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10)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叶遥心里有些疑惑,在回应家人关心时便问出了这个疑问。
  他妈妈一笑:【小陆在朋友圈里发了照片呢,你不知道吗?】
  叶遥:“……?”
  什么朋友圈,陆寻不是不发朋友圈的吗?
  在他洗澡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叶遥在和妈妈聊完之后火速点开朋友圈,发现在朋友圈的第一条,就是陆寻新发的内容。
  陆寻发了一张图,图片里的他和陆寻穿着同款新衣,他站在陆寻前面半步,正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往陆寻身上比。
  陆寻对外时的酷哥形象还是拿捏的死死的,配字只有两个字:【购物】。
  叶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现在性取向发生变化的原因,这张图他怎么看怎么不对劲。总觉得不知情的人看到,会觉得像是小情侣在一起后的日常。甚至由于陆寻的气质和容貌,还有一丝诡异的霸道总裁陪爱人购物的宠溺感。
  冷静,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可这种照片是可以发朋友圈的吗,还不屏蔽长辈?
  本来他们的关系就太亲近了,现在还发这种照片,陆寻爸妈真的不会对于他们的关系产生误会?
  叶遥抬头看了看躺在床上的陆寻,陆寻正在愉快地拿着手机戳戳戳,脸上带笑,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叶遥慢慢把图往下拉,同时在心里祈祷,朋友圈才刚发不久,陆寻爸妈都是大忙人,希望还没能注意到陆寻这条朋友圈。
  图片到底,再往下,叶遥能看见一大堆的点赞,有高中同学的,还有他们的大学舍友。
  大家都对陆寻发朋友圈表示了震惊,又对朋友圈的内容表示喜闻乐见。
  【这是不是官宣?】
  【嗑糖了磕糖了姐妹们!我磕的CP居然还有后续,他们还是那么好!】
  【陆哥出来炫耀和老婆的日常了,我酸了,我也想要老婆。】
  没有在这些点赞里发现陆寻爸妈的身影,叶遥松了一口气。而陆寻基本不回复留言,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得到的也只是陆寻酷哥式的回复。
  可当回复到某个人的留言时,陆寻态度忽然一变。
  叶遥妈妈:【小陆还是很帅气呀,天气变冷了,注意保暖。叶遥那孩子冬天容易生病,可能还得麻烦你帮忙照顾照顾。】
  陆寻:【阿姨您只管放心把叶遥交给我,我一定会把他照顾好。】
  叶遥妈妈回复了一个欣慰的微笑。
  叶遥:“……”
  “陆寻,你今晚不是要娱乐吗?”叶遥头痛的开口。
  躺在床上的陆寻放下手机看过来,疑惑道:“你不觉得发朋友圈是一种文明和谐的娱乐方式?”
  叶遥对这个神奇的娱乐方式持保留态度不发表看法,只是尽量客观的说明问题。
  “你给我妈的留言,你爸妈好像是能看到的,”叶遥说,“不然先删了吧?”
  当年陆寻这个叛逆少年改正态度发愤图强好好学习,最终考上这所大学时,陆寻爸妈可以说是欢天喜地,认定了儿子的改变是他的功劳,请他们吃饭不说,把他们一家的微信也都加上了。
  “删?为什么要删?”陆寻皱起英挺的眉,他拿起手机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回复内容,“我的回复应该还算得体吧?”
  陆寻做事经常不在乎别人眼光,叶遥只好把原因掰碎了跟他说:“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个用词有点奇怪?这样会容易让你爸妈误会,以为我们两个私底下在一起了,只是瞒着他们,名义上还假装是朋友。”
  叶遥停顿了一下,陆寻家里家大业大,按照各种电视剧或者现实访谈里的狗血情节,家长发现儿子是同性恋,那还不得尽全力分开他们,把儿子引导回正轨?
