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为什么带四十斤板砖上综艺(68)

作者:宴宾客 时间:2021-12-13 09:52 标签:甜文 强强 游戏网游 娱乐圈

  江望野:“……”
  脸皮薄的江小明星开口:“我们先回去了。”
  说罢警告的看了眼越连舟:“走。”
  江望野转身走了。
  越连舟表情回暖,很纵着他,也跟着离开了。
  林导看着他俩的背影,半晌后右手握拳击了下左手。
  很好!他真的找到了对付舟队的办法!!
  .
  到住的地方已经是晚上了,林霜霜跟陆由礼到得早,两人正凑一起小声说越连舟坏话。
  林霜霜是跟江望野合作了一下后越来越觉得江老师是神仙一样的人物,长得又美性格又好,怎么年纪轻轻就被猪拱了?
  陆由礼那就是电竞人,竞人背后说越连舟坏话那不很正常?
  等越连舟两人一到,林霜霜立刻站起身,笑着:“来啦。”
  陆由礼正说得起劲,看着她一脸热络的表情目瞪口呆:“你虚伪!”
  等越连舟两人去挑房间,林霜霜翻白眼:“你不虚伪,你有本事你当着他的面说他,看你死不死。”
  陆由礼不说话了。
  节目组这次租的是一栋靠海的三层别墅,打开窗户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洋,是名副其实的海景房。
  就是房间有了变动。
  “对,这次是单人单间,”林导指着一堆赞助商爸爸的牌子,“感谢金主爸爸们给我们的旅行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其实就是不敢再让嘉宾两人一间了。
  就算抛开六个嘉宾现在的恩怨,这他妈一选房间,那谁跟那谁一间房,晚上摄像机一关,哦豁,这还能播?
  哪怕他俩什么也没干,这太引人遐想了。
  最近清朗行动,扫黄□□,节目组不敢。
  江望野瞬间就懂了。
  他耳朵先烧起来,但表情很镇定,还配合的念了一下赞助商,念完后又商务又客套的说:“舟队先选?”
  越连舟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着,觉得这么商业社交的江老师也很有意思,有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像柜台里明码标价的奢侈品,隔着厚厚的玻璃,很高贵也很疏离。
  既然让他先选,越连舟没客气,点点头:“行啊,那我选……江老师房间旁边那一间。选吧江老师,你的房间在哪里?”
  很商务的江老师脸一下红了,隐晦的瞪了他一眼,从隔着玻璃的奢侈品又变成了独属于他的珍宝。
  林导在一边看着,表情麻木。
  最后江望野挑了最边上的一间,越连舟二话不说,把自己的行李推进旁边那间。
  整个别墅有八套卧室,住宿条件很宽松。
  越连舟很给自己脸皮薄的小男朋友面子,没再逗他,老老实实在自己房间收拾好行李。
  他也没什么好收拾的,衣服是江望野之前塞给他的,洗漱用品又是一套没拆封的旅行套装,一个行李箱里就没多少东西。
  越连舟两分钟收拾好了,倚在床头掐时间。
  已经三分钟了,这么久了他再去找自己小男朋友,应该显得很自然吧?
  越连舟打开房门,正跟拖着行李的朱佑霖撞上。
  迎着世界第一打野冷漠的眼神,朱佑霖挤出一个笑。
  “嗨,好久不见啊舟队。”
  *
  作者有话要说:
  快点让他下线吧我都烦了


