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102)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像’字去掉, 谢谢。”
  “事实证明不要脸果然能抱得美人归。”
  “姓舟的你也有今天!”
  “他妈的, 我粉这个狗男人七年了,他什么时候用这么夹的声音说过话?你好爱他啊世界第一打野”
  “我不会说把直播间录音放到最大能听见电话那头我们野子哥吼人的声音, 他这么沉稳成熟内敛安静一人,能被气到吼人, 该说不说不愧是年度MVP, 确实有一手的。”
  “哪里是气,是恼羞成怒,主要是羞。”
  “这算什么?脸皮守恒定律?越连舟脸皮越厚他男朋友脸皮越薄?”
  “那江老师这脸皮薄如蝉翼啊。”
  还有从热搜过来的。
  “听说越连舟要表演晚安吻?他直播间没开啊?”
  “什么?已经表演完了?有视频没有啊?跟谁吻啊?”
  “啊?自己吻?自己怎么吻自己?”
  “什么叫‘虽然不是自己吻自己但我们不敢说’?”
  “谁恼了?江老师?哦,江老师跟他晚安吻啊。”
  半小时后,CP超话里开始流传一个新段子。
  “听说了吗?咱正主出息了,直播表演深吻, 越连舟因此还被封了直播间!爱了爱了姐妹们!”
  被传直播间被封的舟队正在哄人。
  “这不能怪我,我怎么知道王战胜没关直播呢?我只是个刚到KZ三个月的新队长罢了,王战胜是老板, 我怎么能命令他不许开直播呢?”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冷笑。
  “装。”
  越连舟被这一声冷笑笑出了满脑子少儿不宜的内容,但也知道这种时候再逗他就真要把人逗恼了。
  “晚安吻这个事确实不是故意的。”
  江望野也知道, 但他刚才回来的一路上, 路遇的剧组人员表情都带着一点调侃, 饰演女主女二的两个女演员更是看着他“嘿嘿嘿”。
  “江老师,回去睡觉呀?晚安呀。”
  这“晚安”两个字说得一波三折,江望野再能装也脸色躁红,点了点头就匆忙走人了。
  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毫无悔改之意:“再说了,情侣之间亲亲怎么了?我不信他们不亲。”
  “情侣之间也不能在公共场所亲!”很封建的江小明星低声教育他,“成何体统!”
  “私底下呢?私底下随我亲?”
  “……少打岔!”
  越连舟叹气:“明明是王战胜的问题,江老师却把气撒在我身上,私底下还不让我亲,好难过啊。”
  “明明是你主动开直播的,不要怪到别人身上!”江望野咬牙,“你好歹等我不在剧组了你再秀,你知不知道他们都在调侃我?!”
  “哦?他们调侃你什么?”
  小周这时候推门进来,嘴里还念叨着:“江哥余姐给我打电话,让我跟你说能不能求你男朋友收了神通,都十点了,她又要把工作室的人聚集在一起准备撤热搜,很累的……呃,你在打电话啊?”
  江望野冲他点了点头,咬唇低声吼电话对面的人:“听见了吗!!”
  “听见了,我个人建议不用撤,反正撤了效果也不大……”
  “越连舟!”
  越连舟笑:“宝贝,对不起。”
  他这么道了歉,江望野也知道自己多少有点不讲理,声音也放软了:“你下次……”
  “我本来没打算做什么的,但你一吼我,”越连舟可疑的顿了一下,“我觉得你好可爱,就想继续逗逗你。”
  江望野张了张嘴,脸色爆红。
  “你是变态吗?!”
  “是啊。”越连舟承认的毫无心理负担。
  论不要脸,十个江望野也不是他的对手。
  江望野飞速把电话挂了。
  这边刚挂,微信消息就追了过来。
  “江老师别生气啊,不喜欢我夸你可爱?夸你霸气威武行不行?”
  “霸气威武也不喜欢?漂亮清纯喜欢吗?”
  “江老师?真生气了?”
  这回还真没得到回应。
  越连舟“啧”了一声,刚要把电话再打过去,对面的消息终于发了过来。
  “没生气,但下次不许在我在剧组的时候这么干,我会不好意思。”
  “不在剧组的时候就可以?”
  对面正在输入,删删减减不知道来回多少遍,最后还是乖乖答应了。
  “可以。”
  “那高兴我这么干吗?”
  江望野看见消息,明明周围也没摄像机,也没人在看着,却还是产生了那种被人剥去衣服的羞耻感。
  他闭了闭眼睛,从脸红到脖子,却依旧遵守着对方给他定的规矩。
  “高兴。”
  不管是两个人的名字被人反复在一起提起,还是越连舟隐晦却又声势浩大的炫耀,都让江望野有一种“看,我在他心里是这样珍贵的宝贝哎”的感觉。
  他是愿意被炫耀的。
  越连舟也是知道他不会真生气才这么做,这时候被人乖乖回复了,心情大好。
  “那江老师什么时候不在剧组?明天能请假吗?你还有两个代言我没关照到,这样不好吧?”
  “……”
  “江老师不说话是不是在请假?也不用这么急,明天早上再请也可以的。”
  江望野深吸一口气:“我真要恼了!”
  “行吧。”越连舟心里遗憾。
  这要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就好了,掐着腰不让跑,再逗两句,看着他羞耻的皱着眉,偏过头露出一小截被热气蒸腾成粉色的脖颈,一定很可口。
  可惜了。
  “早点睡。”江小明星的消息发过来,带着一个不愿意再跟他多谈的句号。
  越连舟刚要回他,就见对面又发来一条。
  “还有,私底下让亲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对,就是如果不被人当面调侃就会装不知道,还会心里美滋滋,但被当面调侃就会很不好意思的清纯处男江老师


第99章 岁月从不败英雄 比赛内容较多
  周二。
  小组赛八强、四强陆续进行, KZ连胜两局BO5挺进冬季赛最后一天。
  江望野原本计划的好好的,他今天有一整天的戏要拍,全部拍完要晚上六点了, 应该正好能看个决赛。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一场戏迟迟收不了工。
  “愤怒愤怒!”戴导忍不住敲了敲桌子,“谷梁你爸都摔断腿了, 你是带着村民来闹事的,你说话语调高一点, 动作凶一点行不行?你现在像那个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天子, 你得演出诸侯的气势来!重来!”
  这一场是男二号的父亲也要养鹅,但家里人不同意, 于是男二号的父亲听从男主的指点,准备自己一个人干, 结果一个不留意从坡上滚了下来。
  男二号把父亲送到医院, 回来在村口看见散养的大鹅在河里觅食,越想越气,于是伙同二十多个村民一起堵到男主家要对男主动手。
  饰演男二号的演员是戴导从学校里找来的,之前没拍过多少电视剧,平时在片场都和和气气很有晚辈的样子,对比自己还小的江望野也是一口一个江哥, 挺学生气挺怕自己演不好的。
  但怕什么来什么。
  谷梁被吼得脑门上汗都下来了,疯狂道歉:“对不起,我马上调整。”
  结果下回再拍, 谷梁本该推到江望野身上的手犹犹豫豫,这回甚至没推出去。
  戴导很是上火。
  “你推啊!他又不能还手打你你怕什么?”
  江望野也很温和的安慰他:“没关系, 你大胆推就行。”
  磨了四五遍后, 谷梁终于找回了状态。
  一场戏从下午拍到晚上, 导演一喊“卡,过”,谷梁眼眶都快红了。
  他也不是第一次拍戏,以前在一个网剧里演过一个男N号,也是有一场类似的戏,他需要反复借位打那部戏的男主一巴掌。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