  还没等继续解释,陆寻刷新了一下朋友圈,挑了挑眉:“他们已经看见了。”
  叶遥心跳直接停了一拍,他僵硬着刷新了一下,看到了新增的两个回复,来自陆寻的爸妈。
  陆寻爸爸:【呵,小叶的审美是比你好多了。】
  陆寻:【呵呵,这还用您告诉我?】
  陆寻妈妈:【一段时间不见,小叶长得越来越俊了啊。】
  陆寻:【我也这么认为。】
  陆寻重新放下手机,对叶遥笑了笑,安抚道:“别担心,他们很喜欢你。”
  叶遥木着一张脸:“……哦。”
  是他不懂异性恋的世界了吗,明明他之前也当了快二十年的直男?
  果然是他太敏感多虑了,这都算不上什么事,在父母那辈人的眼里,好兄弟就是这样的吧。
  躺着的陆寻坐起了身,他对很多事情不在意,也不会在乎别人的情绪,但叶遥是那个例外。
  他不希望叶遥因此忧虑。
  “我不想对任何人隐瞒我们的真实相处方式,”陆寻从上铺垂下头让两人的目光相接,他看进叶遥眼底,“如果他们因为这个而误会或者对你有意见……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叶遥心情复杂,他移开眼,轻声道:“嗯,我知道。”
  *
  这件事似乎就这么过去,秋天的寒意驱散夏天的炎热,翠绿的树叶在短短时间内变得枯黄。
  这天是周日,暖气还没开放天又冷,叶遥没事干的时候喜欢躺着窝在暖乎乎的被子里,就算是午觉也能睡得很香。
  一切都很不错,如果不是某个人硬要跟他挤一张单人床就更好了。
  手机传来微弱的震动,应该是有人给他发了信息。叶遥伸手把手机勾过来,微薄的睡意在看到发消息人的名字时瞬间消失——陆寻的妈妈找上了他。
  【小叶,有空吗?阿姨有些事想要跟你说。】
  叶遥握着手机的指尖绷紧发白,在他身边,陆寻睁开了眼:“怎么了?”
  “没事,一个同学找我问作业,你继续睡吧。”
  叶遥找了个借口开溜,从床上下来后来到无人的洗漱间,开始回复陆寻妈妈的消息。
  他见过好几次陆寻的妈妈,陆寻妈妈漂亮而优雅,说话也很知性。总之看着这个妈妈,完全想不到能有陆寻这么一个叛逆不听话的儿子。
  陆寻妈妈的消息很快回了过来,这次她发的是语音。
  叶遥调整了音量后点开,听见了陆寻妈妈带着些许为难的声音:“小叶,是这样的,阿姨有位朋友,她有一个女儿,也在你们学校就读,比你们小一届,今年才大一。”
  叶遥一愣,脑海当中已经不由控制的闪过许多狗血片段。
  比如陆寻妈妈拿着一张支票对他说:“这是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比如陆寻这种豪门世家需要商业联姻,但是因为怕陆寻不愿意,所以让他来当说客,拉拢陆寻和那个女孩之间的关系。最后在他的努力下,陆寻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他当婚礼上微笑的伴郎。
  果然作为陆寻的妈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和同性友人交往过密吧。
  叶遥抿了抿唇,点开陆寻妈妈下一条语音。
  陆寻妈妈的声音听起来更为难了:“就是……就是,那女孩儿说挺喜欢你,想跟你聊聊,想要加你个微信,你看愿不愿意?”
  叶遥:“?”
  “那个孩子比较活泼,还说今天下午在你们学校奶茶店里等你,请你喝下午茶,你不愿意的话阿姨帮你拒绝掉。”
  叶遥没打算谈女朋友,但也知道这样拒绝很容易伤一个女生的自尊心,他想了想,还是决定亲自过去一趟,把事情说清楚。
  怀着些许疑惑,叶遥询问道:【我以为阿姨会把事情告诉陆寻,再让陆寻转告给我呢?】
  陆寻妈妈叹了口气:【告诉他的话,这个消息你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毕竟她的儿子,只会斩断叶遥身边所有的桃花,实在是让人忧心。
  普通人可受不住这么霸道的友情,真怕哪天……这段友谊就被陆寻给作死了。
  陆寻妈妈放下手机,对旁边的陆寻爸爸说道:“你的儿子也太不正常了,这么缠着别人小叶,小叶不会烦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