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27)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一句话,让陆明的警报直接拉响。
  在各种细节处彰显自己的不一样,得意于自己和直男间关系不错,不是他要故意多想,是他真的见过太多这样的人了。
  有一些gay爱上直男,就想把人扳弯后在一起。在认为自己即将成功时,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得意炫耀。
  可是……故事的结局往往并不好,或者是直男根本没弯,只是当将人当猴耍。或者是直男弯了,过一段时间后又直回去了,得到幸福的人只是少数中的少数。
  这么做根本没有必要,更何况陆寻也不喜欢男人。
  正是因为没有可能,所以早些远离才是正道。
  “我听陆寻说,你对一个人是不是gay很敏锐?”叶遥开口说道,“你写的鉴gay指南我看过,写的很不错。”
  “嗯?”陆明愣住,“你看过?”
  叶遥一手撑着脸,微微歪着头看向陆明,他不笑时会显得有些清冷的眉眼微微弯起,淡红的唇似笑非笑:“有鉴出什么吗?比如……在陆寻身边,暗恋陆寻的同性恋?”
  陆明受到惊吓,吃着的虾饺都被他不小心戳飞了一个。
  他手忙脚乱的把掉在地上的虾饺捡起来,整个人都震惊了。
  这是……这是狼人在跟他自爆?
  这句话结合叶遥的表情,绝对不会有错吧!
  “你……”陆明欲言又止,欲止又言,最后压低声音道,“我不去跟陆寻说,你看着远离吧。陆寻不是傻的,继续像现在这样他早晚有一天会知道,到时候不好处理。”
  叶遥乐了,他也就逗一下这个堂弟,主要目的是洗刷掉自己的嫌疑。现在逗完了,他也就把话直接说开。
  “你怎么会觉得我对他有超出友情的其他感情?”叶遥很淡定,“我们直男都是这么相处的。”
  陆明脸上表情难以形容:“哪家的直男这么相处,你出去看看?上一次和你们去主题公园玩,我就觉得很不对劲了!”
  “既然你不信,那听你的,我现在就跟他说?”叶遥拿起手机。
  陆明:“?”
  叶遥找到陆寻的微信,慢条斯理地发了一条语音:“陆寻,你堂弟说我喜欢男的,并且暗恋你,因为正常男人之间根本不会这么相处。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我现在就收拾包袱走人。”
  陆明:“??”
  陆寻的信息飞一般的回了过来,也是一条语音。叶遥点开,陆寻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的声音传入他耳内:“他开玩笑的,别理他。我昨晚特地让大厨今早做你最喜欢吃的云吞,你尝尝看合不合胃口。”
  陆明目瞪口呆,他放在桌面上的手机震了一下,拿起来一看,发现陆寻也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只有短短几个字,却每个字里都杀气四溢,和刚才对叶遥的温柔截然相反。
  【你给我滚上来。】


第22章
  陆明战战巍巍的敲响了陆寻的房门。
  陆寻开门时脸上表情尚算能看,但当他的视线扫过陆明身后,发现叶遥没有跟着时,立刻换上了一副凶恶的嘴脸。
  他把陆明拉进来,砰的一下关上房门,防止待会儿陆明的惨叫传出去,让他在叶遥心里的形象变坏。
  陆明立刻抱住头:“打人别打脸!我还要登台演出!”
  “你他娘的跟他说了些什么,他大清早的说要走?”陆寻揪住堂弟的衣领,声音冷得掉渣,“你今天不把事情说清楚,以后你也不用来了。”
  陆明声音微弱:“就……他发语音跟你说的那些。”
  “你觉得他不是直男,他像以前那谁一样暗恋我?”陆寻冷笑一声,几乎要把陆明整个拎起来,他厉声道,“你凭什么觉得他不是直男?你凭什么污蔑他?”
  陆寻态度越凶,陆明就越是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声音微弱的试图讲道理:“他穿你睡衣,说你们的关系比其他人都要好,所以你才会把衣服借给他穿。特意不带睡衣来,借你的睡衣穿,只有暗恋的人才会这样千方百计的和心上人拉近关系吧?”
