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60)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其他小朋友也被各自的家长抱走,有一个小女孩甚至羡慕哭了,她的爸爸哄她:“别哭别哭,过几天家里也会有熊熊,老好看了!”
  大家都散去,叶遥身边便恢复了清静,那头梦幻般的小熊依然站在他身边。
  叶遥和熊对视,轻声道:“我能摸吗?”
  于是之前拒绝了所有人的小熊低下了他的头,让叶遥能够摸到他头顶手感最好的那一撮毛。
  手下绒毛触感柔软,被太阳晒了这么一会儿后有些微微发烫,那烫意从叶遥手心,顺着血液抵达叶遥心脏。
  这是他的专属熊,只有他一个人能触摸,是他一个人独属的权利。
  冬去春来,快要入夏的阶段,大家都脱下厚厚冬装换上轻薄的衣服。更何况陆寻本来就是不怕冷的体质,冬天都能出汗,现在穿着这个对于陆寻而言肯定不会舒服。
  “是不是很热?”叶遥闷声道,“脱下来吧,会闷出汗的。”
  “你在说什么,我只是一头熊,说什么热不热的,熊听不懂。你怎么能叫熊把皮给脱了,真是坏。”陆寻摇摇头,把手里拿着的气球递给叶遥,“送你的见面礼。”
  对于现在的叶遥而言玩气球多少有些幼稚了,但叶遥没有拒绝这份礼物。他将气球拿过来握在手上,晃动间飘在半空的两颗气球时不时碰一碰,上边装饰用的小灯一闪一闪,勾勒出两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画人物。
  叶遥静静地看着,然后听见陆寻提醒他:“很漂亮吧,还不快拍张照,可别跟我说你看完了就完了。”
  叶遥这才想起来拍照,他把手机拿出调整到前摄像头拍摄模式,把自己的脸,气球,后面的熊一起囊括到镜头内,按下拍照键。
  叶遥角度十分死亡,什么把手机放远显脸小,把镜头稍稍倾斜显眼睛大的技巧完全没有,也幸亏他长相过硬,拍完之后再看还很有青春的美感。
  陆寻忍不住吐槽:“你这真是标准直男拍照,要不是你说你弯了,谁看得出来?”
  叶遥也不知道陆寻怎么有胆量吐槽他不够弯,明明陆寻才是场上最直的那个。
  “那你想怎么拍?”叶遥虚心求教。
  大大的熊歪了歪自己脑袋,熊脸上是可爱的笑,陆寻的声音变得有些危险:“我想怎么拍……你不知道么?”
  当然是搂在一起贴着,手牵着手,脸贴着脸,鼻尖擦着鼻尖。他能吻叶遥纤长的睫毛,也能吻叶遥红润的唇,然后将这些瞬间定格。
  叶遥不能透过厚厚的皮套看见陆寻的表情,他多看了熊脸几眼,再次摁下拍照键。
  拍完照,叶遥一手牵着漂亮气球,另一边跟着毛绒绒的小熊,在游乐园里闲逛。出于对陆寻的现在装扮的考虑,叶遥没有选择刺激的娱乐项目,而是选择了轻松休闲型,比如射击。
  射击到指定的圆圈便能得到指定的奖品,叶遥在那一堆奖品当中看见了一个毛绒熊,和陆寻现在穿的皮套很像。
  叶遥起了心思,交过钱后拿起射击枪。
  陆寻在他耳边幽幽地问:“你有我一个熊还不够,还想要第二个熊?”
