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95)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戴导不是苛刻的人,江望野来请假的时候虽然只请到了今天下午,但今天也没他的戏,江望野下午不回来,坐明早的飞机赶在开拍前回来他也不会说什么。
  收工的时候一直跟着他的副导演偷偷夸:“小江可以的,是个好苗子。”
  “什么苗子?”戴导笑着摇了摇头,感慨,“人家已经长成了。”
  虽然一路艰苦了些,但如今展现在众人面前的这位江小明星,已经是个演技成熟,人品优秀的好演员了。
  戴导心里有一种预感,这部戏一定会成为他人生的一个小高峰。
  随后借着这部戏,他会继续往上攀登,直到真正站上最高的山顶,享用他应该得到的累累硕果。
  好演员江望野回去后已经十点多了,村里休息的早,一片安静。
  江望野看着手机,想着明天还有工作,应该早点睡……
  “在做什么?”
  消息发出去他有点后悔,立刻点了撤回。
  越连舟现在应该也在训练吧……
  “刚开完会。方便视频吗?”
  江望野抬起头,小周刚洗漱完,看起来像是要睡觉了。但抬头看见江望野,小周又摸了摸肚子。
  “江哥我好饿啊,我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等会回来。”
  江望野愣神的功夫,小周已经推门走了。
  演得真差。
  江望野笑了一下,把视频电话打了过去。
  果然是刚开完会,越连舟正跟队友们往一楼走,接起视频后先跟身边的人说一句“你们先下去我十分钟就来”。
  他身边的队友发出起哄的“哦”的声音,下路AD性格活泼,还超大声的打招呼:“江老师好!”
  越连舟笑骂他:“把你补刀练好让江老师男朋友省点心他就好了,快走。”
  远远的还能听见他们在七嘴八舌的议论。
  “姓舟的介绍都不介绍,这就是好兄弟?”
  “没人性啊,谈了恋爱就没人性啊。”
  “没谈就有?”
  “打扰了,没谈也没有……”
  走廊上只剩他一个人,越连舟这才看向手机。
  小山村里屋子大,灯泡就一个,显得有些昏暗,把江望野照得都削瘦了三分。
  “今天怎么样?”越连舟倚着墙,认真端详着对面的人。
  江望野捡剧组的趣事说了,提到女主也是CP粉的时候,越连舟还挑了下眉。
  “没有亲密戏吧?”
  “没有。”
  《平原》主要是讲男主的事业线,感情线平顺,根本没什么亲密戏,最后拍到江望野跟她结婚生子,事业有成,圆满大结局就完了。
  听见没有亲密戏,越连舟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江望野看着,抿了下唇。
  “真要有的话该怎么拍我还是要拍的。”他声音有点小,轻声说话的时候像在告饶,“那时候你别生气。”
  “不会生气,但肯定要吃醋。”越连舟坦坦荡荡的承认,“你工作我支持,但我吃醋也没办法,你能理解吧?”
  “理解。”
  越连舟笑了,转而想到那个场景,又有点咬牙切齿,“真有那种戏你完了,知道吗?”
  “知道。”
  削瘦的人点点头,乖的让人心疼。
  越连舟隔着屏幕弹了下他的额头:“什么你就知道了,江老师,你真敢应的。”
  江望野挪了下目光,又挪回来,耳朵又红了。
  “敢的,我不怎么怕疼。”
  越连舟喉结动了动,没忍住。
  “江老师,我为什么觉得你甚至有点期待?”
  江望野脸色爆红,却不骗人。
  “是有点,”他把下巴放到膝盖上,垂着眼睛看着旁边的被子,“不是跟你卖惨,但我……我没被人管教过。也不是,就是……”
  越连舟又怎么会不知道?
