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98)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binp的心结大家也都清楚,kinggg没拦他:“我去帮你。”
  “不用,我自己就可以。”binp赶忙拒绝,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野区抓人。
  从红buff到蓝buff,越连舟的野区空无一人。
  binp愣了一下,还没回过神,孙斯闻“靠”了一声,一血被拿。
  “这他妈,姓舟的什么畜……出其不意的走位啊,他不是去打蓝,怎么来中路了?”
  kinggg皱了皱眉:“没关系,我们的经济还是领先的。binp。”
  “嗯,我在找他。”
  “别找了,来上路推塔。”
  “好。”binp嘴里应着,但移动的脚步还是不着急,就在这时,他眼睛一亮。
  “我看到他了。”
  赵信也发现了binp,顶着还剩一半的血头也不回的走了。
  binp心脏狂跳:“我把他杀了就来。”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早!


第95章 胜利 拿下小组赛最后一场
  越连舟在前边跑, binp在后面追,kinggg提醒他:“注意周围,别被围包了。”
  binp还没丧失理智, 眼里虽然死盯着前面的人,但也注意着小地图上各线的情况。
  就在这时,中路图标消失, 孙斯闻实时播报:“骰子哥往野区走了,我跟一下。”
  “好。”
  前方的赵信在此时也A掉一个爆炸果实, 距离拉远, 从binp视野里消失了。
  binp精神一振,警惕的看着前方。
  是要跟中路汇合反打吗?
  binp算着他的移动方向往前赶着, 耳机里传来孙斯闻郁闷的一声“靠”。
  “骰子哥真够阴的,他没去野区, 在这个草里打了我一波。我闪现没了。”
  binp往前又追了一段距离, 赵信彻底消失了。
  没有围包,没有反打。
  binp追了这么久像被人遛狗一样溜了大半个地图,但心态还稳得住:“孙哥我过来帮你压一波。”
  “好!”
  binp操作在那儿,到中路帮孙斯闻压了一波兵线,这才准备回自己野区。
  回去后愣了一下,自家野区空空如也, 只剩他插过眼的红buff还在。
  趁着他在对面溜地图,帮孙斯闻压线的时候,赵信已经拐进来把他半张图都刷掉了。
  他立刻转到另一半, 这一半的怪倒还有一部分健在,binp赶忙去刷野。
  刚才发生的一切解说席上看的更清楚。
  “爆炸果实!舟队A了一下爆炸果实, 是要跟骰子哥汇合进行一个反打吗……不是!赵信非常果断, 从binp的视野消失后去了对面binp的野区, 非常安稳的刷起了野怪。”
  “孙斯闻大意了!”
  “谁也没想到骰子哥根本没有往野区走,他反身就蹲这个草里了。没办法,孙斯闻交闪躲回了塔下。其实刚才那一波,如果孙斯闻没有犹豫,骰子哥往野区走他就跟着往野区走的话也不会被蹲,主要是吃了一波兵线,现在亏了一个闪现。”
  “binp来中路帮忙打了一波,打完之后回了自己野区发现野区被人偷干净了,赶紧把这个仅存的红buff收掉……他去另一半野区了!如果按照现在这个速度的话他会跟舟队在这边相遇……舟队撤了!我的天呐,我们上帝视角去看的话好像非常容易做到,但在场上的舟队他是没有视野的!如果导播愿意把两位选手的视野范围画出来的话,我相信在他们距离最近的时候两人的视野范围几乎是紧挨着的!”
  “这就是被誉为世界第一人的操作吗?”
  “阿普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你看他们两个队的经济面板,两个野核队伍,打野的经济竟然都是双方除了辅助外最低的。”
  kinggg先发现了这个问题。
  “binp,注意经济。”
  被提醒后binp赶忙去看经济面板,看完松了口气:“没事,他经济不高。”
  “看你自己!”
  binp转回到自己这边,一愣。
  赵信的经济不高,但其实也不算低,无论是去帮中路抓孙斯闻,还是在野区,哪怕在刚刚溜binp,越连舟都很注意刷野。
  binp不同。
  “我为什么这么低?!”
