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31)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嗯。”叶遥稍稍推了推陆寻,把外套解开,将毛衣套上身。
  但陆寻并不满意,他皱起眉:“这件衣服不是这么穿的。”
  “那怎么穿?”叶遥问。
  下一秒,叶遥被仰面推倒到了床上。
  陆寻俯撑在他上方,一只手摁在他脸颊旁。
  腰腹处忽然一凉,是陆寻另一只手钻了进来。
  叶遥一抖,连忙按住陆寻那只作乱的手,低声喝道:“做什么?”
  撑在他上方的陆寻嘴角一抹邪笑:“这件毛衣,是给你贴身穿的。”
  陆寻摆脱叶遥摁着他的手,将叶遥的衣服掀上去。
  白玉般的肌肤暴露在陆寻视线当中,陆寻着迷的看着,喃喃道:“我就知道这个粉色衬你。”
  叶遥腰细,陆寻将手放在那腰侧凹陷处,几乎就能将人整个握住。
  “陆寻!”叶遥想要争脱开,但陆寻力气确实大,更不用说现在陆寻喝醉,力气简直奇大无比。
  不能跟醉汉比力气,叶遥试着跟醉汉讲道理:“你弄痛我了,放手。”
  陆寻果然放松了力度,他心疼的在叶遥刚刚被他摁住的地方揉捏,还调整位置往下退了退,低头在叶遥刚刚被他捏疼的地方轻轻吹气。
  凉凉的风吹拂在皮肤上,加上腰侧酸痒的揉捏,叶遥受不住的扬起头,绷直了长长的脖颈。
  叶遥的敏感点在腰。
  上一次他跟陆寻一起去澡堂,陆寻给他搓澡时,在他毫无邪念的情况下按揉他的腰窝,让他当场有了不应该有的反应。
  现在也和那时一样。
  叶遥如今正面躺着微仰着头,能将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包括自己的改变,还有陆寻直勾勾盯着他……处的视线。
  跟一个醉酒的人比脸皮厚度完全是想不开,叶遥一把要将陆寻推开,又被握住了手。
  陆寻掌心很热,他呼吸要比之前急促许多,陆寻再次挪上前,俯下身在叶遥耳边急促的说道:“今天你生日,我帮你舔。”
  ……什么?
  这句话太过没头没尾,以至于叶遥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但当他看见陆寻再次改变位置,想要低下头去时,猛的明白了陆寻说的是什么。
  “你发疯!”叶遥当即拽住陆寻衣领,将陆寻头抬起来,怒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喝醉了是吧,把我当成女生了?”
  陆寻喝酒不上头,还是平时那副桀骜不驯的模样,他莫名其妙地反问:“你怎么会是女生?你是男的啊,你去做变性手术了吗?让我摸摸。”
  叶遥制止住陆寻企图作乱的手,冷声道:“那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做这种事不嫌恶心?”
  陆寻被这句话说得愣住,他慢慢皱起眉:“你觉得我恶心?”
  叶遥简直被气笑了:“我没说你恶心,我是说你一个直男,帮另一个男的做这种事不嫌恶心?”
  这个问题让醉酒的陆寻很不能理解:“我是在帮你,帮你怎么会恶心。”陆寻不知想到什么,微笑起来,“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叶遥犹如一拳打到了棉花上,他产生一种深深的无力感,闭眼叹了口气。
  是他不懂直男的友情了。
  毕竟他弯了。
  陆寻还想作乱,但叶遥摁着他的手一直没放。
  “陆寻,我最后问你一次。”叶遥一字一句,吐字清晰的询问这个喝醉酒的人。
  也就只有在陆寻喝到断片,第二天起来不会记得事情的情况下,他才敢问出这一句话。
  “你能接受自己喜欢上同性吗,”叶遥看着陆寻的眼睛说,“你能接受自己,和另一个男人上床吗?”
