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44)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别怕,我帮你擦干净。”男主一号拿了张纸巾放送被淋湿的部位,轻轻擦拭。
  男主零号柔软的哼一声,往前一倒,倒在男主一号怀里。
  男主零号目光迷离:“你怎么……这么会擦?我好喜欢。”
  这剧情对于陆寻而言实在太离谱,看着他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放在平时他一定火速离开,然后猛给自己灌冰水,缓解不适的心情。
  但是现在陆寻的怒火已经将其他情绪压下,他再次靠近叶遥,冷声问:“这样呢,你能接受这样摸其他男人那里?”
  在陆寻虎视眈眈的视线下,叶遥微微走了神。
  陆寻身材很好,勤于锻炼且不爱吃垃圾食品的他身上没有多余赘肉,肌肉线条流畅但不会看起来吓人。
  电影中的主角在叶遥脑海中被替换上了他和陆寻的脸,他泼湿了衣服,陆寻拿着纸巾帮他擦干。
  他们会发生某种接触,他喜欢这样的接触,但作为朋友的他并没有资格要求陆寻那么触碰他。
  叶遥抿了抿唇,说出心里想法:“说实话……我更喜欢另一种方式。”
  陆寻脸色稍缓。
  他就知道叶遥接受不了,这个片子没有白看。
  走到这个程度的两位主角抱在一起拉拉扯扯,跌跌撞撞的走进卧室。
  看到这里的陆寻有些缓不住,他连喝了两大口水压惊,可这并没有多大用处。
  陆寻下意识的往叶遥方向挪了挪,他的手臂和叶遥的手臂碰在一块,只是一点小小的肢体接触,就缓解了小电影给他带来的不适。
  陆寻干脆搂住叶遥肩膀,把叶遥半搂进怀里。
  叶遥:“……”
  “别动,你跟我一块看。”陆寻吸一口叶遥身边的空气,觉得好受了些,这才抬眼正视手机屏幕上的东西。
  男主零一已经进入主题,陆寻看得脑壳疼,他快速移开视线,继续尝试着努力将叶遥扳直。
  “想一想,你真的能接受在你身下的是一个男人?他们硬邦邦,身上有的东西你都有,毫无互补可言。”陆寻说,“他们里面大部分人追求的不是精神理解,而是身体的快乐。”
  “……只追求身体?”叶遥小声说。
  真的会有那种感觉吗?光想着和陆寻在一起他精神上就已经很开心,没想到还能更好?
  如果可以,他也会想要尝试。
  可惜他没有机会,陆寻真的是个直男。
  陆寻觉得他的努力应该是起效了,连忙趁热打铁:“对,没有崇高的精神追求,很不应该。而且男人本来就不适合,那里就不是做那种事的,肯定会让你很累,怎么能行?”
  陆寻看叶遥脸色没问题,说出了最想要说的一句话:“咱不喜欢男人了,好不好?”
  叶遥叹了口气。
  他隐隐约约摸到一点陆寻的想法,陆寻大概是觉得他哪怕是同性恋,也是在上方那个,和直男的区别就是对象是男的,怪不得陆寻接受得这么快。
  可看了这个影片,叶遥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
  只要他说出来,陆寻就会被吓跑吧。
  也好,这样他就不用再辛苦隐藏喜欢的心情。
  “累不累……也不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叶遥慢慢说,“是另外一个人应该考虑的问题。”
  陆寻动作一僵:“……什么意思?”