  解说台上,阿普先给出了答案。
  “其实binp在刚才做的事情真的不少,他帮下路压线,又帮中路压线,又去野区蹲舟队,他自己可能都没发现,在这期间他是几乎没有刷到一个野怪的,但舟队不管什么时候,他总要先刷了野再走。经济差距就是这么拉开的,而且,KZ的整体经济是要比BOH要高的,虽然高不多。”
  “对,这就说明其实在我们把视线都放在两个打野身上的时候,无论是上路下路还是中路,KZ的老选手们在补刀上是不输,甚至是压过对面的。”
  “这样不行啊B队,会被拖死的……kinggg很果断!上路打起来了!孙斯闻加binp再加上kinggg!强杀!!binp漂亮的操作!KZ的一塔要掉了吗……推掉了!但中路怎么办?中路骰子哥推塔的速度也很快!同样推掉了!骰子哥推完塔立刻回到自己塔下!”
  “非常机警!因为孙斯闻一个人走的,带了两个人回来!但是没有兵线啊!要顶塔强杀吗?!”
  “杀不掉!!骰子哥有闪现的!这一波好痛啊,kinggg跟binp为了顶塔只剩一层血皮,必须要先回趟家了……但是舟队会让你们安稳回家吗?!秒掉!越塔强杀!孙斯闻!孙斯闻能留住他吗?并不能!舟队还剩十几点血,真正的丝血逃生!孙斯闻血也不多了!”
  “我的天呐!他们要干什么?KZ的上路先复活,直接往下路走了!骰子哥也去了下路!赵信回家补血也要去下路吗?没有!赵信去了上路!下路打起来了!四对二!!要越塔强杀吗?没有!!在推兵线!下路塔要掉了!!掉了!”
  “一塔换两个人头两座塔!血赚!不要跟舟哥玩套路,不然舟哥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套路!kinggg跟binp复活了,但是已经晚了呀。”
  BOH队内语音,kinggg先说话:“抱歉。”
  推掉上路塔就好了,是他贪心了。
  BOH这个阵容只有前中期强势,后期很难打。
  现在双方都已经来到了中期,再不行动优势期就要过了。
  这个选择并没有错,问题是一波强杀没杀掉对面的中路。
  对于BOH来说,这种场景是很难见到的。
  归根结底还是binp经济太差,往常的BOH战队里打野应该是经济最高的,像越连舟在的时候,三人强推任何一路都推得掉,越连舟输出效率太高了。
  binp也很清楚。
  一个最标准,最出名的野核战队,身为打野没有C起来就是最大的问题。
  孙斯闻主动让线:“不急,binp先去刷野,刷完来中路蹭线。没关系,想让我们输还早呢……靠!!!”
  越连舟吃掉了上路兵线,又刷光野区,接着就蹲进了草里。
  骰子哥一个小失误,送了半血给孙斯闻,蹲在塔下准备回家。
  孙斯闻正放松的补着兵,被一杆□□捅到了身上。
  刚还回着城的骰子哥也立刻跟上来。
  越连舟不是binp,他的经济可不差。
  两人强杀孙斯闻,越连舟杀完后又从视野中消失了。
  “姓舟的!!”孙斯闻抓狂。
  不能这样了!
  “打龙吧。”binp先提出来,“再不打龙没办法翻盘了。”
  kinggg飞速计算了一下,点了点头:“打!”
  虽然经济落后于对方,但BOH一贯的风格,并不怕团战。
  KZ一堆老将能顶得住吗?
  像是知道kinggg在想什么一样,一直消失在众人视野中的越连舟出现在龙坑里,三两下把binp插在龙坑的眼拔掉,BOH战队失去了龙坑的视野。
  “走!”
  还活着的BOH战队四个人都向着龙坑进发。
  临走前kinggg看了眼对面,王战胜这位老选手像是反应慢半拍一样,先把兵线吃完,才也跟着向龙坑进发。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