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49)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众人看着他,“同人文?什么同人文?我怎么没在江老师的超话里看见同人文?”
  “你在个超当然看不见啦!要去CP超话……我发群里了!”
  “哦哦哦。”
  朱经理先看了眼超话,随后反应过来:“你们干什么不训练在这儿聚着?吃瓜看戏用小号不知道吗?”
  “一会儿江老师就过来了,我们在考虑叫他什么。”
  朱经理想了想:“叫小江?”
  训练室一片安静,几秒钟后众人拍着胸口:“哇靠老朱纯爷们!”
  “对纯爷们,我不这么叫,我命比较重要。”
  朱经理黑线:“那叫什么?就叫江老师不行吗?”
  kinggg一语道破:“姓舟的都叫他江老师,我们还叫江老师?疯了是不是?”
  “那叫什么?”
  大家面面相觑。
  .
  与此同时,越连舟开车到了机场。
  他来的太早,飞机还有一个多小时才来。
  但接机的地方已经有不少小姑娘在举牌等着了。
  越连舟视线扫过去,皱眉离远了一点。
  *
  作者有话要说:
  静电容是按键特别轻的一种键盘,35g40g说的是按压力度


第47章 饵 现在钓鱼饵都不放了?
  来接机的是朱佑霖的粉丝, 人不算多,六七个。
  朱佑霖最近意气风发的很,岳父新剧又扑了, 朱佑霖坚定了要自己找“出路”的决心,工作室也开始往外放一些似是而非的消息,例如当初朱佑霖跟现在的老婆结婚全是因为被逼无奈, 还有结婚后他被那个恶毒的女人害得有多惨之类的。
  他老婆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很享受别人的追捧, 经常买买通稿炒作一下自己, 拉踩过很多女星,因此被骂是“网红素人”, 暗指她网红长相素人人气。
  朱佑霖结婚的时候他的粉丝就不太能接受,女友粉跑了一堆。
  那时候为了能稳住自己的粉丝, 工作室就稍微放了一点“小朱其实不想结婚但对方资本压人不得不结”的风声出来, 粉丝纷纷表示有被虐到。
  到如今,粉他的多数都是经过虐粉固粉后的死忠粉,工作室的消息往外放不要太轻松,粉头带着粉丝都盼着他能早点离婚重获自由。
  等过段时间,他离了婚,找个名气跟他差不多的炒炒CP, 事业第二春指日可待。
  连这个能炒CP的对象朱佑霖跟工作室的人都选好了,是神创娱乐的一个小演员,今年演了一部言情小甜文一炮而红, 根基浅,名气足, 还有比这更合适的炒作对象吗?
  朱佑霖今天来C市就是为了炒CP做准备的, 小演员在C市拍戏, 他来探班,“不经意”被粉丝知道了行程,再买点通稿……没见江望野吃CP红利吃成什么样了?现在他的人气连《谁是舞王》都上了,粉丝直奔两千万去。
  朱佑霖有信心,在他眼里江望野炒作的那点手段实在不够看,花样太少太直白,等以后江望野人气上来了,想跟越连舟解绑再换别人炒作的话,现在这些太直白的操作都会是他的阻碍。
  下了飞机后朱佑霖还在畅想未来自己事业再上巅峰的美好场景,他戴上帽子戴上眼镜,怕粉丝认不出自己,没有戴口罩。
  但走到接机的地方时,预料中的尖叫一点都没听见。
  ……是没认出自己吗?
  朱佑霖这么想着,抬起了头。
  一抬头还没看见自己的粉丝,先看见不远处两个的身影,朱佑霖一愣。
  前方两个人倒是遮得严严实实,一个戴着帽子口罩眼镜,穿着一身普普通通的黑色外套牛仔裤,拉着个同样不起眼的灰行李箱,突出一个伪装到位。
  另一个也是帽子口罩眼镜,但银发耳钉,帽子是某个动漫的周边,口罩上一排呲着的牙,眼镜是黑色马赛克,偏偏穿得还挺正经,衬衫西装裤,很商业很英挺。
  两人站在一起,只看背影也觉得很搭对。
  机场路过的人时不时就要看他们一眼,连朱佑霖的粉丝都呆呆看着两人的背影。
  “哇那两个男生好帅啊。”
  “对,虽然没看见脸但气质真好!”
