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05)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没错。”眼看着主持人不上道,越连舟干脆自己提,“我平时会比较喜欢跟朋友一起打游戏。”
  主持人:“……”发生了什么?这话题怎么就转到朋友这儿来了??
  越连舟看她。
  主持人:“……呃,舟队的朋友一定也很厉害吧?”
  “其实游戏应该带给人快乐,我这个朋友不一定要很厉害,但我很喜欢,”说到这儿,他还顿了顿,“跟他一起玩。”
  主持人:“……”
  眼看着这位世界第一打野疯狂在踹柜门,支持人赶忙结束采访。
  “好的,谢谢舟队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以后带领KZ取得更好的成绩!”
  ……
  1121楼:热搜终于下来了,这玻璃柜门终于还是挺住了
  1123楼:他好像是有恋爱牛逼症,什么场景都要秀一下,他男朋友都不这样!
  1126楼:他男朋友是个人,他是个老畜生,能一样吗??
  1135楼:在?越连舟,你睡着了吗?我被狗粮塞的睡不着
  1142楼:我朋友脱粉不嗑他俩了,理由是感觉自己被羞辱,天天在吃嗟来之糖
  1145楼:我他妈也不嗑了,我现在是江老师唯粉!我嗑个CP像在做作业,还有人追着要给我划重点!嗑个屁!你逼的嘛阿舟!
  1176楼:江老师个超管理发帖祝贺越连舟夺冠,“希望舟队戒骄戒躁,再创新高”,噗嗤
  1177楼:漂亮宝贝的唯粉一向看不惯他,要不是正主喜欢,怕是十个唯粉九个舟黑
  1181楼:但有一说一,江老师的唯粉真的挺好的,那次隐形官宣之后她们这么看不惯姓舟的也从来不说他坏话,之前跟ST打输了的时候很多人在黑他,江老师唯粉不少人都帮他说话来着
  1187楼:粉随正主,江老师人就很好,可惜
  1191楼:可惜个屁,我朋友是《平原》剧组的,跟我说晚上江老师请全剧组吃夜宵了
  1201楼:??他脸皮这么薄这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1204楼:再说一遍,不要以为只有一个人爱秀,另一个只是低调而已
  1206楼:臭情侣!!!
  ……
  4031楼:小道消息……越连舟庆功宴结束去机场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一百章了!


第101章 父母 慈善和蔼的长辈
  凌晨两点半, 江望野戴着帽子口罩出现在G市机场。
  G市不是一线城市,机场没有那么多站姐代拍蹲着,加上天气比较冷, 戴帽子戴口罩的比比皆是,虽然江望野这身高身材多少有点出挑,围观群众顶多也就多看两眼, 没被认出来。
  天太晚了,他没叫小周, 自己打车来的。
  到了后等了没多久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越连舟右手拉着行李箱, 也是帽子口罩的伪装,穿着黑色的大衣, 带着耳机,看起来有种不近人情的冷漠感。
  江望野快走了两步, 快到他面前的时候脚步反而放缓了。
  越连舟两步过来, 一把将他搂进怀里。
  旁边有人在看,一向脸皮薄的江小明星这时候只闭上眼睛,反抱住他。
  “恭喜。”
  越连舟按了下他的后脑勺,将人松开,牵住他的手。
  “走。”
  离机场十来分钟的车程就是G市最好的酒店了,到了酒店安顿好已经是凌晨三点, 两人像两只许久不见的猫一样相互蹭了蹭气味便相拥而眠。
  等江望野迷迷糊糊再睁开眼,已经是早上九点了。
  酒店的窗帘遮光性好,江望野看到墙上的电子钟表才确定时间。
  他上午没工作, 下午两点有一场戏,但要提前回去补妆。
  而且也饿了。
  江望野稍一动, 紧抱着他的人在睡梦中也皱着眉把人又往怀里按了按。
  江望野自己一个人睡习惯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旁边但凡躺个别人他肯定要失眠,偏偏越是被越连舟这么牢牢扣在怀里越是睡得安稳。
  温度从对方身上源源不断的渡过来,江望野蹭了下他的下巴。
  “饿了。”
  “嗯?”越连舟半睡半醒,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哪儿饿了?”
