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72)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
  第二天要和叶遥一起去买戒指,前一天晚上陆寻就开始高兴得睡不着,并且打算连夜查询哪家店的戒指最好。
  虽然只是表明情侣身份的戒指,不是婚戒也不是订婚戒,但他和叶遥的每一枚戒指都要好好珍藏。
  陆寻的熬夜计划只实施了不到半小时,熄灯过后他不想让光线打扰到叶遥而埋头被子里,但没过多久他的被子被掀开。
  一只修长的手伸到了他的面前。
  陆寻捉过那只手亲了亲,被他抓住的那只手晃了晃,指了指手机。
  陆寻尝试着把手机放上去,然后叶遥不留情的将他手机收走。
  “没收了。”叶遥的声音小声响起,“别总熬夜,大晚上的不睡觉对身体不好。我们一起去选,你不用单独提前做准备。”
  叶遥把陆寻手机跟自己的摆在一起,又抬头看了一眼陆寻。
  关灯之后他并不能看清楚陆寻的表情,也不知道对于他这样管着他,陆寻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手机放好了没?”那边的陆寻也小声问,得到叶遥肯定的答复后他又说道,“把手伸过来一下。”
  于是叶遥把手伸过去,得到了一个位于掌心的吻。
  手掌心被吻得湿热,还有陆寻带笑的声音:“好,遥遥发话了,我当然都听你的。”
  *
  没有人再说话,叶遥安静躺着。
  他的手好好的放在被子里虚虚握着,掌心里仿佛还残留着那一抹湿热的温度。
  叶遥将那只手贴在自己身上,重新回忆过去那些有可能被他忽略的事情。
  他们一起经历的事情有多又杂,叶遥想了半天还是没想到头绪,回忆到的大都是陆寻对他好的画面。
  他不喜欢把自己放到有可能的危险上,也不喜欢靠运气做事,而是喜欢让事情尽量处于掌控之中。
  理性上他知道太过激烈痴迷的感情有一定危险性,因为他的确看过不少掌控欲占有欲太强,一方接受不了想要提分手另一方不同意,最终导致不好结果的案例。但在感性上……他不想远离,他想要赌一把。
  陆寻或许的确有不为人知的疯狂一面,但无论哪一面的陆寻都是陆寻。他愿意放下戒备相信陆寻的品格,相信陆寻对他的心意,相信陆寻和那些危险的偏执者不一样。
  危险者的痴迷独占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自己的感受才是第一位,所以被他们盯上的人容易受到伤害。
  将一切利弊考虑清楚过后,他仍然愿意赌拥有他未知一面的陆寻不会这么做,不会伤害他,只是单纯的太过于喜欢他。
  放下理智从感性出发,他纵容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长久以来对陆寻建立的信任和感情足以胜过那一份理智。
  而他也会尽量慢慢引导陆寻,让陆寻知道做这种事不必偷偷摸摸,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他。
  *
  作为大城市,这里有专业的卖珠宝戒指的地方,叶遥他们也不用再辛苦寻找。
  陆寻每到这种时候都会显现出他的大款气质,价格低的直接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找价格高的开始看。
  “要贵,还要够吸引眼球,搞个闪耀的鸽子蛋怎么样?”
  眼看陆寻真的要去看那一排大钻石戒指,就连戒身都镶嵌着无数碎钻,叶遥忍不住吐槽:“这么多钻石眼睛都闪瞎了,你怎么不干脆搞个八星八钻?”
  “好主意啊,我怎么没想到。”陆寻摸摸下巴,“还是叶同学聪明!”
  叶遥:“……你真的买那种,那你只能自己左手戴一个,右手戴一个,恕我难以奉陪。”
  “好嘛,听你的。”陆寻遗憾的放弃带上去能成为全场焦点的大钻戒,去看造型更为简约的戒指。
  男士戒指大多都是简洁款,在这个全国知名的品牌店里有很多设计的很好看的男士戒指,倒不会出现没有任何一款能看得下去的事。
  陆寻买东西从来不看价格,只看买的东西合不合心意,恨不得把叶遥看中的全部买下来,还是被叶遥阻止了。
  “到时候他们看戒指每天都换一个,说不定会觉得这只是个普通的饰品,连带戒指都证明不了你的弯男身份了。只能你每天晚上亲自去操场上喊我变成了gay,叶遥是我男朋友,才能让大家知道你已经变弯。”叶遥面无表情,“先说好,我不陪你去操场喊我是gay。”
  陆寻:“……好狠,你居然真的忍心?”
