人心都化了。
  越连舟没忍住,凑过去刚要说什么,林导神出鬼没的闪现在门口。
  “舟队,江老师……呃,我是不是来得不巧了”
  “没有。”越连舟撤开两步,转头淡淡的看着林导,“林导每次来的都很巧,呵呵。”
  林导冤枉:“我就是来上个厕所,我不是故意的!”
  “嗯嗯。”越连舟敷衍,“快去吧。”
  说着目光转向江望野,大有等林导一消失就继续的意思。
  林导的目光也奇怪了起来,感觉好像他一走,他节目里的两个嘉宾就要趁他不在进行一些不能播的内容,甚至其中一个嘉宾还盼着他快点消失。
  这让林导有点犹豫。
  他不在吧他不放心,两个嘉宾万一真搞点不能播的被人拍到了他这节目怎么办?
  他在吧……他在不了,世界第一打野已经嫌他速度慢,很冷淡的看过来了。
  越连舟其实是很温和儒雅的长相,所以才会被称为“场下的绅士”,他平时散漫的看人的时候会时常让人有一种他很温柔的错觉,但只要被他冷淡的盯过一次,就能意识到这人是个实打实的暴君。
  林导不是陆由礼,他被盯了一下就不自觉的站直了身体。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