第63章 吃醋 什么都学一学
  朱佑霖最近快嫉妒疯了。
  之前他录下了自己跟江望野在厕所门口的对话, 拼接剪辑,想黑一把江望野恐同还跟同性炒CP,这个同性还是越连舟这种职业选手, 正常来说江望野肯定要被冲的。
  毕竟竞圈人均暴躁大哥,见到这种敢蹭热度的小明星不把他骨灰都扬了?
  结果越连舟直播那个表现,别说被冲了, 越连舟的超话里现在主页十条微博三条都是江望野相关,竞人才不管什么粉黑大战, 大家也不懂, 就觉得舟队牛逼啊,真男人就该搞男人。
  而江望野紧接着又是参加《谁是舞王》, 又是签约了KINDE的品牌大使,一下子翻身了。
  KINDE!那是朱佑霖都沾不到边的高奢品牌。
  朱佑霖还听说, 江望野参加《谁是舞王》认识了同样是嘉宾的曲一檀, 曲一檀介绍他跟柳臻认识,邀请他去参加柳臻的古装剧试镜。
  柳臻也是著名的电视剧导演,但跟朱佑霖的岳父不同,柳臻的片子偏正剧,他拍的《大明皇帝》是到现在还经常在中央台暑期档轮播的经典。
  就是两周的时间而已,江望野从一个小流量成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 水军再想带他节奏都不好带了。
  江望野以前名气不高的时候想黑他那不要太简单,因为他不够出圈,路人缘不够好, 被黑的时候很多人懒得去了解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现在江望野路人缘变好了,不用他的粉丝去澄清, 自然有路人愿意替他说两句。
  朱佑霖不觉得是因为江望野本身就值得被喜欢, 他只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越连舟。
  越连舟可是他原本的目标之一, 他现在也看到了,跟越连舟炒CP收获能有多大,怎么可能不嫉妒?
  此时再见越连舟,朱佑霖哪怕知道自己希望渺茫,但放着这么大一个好处不能吃一口,那比杀了他还难受。
  “舟队怎么从BOH离开了呢?哎,我是BOH的铁粉……”
  越连舟目光从他这儿扫过,真跟眼前什么人都没有一样,停顿也没有,感情变化也没有,就这么转头要离开了。
  走廊上也是有摄像机在拍的,朱佑霖热脸贴冷屁股,一下子脸色涨红,只觉得一股怒火混杂着酸意直冲脑门。
  这越连舟是瞎的吗?节目里他也好林霜霜也好,他跟谁炒CP不能炒?跟个人气最低的炒。
  越连舟哪管他,就跟路上看见了消防栓一样视而不见,他走了两步要敲响自己男朋友的房门的时候,江望野先推开门走了出来。
  他房间里的水管不好用,洗手池跟浴室都不出水,江望野准备跟节目组反应一下看怎么修一下。
  结果一走出来就看见越连舟站在门口,江望野刚要开口,眼角余光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朱佑霖。
  朱佑霖脸色通红,正用一种简单来说很意难平的表情看着越连舟,十分像那种告白不成还被羞辱了一顿但人品很烂的可怜小垃圾。
  江望野把目光收回来,很缓慢的眨了一下眼。
  “舟队。”
  “嗯?”越连舟很清楚江望野不会吃这种醋,朱佑霖哪配。
  但江望野的表现太有意思了,简直一秒切换成偶像剧里柔柔弱弱但心机爆表的女二号,马上要开始茶里茶气的勾人了。
  果然,江小明星抬头,“我水龙头坏了,舟队能帮我修一下吗?”
  走廊上的摄影机安在窗口那儿,江望野背对着摄影机,导演组的人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能听到江老师的声音。
  负责监控的副导演捂住嘴。
  越连舟笑了,“当然可以。”
  说着两人进了房间。
  关门前江望野还很刻意的看了眼朱佑霖,挑了下眉。
  朱佑霖:“……”
  草!!
  门关上了,江望野若无其事的真的带着他去看了坏掉的水龙头。
  越连舟也是个少爷,他连饭都不会做,哪儿会修水龙头,江望野介绍完他看都没看,就摇摇头:“我也不会修。”
  “嗯,那喊节目组的人来吧。”江望野毫不遮掩自己只是想把人叫进屋里来的心思。
  房间里的摄像头开着,越连舟有丰富的跟节目组沟通的经验,对着摄像头问:“能听到吗?能听到的话点点头。”
  摄像头犹豫了两三秒,还是很屈服的点了点头。
  “江老师房间的水龙头坏了,修一下吧,不然只能让他跟我睡了。”越连舟笑,说罢伸手把摄像头关掉了。
  关完转身把江老师堵在墙上。
  “江老师,叫我来你房间干什么?”越连舟凑近他,跟他对视着,“现在摄像头已经关了,你想对我做什么不能播的内容都能做了。”
  “没有不能播的。” Fxshu.org
 

上一篇:应许之期

下一篇:读心术的错误用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