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5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虽然越连舟语气挺恶心,但他的话是有道理的。
  江望野在内娱算是独一份的粉丝管理做的极好的明星了,很多男星怕掉粉,哪怕已经结婚了有孩子了,还会立 单身男神的人设。
  江望野不同。
  两年前他事业刚进入了一个小高潮,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他:“那不知道小野有没有恋爱的打算?”
  正常来说,像江望野这种才二十出头的小男星都会回答“暂时不考虑恋爱”,或者更肉麻一点的会趁机跟粉丝告个白。
  江望野想了想:“因为还没碰见喜欢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恋爱。但我以后一定会结婚恋爱的。”
  他会拼命训练,让自家粉丝不会因为他的实力而在别家粉丝面前抬不起头。
  他也是很“宠粉”的,粉丝反馈了什么问题,工作室的人会第一时间处理。
  但江望野也要求粉丝给予他尊重和自由。
  是否选择伴侣,什么时候选择伴侣,这是他的个人自由,所以江望野从最开始就先给粉丝打好预防针。
  这话一出掉了一大批女友粉。
  到如今,江望野的粉丝早已经默认了他以后要跟人恋爱的事实,但怎么都想不到他要跟个男的谈恋爱。
  外人眼里他没有越连舟名气高,他跟越连舟搞CP是他高攀了。
  但在他粉丝眼里,什么世界第一打野,光环再多,也是个拱白菜的猪。
  CP超话如火如荼,江望野自己的个人超话早就禁提越连舟了,哪怕小周苦口婆心的引导粉丝“男的女的都一样”也没什么用。
  也就是越连舟人气实在可怕,不然就冲他一次又一次的带江望野节奏,粉丝早就开始骂他了。
  江望野不自在的抿了下唇:“抱歉。”
  越连舟收到微信后转头看他,两三秒后才收回目光。
  他看着弹幕。
  “对,今天就跟朋友随便玩玩。”
  “朋友是yyyyds老师。”
  “刚才回头看什么?看yyyyds老师。”
  “yyyyds到底什么含义?”越连舟笑着,凑近话筒,“yyyyds老师,你的ID什么意思?”
  他说完,手机震动了一下。
  越连舟低头看微信。
  头像是一只可爱橘猫的江小明星很坦然:“越越永远的神,你粉丝说得是对的。”
  .
  六点半,越连舟无视弹幕,冲着摄像头没什么感情的摆摆手。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先下播了。”
  弹幕有人在起哄让yyyyds老师说两句话,越连舟又转过头,两秒后转回来。
  “别闹了,yyyyds老师瞪我了。”
  天地良心,江望野也就抬头无目的的扫视过来,别说瞪,他其实都没意识到自己看了眼越连舟。
  他这话一说,yyyyds老师倒是真的瞪了他一眼。
  越连舟关上电脑,坐在椅子上平移过来,把江望野的电脑关掉。
  kinggg就坐在旁边,一脸便秘的看着这一幕。
  江望野还太要脸,被这么看的有点不好意思,推脱了一下:“我自己会关。”
  “嗯。”越连舟应了一声,手上动作不停。
  关完电脑后越连舟看了眼表。
  “六点半了,晚上想吃什么?”
  “都可以。”江小明星说着稍微凑近了越连舟,小声说,“晚上我可以请你的队友跟经理还有教练一起吃个饭吗?我本来该给他们带点礼物的,也没有带。”
  越连舟也凑近他,小声说:“江老师,又是带礼物,又是请吃饭,你不觉得特别像……”
  “像什么?”
  “像小男生第一次去对象家里拜访,又拘束又可爱。”
  江望野怔了一下,脸色突然爆红。
  越连舟快爱死他这种模样了。
  偏偏都被逗成这样了,江望野还能镇定的直视着他,甚至又靠近了一点。
  “嗯,是很像。”
  他低声这么说道。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国庆节快乐!!