  陆寻的表情发生了变化,他脸上原本舒适愉悦的神情消失,像是吃错了东西,如今正强忍着不适不去吐出来。
  叶遥不感到意外,只觉得果然如此。
  也快是时候了,是时候准备开始疏远陆寻了。


第25章
  醉酒的陆寻不肯安分睡觉,甚至还蠢蠢欲动的想要继续帮助叶遥,给叶遥一份独特的生日体验。
  叶遥当然不可能让陆寻得逞,将人拽起来。
  “我知道你可能觉得这个恶心,所以放心,”陆寻着急的解释,“不用互帮互助,是我单方面帮你。”
  “那也不行。”叶遥冷酷拒绝:“这种接触只有我以后的对象能做,以你的身份,没有机会。”
  这句话大概给陆寻制造了某种心灵伤害,他的眉眼慢慢怂拉下来,呈现出一种伤心欲绝的姿态。
  “对象比我重要很多吗?”陆寻绝望地说。
  叶遥懒得搭理这句完全是耍酒疯的话,带着人做了简单的洗漱后,把陆寻摁到床上。
  陆寻握着叶遥的手不放,想像往常一样和叶遥一同入睡。
  叶遥站在床边将人强行从自己身上撕下,冷声对还想贴上来的陆寻说道:“你再闹,我就不理你了。”
  陆寻僵硬一瞬:“想跟你一起睡也是闹?”
  “嗯。”叶遥点头。
  不再被叶遥搭理,这个威胁对于陆寻而言无疑是立竿见影的大杀器,他胸口起伏几下,手指僵硬,缓慢的放手。
  喝醉了的陆寻没有清醒时那么难对付,叶遥打算到另一张床上去睡,又听见陆寻开了口。
  “我有一个小小的恳求。”陆寻说。
  叶遥回过身,看见陆寻安分的平躺在床上,连手都规矩的搭在肚子上合拢放好。
  陆寻一脸严肃:“我已经你说什么我听什么了,做到这个地步,要一个小小的奖励不过分吧?”
  叶遥:“你说。”
  陆寻看着叶遥的脸,字正腔圆的说出自己想要的奖励:“贴一下。”
  叶遥很快理解陆寻说的意思:“你想贴脸?”
  陆寻快速点点头。
  这个动作在陆寻心里大概是超级好友才能做的动作,所以非常喜欢。
  叶遥低下头,看向他的多年好友,暗恋对象。
  平心而论,陆寻真的对他很好,也是在用一颗真诚的心与他交朋友。
  他们都没有错,错的只是性别。
  叶遥挑起唇角:“要不要学习外国礼仪,顺便再给你一个贴面吻?”
  这个回答着实出乎陆寻意料,他愣了一下,再次点头。
  “挺好,适当学习国外优秀文化。”陆寻说,“不能固步自封!”
  于是叶遥慢慢俯下身。
  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叶遥那张漂亮的脸在陆寻眼里逐渐放大。
  那漆黑纤长睫毛翘起的弧度,看起来就很柔软的嘴唇,半点不夸张但又很漂亮的双眼皮宽度,没有哪一处让他看着不心里高兴。
  叶遥要给他贴面吻,还没开始吻到,他就已经很高兴了。
  陆寻的脸被捏住,叶遥停在他一掌距离之外。
  叶遥笑一声:“想得美,我才不亲,你没有奖励。”
  他松开陆寻的脸,重新直起身,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远。
  就到这里,那些互动他不会再做。
  他会努力让自己变成陆寻的正常普通好朋友。
  叶遥啪的一声关了房间里的灯,再次用威胁镇压住躁动的陆寻,躺上床闭了眼。
  *
  过完叶遥生日就即将开学。
  他们买了回学校的机票,一同登机前往学校。
  不出叶遥所料,陆寻果然对那天晚上醉酒后的事情毫无印象,而陆寻对他的态度也恢复如常。
  “那你还记得我对你告白吗?”排队登机的过程中,叶遥问道。
  陆寻:“……没有。”
  “可惜,我感觉那个大冒险玩笑开得太过,应该让你挺不舒服,你能忘了就好了。”叶遥叹一口气,“你不要往心里去。”
  陆寻握着行李箱拉杆的手紧了紧,他想说点什么,最后又还是什么也没说。
  叶遥说的没错,那个大冒险的确让他不舒服,他才会闷头喝了那么多酒。
  听见叶遥表白时的惊愕,还有知道这只是大冒险时,那所有的慌张都瞬间变为虚无的空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