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6)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我承认, 我是有点歪心思。”林导也委屈,“但是江老师,这不能怪我, 你想想看,之前你们跟许老师闹矛盾, 节目组是不是没有拿这个当噱头放出去?”
  确实, 很多节目组为了吸引眼球恨不得恶意剪辑,没有发生矛盾的人都想剪成发生矛盾。
  而《朋旅》, 有了那么大的爆点也没剪出去。
  这里面固然有除了江望野,其他嘉宾的背景都不好惹的原因在, 但归根结底还是节目组有诚意, 知道尊敬合作伙伴。
  “就让我蹭一下这个热度吧。”林导双手合十,开始少女的祈祷。
  江望野把任务卡收起来。
  “走吧。”
  江望野上了车后偷偷竖起手机,先给越连舟打小报告。
  林导看着他,没忍住:“江老师,能不能见了面你俩再自成结界啊,这面都没见着又开始说小话了?”
  被这么当面吐槽江望野多少有点尴尬。
  他打完小报告就把手机收了起来, 很配合的录一点能播的。
  这两周发生的事情着实不少,江望野的粉丝已经涨到了一千五百万,有一部分是《朋旅》热度带来的, 还有一部分是《谁是舞王》带来的。
  作为综艺节目常青树,《谁是舞王》的影响力甚至比《朋旅》还要大一点。
  《朋旅》的受众比较集中, 偏年轻化、网络化, 甚至因为越连舟跟陆由礼, 节目一大半观众都是男性,这在旅行综艺里是很不多见的。
  而《谁是舞王》属于爸妈一辈都有人在追的节目,创办六季以来每一季都能再创新高。
  江望野,就是这一季目前的“新高”。
  “小野之前在《舞王》跳的那支舞真的很出圈,你都不知道,我们昨天去吃烧烤的时候,旁边那一桌就在讨论你那一首《BOH》。然后不一会儿旁边那桌走了,又来了一对情侣,电话铃声又是你那首歌。”说着还抓人做证明,“小唐昨天也在,小唐是不是?你看没有骗你哦。”
  江望野很得体的笑笑:“谢谢。”
  林导开始谋福利:“那在我们节目组是不是也能跳一首?”
  “有机会的。”
  江望野其实是不太适合上综艺的那种人,他性子慢热,被采访的时候很少有幽默风趣的表现,除了粉丝能戴着滤镜狂夸他真诚谦逊温柔可靠,他的采访一直都是剪辑师看了摇头,路人看了失忆。
  这么说来,他跟越连舟是两个极端。
  果然,车开到狂战,林导下车后幽怨的开口。
  “舟队,你还记不记得你答应过我你的退役直播交给我来做?”
  “记得。”越连舟看他一眼,“怎么了?不想做了?”
  “不是!!”林导抓狂。
  他以为越连舟说得退役直播就在明天,没想到就在明年……也不一定,林导最近看了很多帖子,有不少人已经从相信科学发展成相信玄学了,竟然在猜越连舟会不会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个完全不退役的选手。
  帖子里有人还绘声绘色描绘那个画面:舟队已经七十五岁高龄了,但依旧眼明手快,因为骨质疏松的原因需要坐在轮椅上被推着上赛场,只见他熟练的安装好自己的键盘鼠标后又从兜里掏出了老花镜……
  林导当晚就梦见自己八十岁了,还咬牙切齿蹲在电脑前等越连舟宣布退役,他好抓着同样八十岁的秃头剪辑师第一时间冲上去剪他退役直播的片子。
  第二天醒来浑身都是汗,眼角甚至都是湿的。
  太噩梦了,太记忆犹新了。
  越连舟什么人,一下子明白过来。
  他很震惊:“林导,哪怕是我的黑子也从来不敢当着我的面让我退役,你很勇敢啊。”
  林导:“……”
  越连舟打量他,“劝你别骂人,你肯定骂不过我。”
  林导憋回去了。
  副导演在旁边看的偷笑。
  越连舟这刚打开门就被导演抓去说话,都已经很给面子的应付完三句话了,应付完立刻转过头。
  四目相接。
  旁边有摄像机在拍,越连舟很虚伪的走过去伸出手:“好久不见啊江老师。”
  两人客套的一触及分。
  狂战确实有钱,训练基地不包括住宿的地方还分三层,健身区娱乐区应有尽有,甚至一楼还有个小酒吧。
  节目组来拍摄也提前跟老板打过招呼,王战胜很乐意让节目组来拍一拍,省的网上到现在还有人觉得他们队长是竞争失败才被迫离开BOH的。
  他们狂战也很好的好不好。
  狂战的队员也很给面子,都在镜头前漏了一下脸然后才继续去训练。
  就是江望野经常能用余光看见他们一会儿从门口路过去接水了,一会儿又去干嘛了。
  江望野耳朵灵,隐约还能听见他们在小声交谈。
  “看见了吗看见了吗?那就是队长男朋友,我靠,长得那真是牛逼!”
