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13)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小胖和文柯当然很想吃,但他们想了想后咬咬牙回复:【还是我们两个请你吧陆哥,大家知道你心情不好,吃一顿好的开心开心。】
  陆寻的消息很快回了过来:【误会,叶遥没找女朋友,我心情也挺好。】
  【我跟青藤餐厅的主管说了,你们过去之后随便点,不收费。】
  什么,居然还有这种好事!
  小胖和文柯果断离开,欢天喜地的去吃大餐,把宿舍空出来留给陆寻。
  所以当叶遥他们回到宿舍时,宿舍空无一人。
  一切似乎都很正常,陆寻进了浴室洗澡,叶遥坐在书桌前复习起来。
  *
  浴室内。
  热水从花洒流淌而出,白腾腾的雾气弥漫满整个空间。
  陆寻靠在冰凉瓷砖上,呼出一口气。
  闭上眼,满脑子都是叶遥在跟他说……“啵啵”。
  好可爱。
  他又见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叶遥。
  宿舍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
  陆寻回来之前把其他室友调走,只是单纯为了再逗着叶遥多跟他说几声啵啵,而有其他人在宿舍,叶遥可能会不自在。
  现在无心插柳柳成荫。
  陆寻舔了舔唇,把浴室门打开一条缝。
  陆寻控制着自己的声线:“叶遥,过来一下。”
  “你又忘记拿衣服了吗?”叶遥问他。
  陆寻没有回答,很快,叶遥便来到了浴室门口。
  陆寻笑了一声。
  ——————
  当天晚上,陆寻自然还是和叶遥一起睡。
  小胖他们吃得不亦乐乎,今晚在外面过夜,宿舍里静悄悄的。
  陆寻抱着叶遥,别人有吸猫的快乐,他有吸人的快乐!
  陆寻正吸的上头,被他抱着的叶遥转了个身,把他稍稍推远。
  “我跟你说一件事。”叶遥说。
  “什么?”
  “那种程度的接触,我不喜欢。”黑暗里看不见叶遥的表情,只是声音很淡,“太奇怪了,感觉这么做很不像个直男,减少吧。”


第11章
  入夜熄灯后的宿舍里很安静,所以任何一点微小的声音都会被成倍放大,传到人的耳内。
  窗户外的风声尚且能清晰听到,更何况是枕边的说话声。
  但陆寻却像没听清:“……你说什么?”
  叶遥于是语气平静的重复了一遍:“我说,那样我不喜欢,太奇怪了,减少吧,像以前一样接触就可以。”
  叶遥的想法很简单。
  他需要控制自己不暴露自己的真实感情,但在那种时候,他的行为往往不经过大脑。
  如果有一天他冲动了,在陆寻帮他的时候亲了陆寻呢?
  避免这种错误的出现,只需要切断会让他冲动的源头。
  现在只需要简单的减少互帮互助这种行为,已经算是很不错了。毕竟在他的预想中,如果真到了控制不住的那天,他甚至需要多方面的远离陆寻。
  陆寻不说话,叶遥便轻轻推了他一下:“听到了么?”
  陆寻被他推过之后仿佛如梦初醒,大手一搂,紧紧抱住叶遥的腰。
  “你不喜欢……是我没让你舒服?”陆寻声音压着,语速比起平时快很多,透出一股焦急,“以后技术会提高的,我也是第一次帮别人,你总得给我一个进步的时间不是吗?”
  叶遥:“重点不是这……?”