  “你搞错了陆寻,”叶遥淡淡道,“我喜欢当下面那个。”
  陆寻的表情在瞬间一片空白,他愣愣看着叶遥片刻,耳根不知为何染上了一点红。
  叶遥沉默的和陆寻对视,看陆寻回过神后猛地站起身,慌张夺门而逃。
  叶遥在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里坐了坐,把陆寻手机上还在播放着的电影暂停退出,然后站起身,走出这个陆寻住着的屋子。
  以后陆寻应该不会再来找他了。
  叶遥关上屋门,回忆起陆寻离开的画面。
  陆寻最后走的时候,被他气得脸都红了。


第32章
  叶遥回到自己的屋子,坐下来给自己泡了一杯茶。
  茶香清雅,叶遥闻着茶香,梳理自己低落但有些奇妙的心情。
  陆寻的离开在他意料之内,他和陆寻做了那么多年朋友,这段关系就此结束,说一点也不伤心难过,那当然不可能。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种一切尘埃落定后的释然感。
  他不用再绞尽脑汁疏远陆寻,不用再踩钢丝一样小心翼翼的前进,时刻担心暴雷。
  高考进考场之前,他告诉自己遇到做不出的题也不用太紧张,因为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学习,所以就算失败了也不用太自责和沮丧。
  现在他和陆寻的一切都结束,而他为了保全这段友谊尽最大力气努力过。
  叶遥将茶一饮而尽。
  睡觉吧,明天起来又是新的一天,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
  *
  陆寻跑出去时脑海当中几乎一片空白,只有叶遥跟他说的话在来回飘荡。
  我喜欢当下面那个、我喜欢当下面那个、我喜欢当下面那个。
  这句话在此刻的威力比唐三藏的咒语还要强,绵绵不绝不断循环,直到陆寻来到楼下,被带着寒意的春风吹了满面,这才骤然清醒过来。
  当时在房间里,叶遥说出那句话时,手机里的零号主角刚好发出百转千折的声音。在那一瞬间,他幻视了叶遥躺在床上的模样。
  叶遥穿着柔软的米白色睡衣,脸颊因为盖着的被子足够暖而微红。叶遥看着他微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喉结。
  陆寻并没有真的被叶遥摸过喉结,毕竟这个部位日常生活中不会随手碰到。可他只是想象一下,整个头皮都在发麻。
  这样的叶遥……和平时太不一样。
  他怎么能这么幻想叶遥?这么想叶遥,和那群侮辱叶遥想要男人的王八有什么区别?
  从前他最厌烦的就是别人那样想叶遥,现在他竟然也变成了这样的人。
  这一份不应该出现的想象促使陆寻落荒而逃,不和叶遥面对面。
  现在陆寻走在楼下,围着楼转了一圈又一圈。他精力充沛,以超快的速度走了几圈后依然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某种火焰在心里熊熊燃烧,脑子里一团乱麻。
  叶遥作为同性恋者,喜欢在下方,不是他下意识以为的上方。
  怎么办?
  叶遥和他所以为的不一样,怎么会不一样,居然不一样!
  陆寻在楼下不知道走了多少圈,突然惊醒。
  他这么一句话也不说就把叶遥丢下跑了,叶遥会不会误会,以为他恶心他,看不起他在下面?
  陆寻背上出了冷汗,他火速搭乘电梯又上到了居住的楼层,来到门前后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衣服,小心翼翼地打开门。
  屋内一片安静,叶遥并不在里面。
  陆寻失落的进到屋里拿起手机看了看,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叶遥并没有给他发消息,说自己先回去了之类的。
  手机里都是各种APP推送的垃圾短讯,叶遥可能给他发的消息、电话,一个也没有。
  ……不好。
  想到叶遥可能因此生气,陆寻连忙点开和叶遥的聊天框。可手指按在键盘上,陆寻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要怎么跟叶遥解释?
  跑出去不是因为恶心,是因为他幻想了些奇怪的情节?
  陆寻组织语言失败,最后挑选了半天,挑了一个很萌的表情包发过去。
  一只圆头圆脑的小鲨鱼从墙后探出半个头,配字是:【有小可爱在家吗?】
  陆寻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叶遥的回复。
  陆寻皱起眉头,他在屋子里又走了几圈,最后出门来到叶遥屋子门前。
  他一直在楼下,没有见到叶遥出去,那叶遥肯定在屋里,只要敲门应该就能把叶遥叫出来。
  陆寻举起手要敲门,又停顿。
  叶遥出来之后呢,他要说什么?
  陆寻脑海当中一片乱麻,今天他所接受到的冲击太多太大,从叶遥远离他不是因为讨厌他,而是因为喜欢男人。到叶遥向他坦言位于下方,再到他居然罪孽深重的幻想叶遥,一波接着一波,冲击着他的各种认知和观念。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