  陆寻脸色更为暴怒:“是我让他不用带睡衣,直接穿我的就行。按照你的说法,就是我暗恋他,所以才这样千方百计的和心上人拉近关系,是吧?”
  陆明惊了:“……?”
  “我上一次已经跟你说过,你没有过感情这么好的朋友,就不要用你的无知去多加揣测,你是完全没把我的话听进去?”陆寻越说越气,他一手按着陆明的肩颈,让陆明只能支楞着脑袋,后脑勺死死压在门上的听他说话。
  至于陆明脑袋压着门会不会疼这种事情,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而陆明也根本无暇顾及其他,他看见了一个能震惊他北方人一整年的东西。
  他看见了陆寻的床头柜,床头柜上面只摆着一个相框。相框里边有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两个青年亲密的脸贴着脸,微笑的看着镜头的画面。
  陆明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去给他道歉,跟他说对不起,冤枉他了,以后再也不在他面前胡说八道。”陆寻冷声道,“现在就去!”
  陆明思绪混乱:“这、这、你……”
  陆寻脸色一沉:“你不愿意?”
  “不是……”
  陆明真的是个直男,他觉得他这一辈子,就算入土了,也完全不能理解这么一个操作。
  谁会和朋友拍这样的照片,然后洗出来,特意放在床边上?这不是每天入睡前和睡醒都会第一时间看到吗?
  “你怎么……还把这样的照片放在床旁边看啊?”陆明实在憋不住了,不怕死的发问。
  陆寻语气很差:“我想看就看,关你屁事?你去不去道歉?”
  “我去,我去。”陆明整个人魂飞天外。
  他之前为什么会觉得叶遥不直?明明光看行为,叶遥和陆寻比起来,简直就是钢铁直男!
  他冤枉钢铁直男了,是他的不对。
  陆寻把人放开,用眼神示意陆明开门滚出去道歉。
  陆明把门打开,离开之前,他忍不住回头又看了一眼。
  这一次,他看见了能震惊他祖宗十八代一整年的东西。
  陆寻房间里靠窗的那边是桌子,他不知道陆寻往日的桌面上会放些什么,但肯定不是现在放着的东西。
  因为现在陆寻的桌面上,放着几团粉色的毛线,织毛衣所要用到的棒针,还有一件还没完成的粉色毛衣。
  陆明的大脑在他还没正式反应过来之前,这已经得出了一个结论——陆寻在给叶遥织毛衣。
  他在下边怀疑叶遥不是直男的时候,陆寻在上边甜甜蜜蜜地给叶遥织着粉色毛衣。
  到底谁才不是直男?
  陆明被脑海中想象着的画面吓得一哆嗦,脚一扭,直接在平地摔了个狗吃屎。
  “嗯?”陆寻皱着眉看过去,看陆明摔成这个傻逼样,就想把人拎起来。
  “啊,你不要过来啊!”陆明慌不择路快速爬行,爬到楼梯口,噗噗噗地滑了下去。
  *
  叶遥去看望脚扭伤了的陆明。
  陆明的伤不算很严重,但需要卧床静养几天。他躺在床上,一脸看穿了生死的超脱表情。
  见到叶遥,他脸上的神色转变为愧疚,一脸诚恳道:“对不起,我为之前怀疑你不是直男而道歉。”
  “……没关系,用不着道歉。”叶遥无奈的笑了笑。
  反正他的确不是直男,并没有怀疑错。
  陆寻出去接了个大概是家里人打来的电话,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叶遥和陆明两个人。
  陆明快速的环顾四周,确定没有其他人能偷听到后,急切地朝叶遥招了招手。
  叶遥不明所以的走上前,听见陆明压低的声音。
  “如果你真是直的……信我,快跑,你比陆寻要直多了!”


第23章
  叶遥哭笑不得。
  怎么好好一个人说傻就傻了,扭到的是脚,也没摔到脑子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