  陆寻少有的打断了正在说话的叶遥:“还是你觉得帮我累,那你以后随便碰几下就行,不累的。”
  “……”叶遥对陆寻抓重点的能力无话可说,只能再次申明,“不是这个问题,你去随便搜一下或者问一下,很多人不能接受别人帮自己做这种私密事,我也同样不喜欢。”
  “你真的不喜欢吗?”陆寻突然开口。
  陆寻有些时候的直觉相当敏锐,叶遥不动声色地避开了话题:“我仔细想过,这种关于下半身的事,还是结婚对象来做比较好,不然都不合适,你也可以说我保守。”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叶遥就不是来和陆寻商量这件事的可行性,而是来通知的,说完之后他安抚性的拍拍陆寻胳膊,“睡吧,别瞎想,晚安。”
  室内再次归于安静当中,还没有供暖的秋日,大家都换上了厚被子。两个人躺在一张单人床上,挤在一张厚被子当中,轻易就能感受到夏天里没有的惬意和睡意。
  放松过一次之后最容易进入睡眠,叶遥也不例外,他额头抵着陆寻肩膀,呼吸逐渐变得平静悠长。
  叶遥睡了。
  陆寻一点也睡不着!
  他在不久前才第一次感受过的快乐,被无情的剥夺。
  快乐没有了。
  当然,按道理来说,他也可以和其他人互帮互助,继续享受这种快乐。
  陆寻稍微想象了一下,把自己气得面色铁青。
  谁要让其他男的碰啊,恶心到家,想吐。
  只有叶遥不会让他恶心,毕竟他们是最好的。
  只有叶遥能够让他感到互帮互助的快乐。
  陆寻稍稍动了动,把人更深的搂到怀里,同时将头埋到叶遥颈窝里吸了一口气。
  他见过更好的风景,又怎么会甘心后退。
  结婚对象?呵,结婚对象就能做他不能做的事情吗,这是什么道理?
  陆寻的直觉,在面对叶遥相关的事情时最为敏锐。
  陆寻再次深吸一口气,将叶遥的气息吸入肺腑当中。
  他感觉到了……叶遥在回避,在后退。
  叶遥不希望跟他进一步变得更好。
  *
  往后几天里,陆寻都处在一个低气压当中。
  这份低气压在叶遥面前时不会显现,但在陆寻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很明显了,吓得陆寻的同学都不太敢坐在他附近的位置。
  这天陆寻晚上有课,而叶遥也有不少作业需要做,两人便分开了行动。
  两节课过去,放学后走在回宿舍楼的路上,陆寻接到了一个电话。
  一个来自他妈妈的电话。
  陆寻皱了皱眉,走到偏僻处将电话接起。
  几句寒暄过后,陆妈妈终于说明了来意:“陆寻,我听说……前几天小叶去和女孩子见面,还没能聊多久,你就过去把人家女孩给赶走了?”
  陆寻挑了挑眉,不屑的笑一声:“都是谁告的密?”
  “你就说是不是?”陆妈妈生气道。
  “是啊,那又怎么样,他说了,毕业前没打算谈恋爱。”陆寻回答。
  这回答得实在是太过于理直气壮了,堵得陆妈妈好一会儿没说话。她缓了一下,继续说道:“你就没觉得这么做很没有礼貌吗?”
  “我又不是一个绅士,您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啊,咱们认识不都二十年了?”陆寻笑了笑,而后收敛了笑意,“这事您别管,反正我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出去和别的女生约会。”
  陆妈妈那边又是沉默了许久:“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小叶,想跟小叶处对象?实话告诉妈,妈不怪你。”
  陆寻顿时皱起眉:“就算是您,也不能这么玷污我们之间的感情。”
  他和叶遥的感情,怎么可能这么浅薄?
  陆妈妈:“……”
  她这是生了个什么怪胎。
  “陆寻啊,圣人也是会有脾气。”陆妈妈叹了口气,“做朋友总得有一个界限,你管得这么多,说不定人家小叶哪天就不愿意跟你在一块玩了。”
  陆寻没说话。
  “这句话你大概不乐意听,但还是希望你好好想想。不要到时候朋友做不成,反而结仇了。”陆妈妈说。
  陆寻抬头看着头顶上散发着橘黄色亮光的路灯,黄色灯光照在他脸上,却没能让那英俊的五官带上暖意。
  叶遥的后退和拒绝,是因为他管得太多,太过霸道,所以让叶遥不高兴了吗?
  陆寻面无表情的勾了勾唇角:“您说得对,我可不能……让他讨厌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