  “……”
  “嘶。”被掐了一下,越连舟终于醒了,有点无奈的捏了捏他的腰,声音还带着倦意,“过分了啊江老师,做不让做,黄腔也不让开?”
  怀里一下子空了。
  越连舟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他,“过来。”
  暴君要求行使他的控制权,江望野回头看他一眼,见他确实是在命令自己,乖乖地又躺了回去,被人按到床上亲了亲。
  温存过后,越连舟满足的抵了下他的鼻尖,把他凌乱的睡衣整理好,右手拍了拍他。
  “真乖,去吧。”
  江望野耳朵红的能滴血,坐起来后却还是那副平静又稳重的样子,甚至还神色如常的问他:“我去买早餐,你吃什么?”
  眼看越连舟眉毛一挑,江望野先打断他的施法:“吃的,字面意义上的吃的,别扯别的。”
  “不吃香菜别的都行。”越连舟笑,毫不介意自己被打断了,非要调戏一下,“江老师,我本来也是要跟你说这个的,不然你以为我要说吃什么?”
  信他才有鬼。
  江望野当没听见,起身先去洗漱。
  洗漱完出来,就见世界第一打野已经又睡着了。
  江望野有点心疼。
  这个冠军拿的有多不容易江望野很清楚,有时候他有大戏拍到凌晨一二点钟,下了戏给越连舟发消息,对面很快就会回他,不是在跟教练组讨论战术就是在练补兵。
  能被这么多人崇拜的不仅仅是他的操作,还有这种持续七年依旧不变的坚持。
  等江望野买了早餐回来他倒是已经醒了,洗漱完了正跟人打视频。
  “……都说了网友是骗你的,我没进医院……手没断,腰也没断,您能盼我点好吗?”听见开门声,越连舟抬头,冲他招招手,先跟手机对面的人说话,“不跟你说了,我男朋友回来了。”
  说罢把视频挂掉了。
  江望野先把早餐放到桌子上,随口一问:“谁啊?”
  “我妈。”
  江望野动作一顿,有点莫名的紧张,张了张嘴,“……哦。”
  说罢舔了下下唇,“你妈知道咱们在一起了?”
  “知道。”越连舟走过来先叼了个包子,含糊不清的说,“不仅知道,还逛咱俩超话,上次打电话跟我说男的不能生,让我别迷信偏方给你吃药,再把你吃坏了。”
  江望野:“……”
  越连舟看着他的表情,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这么凝重干什么?”
  江老师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闲着放松也会逛逛超话,但只限于自己的超话。他俩的CP超话越连舟是不让他逛的,里面学习资料有点多。
  越连舟会主动跟他分享一些他觉得写得好的,只那些分享都会让江望野面红耳赤。
  他实在不能想象,有一天会有长辈看这个超话?!
  江望野喉结动了动,声音漂浮虚幻:“我一会儿就让余姐把咱俩超话炸了吧。”
  越连舟听得好笑,捏个包子塞他嘴里。
  “行了江老师,我妈买的手办比我都多,她什么没见过?”
  “……清朗网络,还是应该从我做起。”江望野喃喃自语,
  江小明星很少失态,如今被震得双眼发直,整个人看起来呆呆的,很好欺负的样子,这谁能忍得住?
  越连舟一把把他拉到怀里,刚要亲上去,双目无神的江小明星捂住他的嘴。
  “克制。”
  说罢从他怀里离开,坐到了桌子对面,相敬如宾的开始吃饭,超凡脱俗,已经完全没有了世俗的欲望。
  越连舟:“……”
  吃过饭后越连舟捏着他的后颈想亲近,江佛子双指并拢,抵住他。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