  叶遥点点头。
  陆寻的这一身衣服总要还回去,除了照片,他还想要留下一些其他的念想。
  他不会忘记这一天。
  叶遥刚开始时并不能打中,但他学习能力强,做什么都上手很快,那个玩偶熊最终被他收入囊中。
  得到玩偶熊的叶遥心满意足,然而拿着熊还没走两步他怀里的熊就被抢走。
  抢走他东西的那头大熊拔腿狂奔,速度非常快。叶遥一愣,反应过来后追了上去。
  叶遥身体素质不错,但他被抢了先手,要追上也没那么容易。
  等叶遥逮到躲在屋子后面的大熊时,那本来应该被拿在手里的玩偶熊消失不见,而大熊前面的袋子鼓起来一块。
  陆寻语气得意:“另外一个熊已经被我吃掉了,有了我就别想有二房。”
  叶遥又好气又好笑,他因为跑动而流了汗,汗水从额头滑到眉骨,又滑到眼尾处。
  这是一幅活色生香的美人图,叫看着的人心脏砰砰跳动。
  陆寻喉咙干哑,他喉结动了动,最终用毛茸茸的熊掌将那一滴汗擦去。
  如果有条件,他应该把那一滴汗舔掉,而不是擦掉。
  被突然擦掉汗的叶遥有些楞,陆寻若无其事的将手掌收回:“跑累了吧,走,带你去吃东西。”
  热了就该吃些冰的,叶遥被带到了卖冰淇淋的小店。
  冰淇淋的款式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有大有小。
  叶遥平时会选择适中的分量,但这一次,他想要大份的。
  卖冰淇淋的小姐姐感叹:“你运气真好,这个就剩最后一份啦,这里面有个材料用完了,明天才能补货。”
  叶遥牵着气球的手一紧,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开口道:“那不要了,拿两个小——”
  另一个声音横插出来,打断了他的话:“要这个大的,再给我来个小的,谢谢。”
  说话的熊动作灵敏,他飞速扫码付了款顺利拿到两个冰淇淋,然后朝着叶遥一摆头,示意叶遥跟他去找个位置坐。
  被捧在手上的冰淇淋色泽清爽,上边撒满了脆脆的各种碎,看起来就很好吃。
  大概是因为价格不同制作用心度也不同,价格翻了一倍多的大冰淇淋看起来就是更精美更诱人。
  他们来到了一个没有娱乐项目的角落,这里的人很少,相对而言很清静。
  “那里有一棵树可以挡太阳,我们就坐在那里吃。”陆寻说。
  他们来到树下,叶遥看着陆寻坐下,于是叶遥也坐下。
  冰淇淋还被陆寻捧在手上,叶遥时不时瞟一眼。
  陆寻肯定会把大的那个给他。
  两个人一同出来玩,吃的东西却一个天一个地,哪怕是因为外部原因所导致,吃比较差那一份的人心里也不会好受。
  这种不好受的滋味他曾经感受过,他不想陆寻也尝一遍。
  陆寻突然开口:“你是不是在想如果我把大的给你,自己吃小的,你要怎么拒绝?”
  叶遥一愣。
  “傻了吧,我才不做这种蠢事。”陆寻笑了一声。
  叶遥回过神来,松一口气的同时发现自己很不应该的产生了一些失落的情绪。
  就算是陆寻也没有要让着他的道理,有那么高的标准去想陆寻,然后暗地里失落,实在很不应该。
  叶遥垂眸掩盖住自己情绪,正要附和陆寻说的话,就见两个毛绒熊掌一动,一大一小两杯冰淇淋都被递到了他身前。
  叶遥刚才的所有思绪被这一举动所打断,他大脑的运转停摆,缓缓抬头看向陆寻脸的方向。
  “你……”
  “我什么,当然两个都是买给你的了,你怎么会觉得我只给你买了一个?”大大的熊摇晃着自己脑袋,“不会吧,难道在叶同学的想象中我们排排坐吃冰淇淋,我吃大的你吃小的,这种场面居然没让你站起来给我一拳?”
  细碎的太阳光透过树叶照在叶遥眼睛上,叶遥艰难的说着话:“……胡说八道什么,怎么可能给你一拳。”
  “哪里是胡说八道。”在皮套里面的陆寻声音比平时闷,又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认真,“遥遥可不能在我这里受这种委屈。”
  太阳真的太刺眼,照得叶遥眼睛难受。
  “你的皮套摸起来很软。”叶遥突然说。
  突然转移的话题让陆寻没反应过来:“是啊,怎么了。”
  “我想把脸埋进去试试看舒不舒服。”叶遥说。
  这个要求陆寻当然不会拒绝,他想正面敞开怀抱,又被叶遥拉着转过身背对着。
  叶遥把脸埋进了衣服柔软的绒毛中,他把眼泪尽数擦在这件衣服上,那微小的水滴穿不透厚厚绒毛,被衣服吸收消失不见。
  *
  叶遥当然不会自己吃独食让陆寻在一边看着,冰淇淋最终被两个人一起吃完了。
  玩偶熊毛绒绒的腿碰着叶遥的腿,陆寻把头套摘下来放在一边,他的手现在不适合做抓勺子这种精细的活,叶遥便自己吃一口,换个勺子给陆寻也来一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