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8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呃,”小周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有一个。”
  本来四个商业合作的,现在直接只剩一半了。
  但大概是之前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等真的知道了这个结果,江望野竟然松了口气。
  “走吧,该出发了。”江望野想拎行李箱,越连舟先他一步把箱子拎了起来。
  小周赶忙制止他俩:“江哥,余姐说……要不要改个航班。”
  江望野看他。
  小周沉默了好一会儿,先看了眼越连舟,接着才小心翼翼的开口:“现在粉丝有在机场送机的。”


第78章 伤口 慢慢愈合
  小周说的很委婉。
  实际上凌晨的热搜之后, 首先爆发的不是什么品牌方,是江望野自己的粉丝。
  其实也有不少他的粉丝很嗑他俩的CP的,但能接受的早就转成CP粉了, 现在还只当他唯粉的十个里九个不能接受,超话里也都在讨论这件事。
  小周自己还加了不少粉丝群,方便收集一下粉丝们的意见, 但现在根本不敢开群看。
  倒不是她们骂的多难听,只是他每次打开群, 都能看见大家在相互打气, 她们都不愿意相信那些录音跟视频,一致觉得他只是被人陷害了。
  早上有别有用心的人把他今天要飞G市的消息透露给了粉丝, 很多粉丝就借着送机的名义在机场等着了,为的就是当面问他, 想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工作室的人一想到江望野直面粉丝那个场景, 都觉得那真是地狱。
  江望野的粉丝绝对是最好的粉丝,她们愿意听他的看法。
  江望野希望还上学的粉丝好好上学,她们超话里就有学习小组,很多学生粉自觉接受监督,晒成绩都晒出过热搜。
  江望野希望她们不要为了他“战斗”,她们就很少会跟人撕, 有什么问题反馈给工作室,让工作室及时处理。
  他的粉丝一直都配得上他的拼命,无论哪一方受到伤害, 都让人心里难受。
  “余姐的意思是现在冲击太大了,不如缓一缓, 先不要跟粉丝见面。”小周劝说道。
  江望野摇了摇头:“走吧。”
  小周也没盼着能劝动他。
  明知道粉丝在机场等着, 他却临阵脱逃, 晾着她们继续在那儿等,这不是江望野会做的事。
  就是……
  越连舟也很自然的帮着拎起行李,跟着一起去送他。
  小周坐在副驾驶,不停的从车内后视镜往后看。
  他看了没两眼越连舟就发现了,叹了口气。
  “行了,别看了,我不下车。”
  小周这才松了口气。
  等到了机场,远远就看见二三十个小姑娘正在门口站着。
  小周看过去,愣了一下。
  里面一小半他都眼熟,有江望野个超的主持人,有常追他线下活动的熟面孔,有一些连小周都叫得出名字,都是他的老粉。
  小周猛地转过头。
  他是知道江望野那块心病的。
  隔着褐色的玻璃,江望野也注视着她们,恍惚又回到了那一天。
  那天他看着熟悉的粉丝兜头丢过来的碎纸屑,那些碎纸屑像一块块边缘锋利的玻璃一样扎进他的血肉里,至今还有未愈合的伤疤。
  江望野闭了下眼睛,伸手要打开车门,小周慌忙喊了一声:“别去!”
  一声喊完,小周眼眶先红了。
  “要不……要不她们问了先不说?没必要直面她们吧?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啊!”
  “这不是善意的谎言。”
  这是为了不让自己受伤,为了维护自己的粉丝数而构建的欺骗。
  “江哥!”小周急了,转头看一直默不作声的越连舟,“舟队,你说句话啊!”
  越连舟没劝他,只把他拉进怀里亲了亲额头。
  “去吧。”
  不是不心疼的,江望野那样静静看着窗外的眼神简直像在他心上划了道痕。
  但这是江望野的选择。
  越连舟尊重他,并为之骄傲。
  江望野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车门。
  小周跟另一个助理为了防止出意外也陪着他,三个人刚一下车的时候粉丝们就看见了,爆发了一阵小小的压抑着声线的尖叫声。
  哪怕在这个时候她们也还记得跟他约好的,追星尽量不要打扰到别人。
  当江望野看向她们后,尖叫声一点点的,慢慢的低了下来。
  等三人把行李从后备箱都拿出来后,粉丝团里死一般的安静。
  都是追他这么久的老粉了,谁都看得出来他的眼神。
  那是内疚而决然的眼神。
  有人一眼就明白了那个答案,低声哭了出来。
  江望野戴着口罩,拉着行李箱一步步走近。
  粉丝们还是陆陆续续把牌子举了起来。
  江望野脚步一顿,又继续往前走,很快跟粉丝们汇合。
  她们也没有说话,气氛压抑的要命。
  终于,超话的一个主持人先开了口:“小野,我们能问几个问题吗?”
  “能。”
  周围人面面相觑,有人忍不住:“你真的是同性恋吗?”
  江望野抿了下唇。
  但他还没回答,就有两三个声音先冒出来。
  “你问的什么问题?这让他怎么答?”
  “没看见周围有人在拍吗?问这种问题他以后怎么办?被拍到还混不混了?”
  超话主持人立刻换了个问法:“三个字的人?”
  “对。”江望野点了点头。
  一片叹气声还夹杂着忍不住的哭声。
  有人小声哭着说:“我,我不同意……”
  接着就被旁边同样哭着的训了:“不同意回群里哭,当着他的面说什么呀!没看他已经很愧疚了吗?”
  有人听见这个答案就无法接受的站在原地,但又看见旁边有人在拍视频,怕放出后被人带他节奏,又咬了咬牙,飞快的抹掉眼泪跟了上去。
  超话主持人早上疯狂给工作室发私信,但反应迅速的工作室这回一直没回她,她心里就有了预感。
  “我们基本都不太能接受,但都尊重你的决定。你……”说着还是哭了,“你好好照顾自己,我不知道以后还追不追你,但你一定得好好的知不知道?”
  江望野点点头。
  “你看你今天还穿那么薄,前两天刚感冒了还不注意身体,有没有拿厚衣服啊?G市很冷的。”
  “拿了。”
  “新歌快点发,不要谈……不要玩物丧志!”
  “好。”
  到了登机口,大家自觉的停下脚步,目送他离开。
  穿过登机口后,江望野转过头来。
  为了来见他,很多粉丝都化了妆,这时候一半人的妆都花了,但没有一个离开的。
  江望野认真的看着她们每一个人,随后低下头深深的鞠了个躬。
  这一回另一半没哭的也哭了。
  小周哭得稀里哗啦的。
  “她们也太好了。”
  江望野双手都拿着东西,他直起身后飞快的偏过头用肩膀蹭了下眼睛。
  “是啊。”
  原来那些伤口是可以慢慢愈合的。


第79章 真情 在?抽个皮肤?
  飞机到G市要三个小时, 江望野昏昏沉沉的睡着,下了飞机后接到了第二个好消息。
  余巧贝给他打了电话:“Seven好帅啊!”
  江望野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Seven就是KINDE的中国区负责人, 之前面试提了很多犀利问题的那个。
  挂了电话后江望野点开微博,Seven采访已经上了热搜。
  江望野拿下KINDE品牌大使的事情在圈子里不是什么秘密,早有不嫌事大的记者在KINDE公司门口蹲着, 一见Seven下车立刻扛着长枪短炮冲了过来。
  “据说贵公司与江望野签订了品牌大使的合同,请问江望野的性向问题是否会让公司选择与其解约?”
  “KINDE之前从未选择过品牌大使, 这次选择与他签约是因为越连舟的推荐吗?”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