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47)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我跟他又上热搜了。”越连舟点点江望野的名字。
  朱经理好一会儿后反应过来。
  “越连舟!!!”他咆哮怒吼,“我对你没有意思!!!”
  “你最好是。”越连舟拿出手机。
  朱经理咬牙切齿伸出微信收款码:“罚款!两千!打钱!”
  “打完了,两清了。”
  他给的太爽快,朱经理完全没体会到罚他款的快意,反而憋了个半死。
  越连舟走到阳台门口,想起什么,又把头扭回来。
  “对了朱经理,有个事跟你商量一下?”
  “什么!”
  越连舟笑笑:“明天我想带个朋友来基地看一看,可以吗?”
  “什么朋友?”朱经理一秒钟进入工作状态,“你知道的,咱们战队虽然不是什么秘密基地,但外人尽量还是别带进来。”
  “知道。”越连舟神色轻松,“我想带江望野来基地看看,他很喜欢我们战队。”
  听见越连舟说“我们战队”,朱经理心里被扎了一下。
  “行,”朱经理叹了口气,没忍住,眼眶还是红了,“估计也是你最后一次带朋友来基地了。舟队……”
  “谢谢经理。”说罢,越连舟赶忙一步从阳台离开,还体贴的关上了阳台的门。
  朱经理:“……”
  .
  双人舞江望野跟林霜霜抽中的是“烟雨江南”的主题。
  本来是个蛮浪漫的主题,但林霜霜趁着主持人念广告的时候偷偷看了眼手机。
  CP超话里早就有大佬剪了个一分多钟的越连舟直播精彩剪辑,林霜霜一点进去就看见主持人在台上激情洋溢的介绍自己,右下角越连舟的小窗里,世界第一打野不发一言,就那么冷淡的看着她,眼神不锐利,但那种冷漠比锐利还可怕。
  这谁还敢浪漫?!
  于是最后“烟雨江南”成了旅游宣传大片,江望野是千年前在江南赶考的书生,林霜霜是现代白领,两个穿越千年的人物在烟雨江南中品味生命的美好。
  很积极,很向上,突出一个画面和谐,但两个人物毫无交流,顶多最后结尾的时候江望野对着一边的观众作揖,林霜霜对着另一边的观众行礼,勉强算有一点点的对称。
  两人实力摆在那儿,加上构思也算巧妙,最后依旧拿到了第一的成绩。
  节目到临近十点才录制结束,林霜霜心情好,大手一挥:“走!去吃夜宵!我请客!”
  葛朝乐呵呵的:“走走走,大家都去。”
  他这次没第一个出场,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心情也很好。
  其他人也都是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的人了,没人会把综艺节目的输赢放在心上,愿意去的就去,有些确实忙着赶下一个场子的也只能先走。
  江望野回了越连舟的微信后也没那么不合群,跟着一起去了林霜霜的私厨店。
  但其实也吃不了什么,大家都怕胖了之后上镜不好看,只点了一些喝的跟沙拉。
  曲一檀是正儿八经江望野的前辈,两人一个公司的,她之前也听说过公司里有个挺努力的小孩,这回还是第一次跟江望野有接触。
  聊了两句后,曲一檀发现这小孩业务很过关,人也稳当。
  曲一檀想了想,“你下周有没有时间?我老公有个古装剧缺个反派没定下来,你愿不愿意试试?”
  说着,还很和善的介绍了一下:“我老公是柳臻,电视剧拍的还可以。”
  那不是一般的可以,是捧出过很多个视帝视后的可以。
  这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有时间,谢谢曲姐。”
  曲一檀摆摆手:“先别谢我,他事儿多的很,可能要先试镜。”
  江望野从来不怕什么试镜,只要有机会给他,他就一定抓得住。
  “好。”
  曲一檀说完后拿出手机,“那加个微信吧?”
  她话音刚落,葛朝也在旁边把手机伸过来:“也加我一个,小江可以,是这个。”
  他比了个大拇指。
  一直没什么交流的姜影后也看过来,笑着。
  “也加我一个?”
  江望野圈内朋友不多,多数人知道他跟神创娱乐有过节后就自动远离了,进圈以来他感受到的恶意总是要比善意多的多。
  江望野挨个加上大家的微信。
  林霜霜看着他,莫名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动。
  像曲一檀这种老一辈的艺人年纪都大了,大家稍微聚了一下散了场。
  林霜霜走前还不忘问他一下:“对了,你晚上去哪儿住?虽然我家很大,三层别墅,客房多得很,但因为众所知周的原因我就不邀请你来我家住了。”
  江望野被调侃的偏了下视线,声线还很稳定:“小周已经订好酒店了,谢谢霜姐。”
  林霜霜看着他的表情,“啧啧”两声,摆摆手:“走了。”
  “好,霜姐路上小心。”
  他年纪最小,送走所有人后才跟小周坐上车去酒店。
  无人注意的角落里,一个镜头悄悄的收了回去。
  .
  回到酒店已经快凌晨一点了,小周订的套房,洗漱完后往床上一躺就进入了梦乡。
  江望野收拾好,点开微信,先发了条微信试探一下。
  “睡了吗?”
  对面很快用行动表示没有睡,一个视频打了过来。
  江望野接起视频,越连舟还在训练室。
  “稍等一下,陆由礼在开直播。”说着,他站起身。
  陆由礼眯着眼睛看自己的弹幕,“大半夜的谁给舟队打电话啊?”
  他转头看向越连舟,又转回来:“不是电话,是视频。”
  “什么?谁给舟队打的视频?这我哪儿能说?给钱?给多少?”
  越连舟走到走廊上,先打量一下对面的人。
  “喝酒了?”
  江望野愣了愣,“就喝了一杯啤酒,这么明显吗?”
  “不明显。”
  确实不明显,连小周都没看出来他喝酒了。
  但跟平时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喝了一点酒的江望野,眼神是直白的。
  越连舟什么话都敢说,感情相对外放一些,但江望野不同。
  江望野很难直白的把情绪跟感情表达出来,他大多数时候都戴着成熟大人的面具,很难坦诚的跟人讲自己的喜怒哀乐。
  喝了酒后,这张面具倒是稍微偏开了一点。
  “我今天认识了几个对我很好的前辈。”江望野眼睫毛垂着,像在反应缓慢的措辞,“之前……很少有。”
  说罢,江小明星又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了,摸了下自己软趴趴的刘海,“当然,我不是在诉苦,对我好的人其实挺多的。”
  “我知道。”越连舟笑,“毕竟喜欢你的人就挺多的。”
  江望野抬起眼睛,眼神直直的看着他,“嗯,确实。”
  *
  作者有话要说:
  看,这不就有一个?


第46章 称呼 应该叫什么?
  越连舟一怔, 有点无奈,“江老师,明知道我什么性格, 还故意说这种话,是不是有点太看得起我了?”
  江望野笑了一下,“你下午……”
  他想了想, 还是没问出口,“没事。”
  “吃醋了。”越连舟叹了口气, “江老师, 这有什么不能问的,需要这么犹豫?”
  江望野没说话, 但明显心情又好了一分。
  “啧,见我吃醋这么开心?”
  江望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心理, 明知道这样不好, 但下了节目打开微博,看见越连舟直播的时候对林霜霜遮不住的敌意,他竟然有一点开心。
  这样是不对的。
  江望野抿了下唇,转移话题:“我明天下午到C市,你给我个地址吧,我安顿好了去找你。”
  越连舟看着他, 嘴角的笑意一点点消失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