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39)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他不否认自己学历不足的劣势,也没有嘴硬说“学历不重要”,承认没有读过大学是人生的遗憾,但也并不因为这个而觉得低人一等。
  Seven依旧是得体的官方的笑容,下一个问题依旧犀利。
  半个小时里,他问了许多连娱乐记者都不太敢直接问出来的话题, 终于谈到最后一个。
  “江先生,说实在的我很欣赏你。”Seven说道,“如果我们不是KINDE这种级别的高奢品牌, 我会很愿意跟你合作。”
  这是实话。
  江望野确实是总设计师推荐来的,Seven原本并不看好他。
  尽管江望野最近频上热搜, 名气大涨, 但KINDE这样的老牌高奢更青睐于最顶级的明星, 往年能够跟KINDE合作的明星全部都是影帝影后级别的,就算这次给的是品牌大使的合同,Seven也觉得这位江先生还不够格。
  但这半个小时的提问完全改变了Seven的看法。
  刚才那位张影帝被问到第三个问题,经纪人就在旁边喊着“我们裘辛不能回答这种问题”,生怕张裘辛一个回答不好就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而这位最近才开始频繁进入大众视野的江先生,所有问题都能得体又坦然的回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具体的规划跟绝对的掌控力,那并不是普通明星能做到的。
  如果不是KINDE这种级别的高奢,他拿低一等级的奢侈品代言人都绰绰有余。
  Seven甚至已经在想要不要把他推荐给关系好的其他品牌的负责人。
  江望野看着他:“谢谢您的欣赏。如果不是KINDE这种级别的高奢品牌,我也不会坐在这儿回答这些问题。”
  Seven一愣。
  面前坐着的二线明星依旧是得体的笑容,但身上还有一种无法忽视的,可以称为“锐利”的光芒存在。
  Seven有些明白,总设计师为什么会推荐他来,并不仅仅因为越连舟。
  这人确实有独特的魅力,让一直公事公办的Seven都认为他有能让人破例的特质,而无论从长相气质还是从性格来说,他也完全符合KINDE的定位与要求。
  “江先生。”Seven站起身来,江望野也跟着站起来。
  这位一直有些咄咄逼人的KINDE中国区负责人笑着,伸出右手:“虽然我不能拍板决定,但如果KINDE没有荣幸跟您合作,我会以个人名义向别的品牌方推荐你。”
  “当然,首先KINDE会认真考虑跟您的合作。”
  “谢谢。”
  Seven亲自送江望野出了办公室,余巧贝跟小周看着这一幕,都很激动。
  等回到车上,余巧贝先问:“怎么样?能拿下来吗?”
  江望野摇摇头:“不一定。”
  晚上九点,江望野正在练习室练舞,小周撞开练习室的门,兴奋的面色发红。
  “江哥!合同成了!”
  KINDE给的合同在业内一向是丰厚的,哪怕是品牌大使这个级别,也比江望野现在所有代言费要高一大截。
  江望野怔了一下。
  其实做好最坏打算的不仅仅是余巧贝,一直处于“最坏”命运里的人是江望野。
  此时真的拿到了KINDE的合同,江望野才慢慢的笑了起来。
  小周眼看着他的笑容,眼眶先红了。
  “江哥。”
  江望野看着他,心一软:“行了,去餐厅也让你吃,行吧?”
  小周一腔多愁善感瞬间消失,喜气洋洋的大声点菜:“我昨天就看好了,我要吃2999的套餐!”
  “……”
  “江哥你先练着!我先去找余姐庆祝了!”
  练习室的门被关上,江望野倚着镜子坐在地上,放空的看着天花板。
  几分钟后拿过手机,点开微信。
  BOH战队基地,首发上单中单跟AD正在跟TZ打训练赛,打野跟辅助都是二队的。
  BOH一直是比较生猛的打法,训练赛进行到十七分钟,对面就打出GG。
  打完后TZ教练给BOH教练发消息:“过分了啊老姜,打训练赛连首发都不上了?”