  “是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其中一个好像江望野啊……”
  “我也觉得……”
  “不能吧,江望野不是跟那个谁在一起了吗?那个谁是黑发啊。”
  “对对对,可能就是有点像。”
  粉丝们注视着两人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视线中,这才回过头来,一眼就看见也在注视前方的自家爱豆。
  “啊啊啊啊朱朱!!”
  尖叫声如愿以偿。
  朱佑霖回过神来,先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这才按照自己的剧本,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
  “你们怎么过来了?”
  .
  越连舟伸手去接江望野的行李箱时,江望野挡了一下,“我自己来就行。”
  “怎么?行李箱里还放着板砖?”
  江望野被他说的愣了一下,越连舟拉过行李箱的拉杆。
  到了停车场后越连舟把行李放在后备箱,江望野自觉坐上副驾驶,先把伪装卸了,随后看着越连舟:“你怎么这个打扮?”
  越连舟把帽子眼镜口罩都摘了,露出银色假发跟耳朵上夹的六个耳钉,“江老师,这已经是我最常服的一套了,挑了很久的。”
  江望野想了想他以前的风格。
  确实,跟以前相比是常服多了。
  当年的舟队还戴过粉发,衣服上不是骷髅血手印就是不明意义的奇怪字符,今天好歹发色很常见,衣服很正式。
  红灯。
  越连舟转过头看他,“不信?带你去看看?”
  江望野怔了怔,“看什么?”
  “看看我的衣柜啊。”越连舟笑,“先带你去BOH战队看看,江老师愿意赏光吗?”
  “可以吗?我听说一般战队不让外人随便进出的。”
  “当然可以,他们都很喜欢你。朱经理知道你要来找我,哭啊喊啊的躺在我门口让我带你回去看看。”
  “……”
  “对,是有点夸张,没有躺在我门口。”越连舟说道,“你放心,我是不会允许他在我房间前面停留的。”
  江望野把脸转向一边。
  红灯时间有点长,还剩五秒的时候,江望野伸手,手掌覆盖在越连舟的右手上,轻轻握了一下,随后想撤开,被人追着翻转过来,强势的将五指插入,十指相扣。
  两人短暂的握了一下手,又在绿灯时松开。
  越连舟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啧”了一声。
  “江老师,明知道我在开车,有点过分了啊。”
  江望野耳朵通红,但神色镇定,“嗯。”
  “还‘嗯’?现在钓鱼连饵都不放了,直接上直钩让人咬?”
  江望野眼睑垂着,“你要什么饵?”
  “什么饵都给?”
  越连舟挑眉,问的暧昧。
  被问的那个依旧是那副镇定的模样,面对他的问话,点点头,“都给。”
  越连舟没忍住,用手揉了下他的头发。
  “……小孩。”
  大概是他今天的打扮太有当年的感觉,江望野觉得他好像也一下子就变成了当初那个邻居家的好心哥哥,氛围瞬间从大人的暧昧变成多年前假期里,那种真如兄弟一样的氛围。
  江望野皱了下眉。
  “我说真的。”
  “知道。”
  但就是因为他要什么都给,越连舟才不能要。
  *
  作者有话要说:
  对,我短短
  说着熟练的跪了下去


第48章 奖杯 拿个新的
  车子一路平稳的开到了BOH基地, 江望野下车的时候才后知后觉:“我是不是应该给你的队友带点礼物?”
  “不用。”越连舟把他的行李箱拿下来,“让他们瞻仰一下你的尊容就是我格外开恩送他们的礼物了。”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