  BOH战队人员普遍年轻,加上跟越连舟相处久了多多少少都会染上队长不要脸的特质,他们是会当着面来直勾勾围观的。
  狂战队员还没跟舟队有过多接触,目前还是内敛的,不太放得开。
  节目组拍了拍狂战,就准备接了越连舟走人了。
  这一期的录制地点在青岛,大家还要坐两个小时的航班。
  王战胜听说后问:“哦,我有飞机,你们要用吗?”
  林导:“……”
  林导:“这不合适吧?我们有人会开飞机吗?”
  说着看向了越连舟。
  没想到越连舟还真点了点头:“我会。”
  林导震惊:“靠!!”
  越连舟看向江望野:“竟然信了。”
  “??靠!!!”
  林导崩了。
  这世界上没有人能安稳的采访舟队。
  没有人!!
  他这么想着,视线略过江望野,突然灵机一动。
  咦,好像也不一定谁都会被舟队制裁耶……
  *
  作者有话要说:
  对舟宝具:江望野
  特长:恐吓,恐吓不了就茶,茶攻不下就钓
  钓不可能钓不到


第61章 哄他 很愿意
  当然, 最后大家也没坐王老板的飞机。
  林导是个很懂人情世故的老油条,人家提出要借私人飞机给他们用那是彰显对他们队长的重视,但如果真想借他们的话, 应该早在知道今天要录节目的时候就提了。
  场面上的话不能当真。
  林导不知道的是,王老板没有那么多心思,他只是在想:这个节目组好穷啊, 他们竟然没有飞机哎。
  节目组一行人浩浩荡荡离开狂战,到机场的时候有粉丝在送机。
  《朋旅》录制不是什么秘密, 粉丝之间相互打听一下也都知道了。
  江望野不怎么喜欢粉丝接送机, 浪费粉丝自己的时间不说,这种行为也会给周围人带来不便, 粉丝也都听他的。
  所以看见自己粉丝举着牌子在机场的时候江望野愣了一下。
  十多个小姑娘看见他,低声尖叫了一下就立刻安静下来, 确实是好好的在听他的话, 不影响人家正常旅客,只用一双双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他,看起来有点可怜。
  江望野心里一软。
  当他粉丝其实蛮受罪的,他名声不好,不像别的路人缘好的明星那样,粉丝不用怎么努力就能安利出去, 收获很多同好一起吃粮。
  而且他是真的在管理粉丝,这“最好不要”那“希望不要”的,有粉丝调侃进他粉圈像在军训。
  江望野之所以这么拼命, 至少有一半原因是怕辜负这些喜爱。
  节目组这么多人都在,粉丝们也没拥上来, 只是默默跟在旁边疯狂挥舞手上的标语牌子。
  标语上写的都很温馨, 有些是让他好好吃饭, 有些是让他在外旅游注意保暖。
  江望野跟林导说了一声,快步走到粉丝面前。
  “要签名吗?”
  “要要要要要要!!”
  他主动搭话,粉丝们立刻活跃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