第51章 心疼 好歹有人能心疼你
  仗着电竞椅比较高, 越连舟动作不怎么温柔的伸手捏了一下他的后颈当惩罚,又松开。
  “行了,”越连舟站起身拍了拍手, “到晚餐时间了,我替江老师请客,大家想吃什么?”
  训练室静了一下, 接着立刻人声鼎沸。
  “我靠!感谢江……不对,感谢野子哥!”
  “江中别馆!去江中别馆吃!把他们家最贵的菜全点一遍!”
  “喂?朱经理?你去哪儿了?舟队要请吃饭, 你快回来……二队的在不在?要不要把二队也叫上?”
  连更成熟稳重的姜教练听说越连舟要请所有人去江中别馆吃饭, 还要包大包厢,把他们家所有菜全上一遍后也赶了回来。
  “这不合适吧?”姜教练说, “给我来条炭烧江团。”
  电竞少年们五分钟换好衣服集合了。
  BOH老板豪迈大气,留了辆加长版林肯给战队当代步工具, 算上司机能坐八个人, 正好朱经理跟姜教练加六个选手,还剩越连舟跟江望野。
  姜教练坐在驾驶位上跟越连舟扬了下头。
  “你跟小江一起走吧?”
  “好。”越连舟很平静的点点头。
  林肯开出去十多米,陆由礼惊叹:“姜教练不愧是姜教练。”
  “对对对,我要是敢喊‘小江’舟队怕是要劈了我。”
  “姜还是老的辣!辣姜nb!!”
  姜教练当他们放屁。
  他在BOH的时间也不短了,跟着战队拿了三连冠,说出去也是业内最顶尖的成绩。
  要说唯一的遗憾, 就是战队里人人都染上了队长不说人话的特点。
  不说人话的舟队等人走光后很绅士的为江望野拉开柟諷车门。
  江望野总觉得别别扭扭的,但也没矫情,说了声“谢谢”要坐过去, 被人一把抓住手臂。
  “江老师,就这么谢我?”越连舟笑着。
  江望野看着他, 也笑了。
  他偏了下头, 眨了下眼, 手指在身前比了个心。
  “比心。”长相清冷的江小明星说着。
  越连舟松开了手。
  .
  江中别馆虽然名字有个“江中”,但其实并不靠江,反而靠着山,是一家私厨。
  队员们真没给越连舟省钱,十个人点了十五个菜,满满当当一桌子。
  朱经理穷苦孩子出身,看着这群少爷跟报菜名似的一个接一个点,还提醒他们:“你们点这么多吃不完打包带走啊,别浪费。”
  “那我能多点个鸡汤火腿一会儿直接打包吗?”
  江中别馆虽然消费确实高,但在场的几个人里,拿了三连冠的五个选手不用说,连一直人气不太高的陆由礼身上的代言费都是个天价数字。
  朱经理姜教练今年的奖金都有七位数,剩下的两个替补工资也不低。
  大家平时也不是吃不起,但这可是别人请客哎,自己不花钱的。
  尤其还是花越连舟的钱!
  越连舟也由着他们点。
  “喝点酒吗?”成熟男人kinggg提议到,“反正明天没有训练赛,咱们三连冠后也没认真庆祝过。”
  这确实是,虽然有过一个庆功宴,但因为队长打完比赛就进了医院,也没有谁有心情去吃喝。
  “点点点!”陆由礼叫得最欢,“下次能讹他一顿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朱经理听得心里发酸,也难得豪迈一回:“服务员,把你们店最贵的酒拿十瓶过来!”
  店员报了个朱经理没听过的品牌名,介绍说:“这瓶酒的市场价是30万元,我们店长有收藏的,您需要吗?”
  朱经理:“……”
  朱经理:“来一提青啤,谢谢。”
  酒上来后朱经理还很客气的跟江望野碰了一杯。
  “欢迎小江来C市!”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