  “就是没人在你出了小差错的时候,用不伤害你的方式让你长个记性。明白了。”
  江望野并不是受虐体质,越连舟很早就发现了。
  他会乖顺的听话也不是因为喜欢被粗暴的对待,只是因为这么对他的人是越连舟。
  他愿意纵着越连舟在他身上宣誓主权,像偶尔动作粗暴的扯一下他的头发,逼他仰起头,或者掐着腰不让躲,因为越连舟喜欢这么做,他就也喜欢。
  但只有温柔能让他心动。
  很明显,江小明星并不清楚。
  那些不正规的学习资料给他蒙了太多层滤镜,在他脑海里越连舟的惩罚顶多就是打两下屁股,说几句重话,再过分点用点无伤大雅的道具罢了。
  越连舟看着他,心里感慨,真单纯啊,他是真不知道这里面能玩的花样多了去了。
  “江老师,答应我,不许再补课了,听见没?”
  就保持这么天真的状态就行了。
  明明脑子里装满了少儿不宜的内容,却还被人定义为天真单纯的江老师点了点头:“好的。”
  *
  作者有话要说:
  野子哥眼中的自己:成熟大人懂得好多
  实际上:学渣


第92章 小组赛 BOH战队
  天逐渐冷了, 江望野延续了自己健康的作息,早上雷打不动先晨跑半小时再去片场。
  村里安静祥和,拍摄很顺利的进行着。
  而冬季赛也开始了。
  冬季赛论规模远不如S赛, 往年大家对它的关注度都不算太高,但今年不同。
  越连舟转队后的首秀,这位目前的世界第一人究竟是辉煌再续还是黯然离场, 从这一届冬季赛可见一斑。
  而且随着时间流去,KZ战队的五位老将年龄都在增长, 甚至论坛还有人做了KZ战队首发队员平均年龄统计贴, 每天更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如果赛程跟往年区别不大, KZ能挺进决赛的话,那么他们将在决赛那天平均年龄突破25大关, 一举成为联盟历史上人均年龄最大的战队。
  二十五岁对很多行业来说是个起点, 但对于电竞选手来说,这已经是可以划上句号的时候了。
  王战胜年龄最大,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往脸上拍精华,晚上还要敷面膜,生怕回来比赛的时候被观众嘲有皱纹。
  他甚至还给所有人都批发了两箱护肤品,连教练跟经理都有。
  KZ全员年龄都偏大, 主教练今年都三十四了,孩子都会打LOL了。
  “都用,都用。”王战胜摸摸自己的光头, “被叫夕阳红就够了,别回来真被他们喊老头乐。”
  “谁老了?就你二十六了, 我们还是选手的黄金年龄呢!”众人骂骂咧咧, 但都偷偷把护肤品拖了回去。
  抽签分组那天秦教练还把大家都叫到了会议室, 选手们神色如常,各个都挺稳得住,教练组跟经理一个比一个紧张。
  越连舟看得好笑:“你们很紧张?”
  确实很紧张。
  秦教练老大不小的人了,他是三年前进的KZ,那时候KZ已经过了最辉煌的时期——不能这么说,应该说除了BOH战队,其他战队都已经过了最辉煌的时期。
  越连舟恐怖统治那三年,从S赛到春季赛,到德杯,能拿的荣耀几乎全被他包揽。
  这种可怕的掠夺性逼迫着整个赛区的队伍都要急速成长,KZ之所以没落的这么快也是因为队里队员年龄都大了,跟不上这种急速成长的脚步。
  本土赛区甚至有个说法:国内赛冠军比世界赛冠军含金量更高。
  越连舟不仅靠奖杯把第一赛区的名头牢牢留在本土,更依靠他的实力推动着整个赛区的进步。
  而他加入KZ之后,整个战队也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就连不怎么懂游戏的齐经理都能感觉到战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KZ原本是个人情味很浓的战队,越连舟没来之前,大家相互都是对方的贴心小棉袄。
  补兵失误了?没关系下次做好就行。
  这局输了?别介意是我打得不好。
  老将们自己犯了错自己知道怎么补救,不需要别人提醒,大家也自然而然形成了温馨和谐的队内气氛。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