  姜教练看了眼陆由礼跟越连舟。
  陆由礼正在开直播,不知道观众说了什么,他蹲在椅子上把腿翘到摄像头跟前,嘴里嘟囔着:“我还胖?你们看我这小腿肌肉!看见没有??谁?谁说我虚??”
  越连舟正在练补兵。
  BOH战队五个首发四个喇叭,吵得比菜市场还热闹,只有越连舟一直不怎么讲话。
  姜教练回他:“不上首发你们不也没打过?”
  “……”对面无语,“我们也在练兵好不好?”
  “我们也是练兵啊。”
  “练兵不上Zhou跟Luyou C?传言不会是真的吧?”
  姜教练心里一咯噔,打了个哈哈:“什么传言啊?”
  “还装,大家又不是看不到选手合同,越连舟跟陆由礼到现在都还是自由人。三连冠啊,银河战舰啊,俩人为什么不签合同?你们队长手伤这么严重吗?要退役了吗?看着不像啊,今年打决赛的时候还很猛啊。陆由礼倒是像,状态下滑很明显,他真的也伤病了?”
  “??造谣犯法啊。”
  “??老姜,太不够意思了吧?你能瞒到什么时候去啊?”
  姜教练收起手机没回他,先跟朱经理使了个眼色,去了阳台。
  不一会儿,记录完各位祖宗都想吃什么的朱经理一边给常订的夜宵店打电话,一边也跟到了阳台。
  “怎么了?”
  C市今天下雨,风把雨丝吹进来,姜教练本来忧郁的倚着阳台栏杆,被雨浇了个透心凉,只能站直。
  “小陆确定下赛季不打了?”
  朱经理动作一顿,点了点头。
  姜教练惋惜的叹了口气:“他今年二十四,按理说辅助的职业生涯时间要长一点的,但小陆没来BOH以前转过太多队了。”
  跟一出道就扎根在BOH的越连舟不同,陆由礼进入职业联盟后换了七八个队伍,不是所有队伍都是BOH这样的豪门战队,队内营养师按摩师一应俱全,选手训练量跟身体健康都有严格的管理,多的是战队连选手基本工资都无法保证,更别提什么科学管理。
  陆由礼来了BOH之后才跟上战队节奏,但今年世界赛后,他主动找朱经理谈了退役。
  “小陆说他自己能感觉到自己状态下滑严重,今年世界赛他确实失误最多,不过他说了,如果战队需要,他愿意留下来做副教练。”
  姜教练“啧”了一声:“这小子,还想跟我抢饭碗。”
  说罢,两人没开口,看着阳台外的雨越下越大。
  姜教练抽了根烟出来,递给朱经理。
  朱经理摆摆手。
  姜教练自己点上,隔着烟雾看雨。
  “舟队……也决定好了?”
  提到越连舟,这真是想绕开又绕不开的话题了。
  没有越连舟之前,BOH战队只能算二线战队。
  越连舟来了战队后,他强悍的操作和对赛事恐怖的掌控力让BOH一跃成为一线战队。
  BOH战队的老粉都承认的一个事实是,BOH是完全以越连舟为核心组建起来的战队。
  无论是选手还是战术,越连舟都有极大的话语权,连签下陆由礼都是越连舟拍板做的决定。
  但如今,核心人物却要出走。
  朱经理劝也劝过,但也知道越连舟说得有道理。
  “今年世界赛他都是打了封闭上的,下了赛场连庆功宴都没去,直接去医院。医生也说了,做了手术也不可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朱经理把脸埋到手心里,“他比谁都清楚,BOH战队不可能为了他改变现有的打法……也变不了,除了小陆,年纪最大的Kinggg也才22岁,全靠操作取胜,换了打法他们适应不了。”
  姜教练猛抽了一口烟。
  朱经理已经为这事掉了一大把头发了:“老板说了,舟队是BOH的功臣,他想留在战队的话,不管留到三十岁,四十岁,战队永远为他敞开大门。但他是什么人你比我更清楚。”
  姜教练当然清楚。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