  叶遥:“呵呵,我不仅忍心,你去操场喊的时候我还会在宿舍偷偷买东西吃不分给你,你考虑清楚了。”
  在叶遥的强力阻止下,最终他们只购买了一款戒指。
  设计简洁又不失精巧的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叶遥看看自己的戒指,又看看陆寻的戒指。
  “不错。”叶遥作出评价。
  同样款式的戒指佩戴在手上,就表明了他们是一对,就算是不知道他们关系的陌生人,看见戒指之后也会明白。
  陆寻握紧了叶遥的手,他的呼吸比平时要更沉些,漆黑双眼紧紧看着叶遥,眼里有显而易见的沉迷和喜悦。
  叶遥一愣,回过神后稍稍把陆寻推远些,小声说道:“做什么,大庭广众之下的,回去再亲。”
  陆寻也回过神,他握着叶遥戴戒指的手离开戒指店。戴上戒指之后再牵手,就会握到圈在手指根上的小小戒指,戒指由原本的微凉逐渐被体温捂暖,到最后和体温融为一体。
  “好像做梦一样。”陆寻感慨。
  “我也觉得像做梦。”叶遥说,“希望是个美梦。”
  “肯定是个美梦啊,谁敢让咱们遥遥做噩梦,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陆寻严肃道。
  叶遥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他们吃了晚饭,打车回学校。
  叶遥一直被陆寻牵着手,他昨天晚上想事情睡得晚,现在就有些困。
  “困了?靠我肩膀上睡一下。”陆寻轻声跟他说。
  于是叶遥靠在陆寻肩膀,被陆寻轻柔的搂住。这是叶遥熟悉的力度和温度,没过多久他就进入了梦乡。
  *
  回到宿舍的叶遥开始写今天的作业,陆寻难得的躺在床上,而没有坐在他身边和他一起学习。
  写完作业叶遥想了想,拿出手机打开他不经常登录的学校论坛。
  【天呐,咱们学校那对好直男兄弟是在一起了吧,我看见他们无名指上带着同款情侣戒指!】
  才刚刚买了戒指没多久,晚上就有帖子了?
  叶遥挑了挑眉,点进去看发帖时间。
  发帖时间正是他们在出租车上他睡着的那段时间,谁是发帖人不言而喻。
  叶遥点击只看楼主,看那个楼主搅动风云,从各个角度证明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围观群众从开始的质疑不敢相信,到有点相信,到最后已经大部分都相信,楼主这才满意退场。
  陆寻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刻也不想等待。
  叶遥退出论坛,他洗漱过后上了床,然后不出所料的被陆寻抓住,履行买戒指时“回去再亲”的承诺。
  宿舍里有其他人,他们躲在床上的吻不会很激烈,而是比较轻柔。但就算这样,有心去细品的叶遥也品出了陆寻那份恨不得把他吞下肚的急切。
  叶遥摸摸陆寻后脑勺,然后小小的吸了口凉气。
  陆寻动作一顿,刚才还急哄哄往他嘴里凑的舌头抽出,抬起他的脸查看。
  “咬到你了?”陆寻低声问。
  叶遥毫发无损,但他还是说:“有一点点,很快就好了。”
  陆寻皱起眉,他揉揉叶遥的唇,轻轻亲一下。
  叶遥歪着头和陆寻对视,听陆寻跟他说:“你咬回来?力度重点也行。”
  叶遥笑起来,他凑到陆寻脸上轻轻咬了一下:“好了,扯平了。”


第50章
  叶遥说自己已经咬了,但实际上陆寻就感觉自己被亲了一下,亲他的人又香又软,像在他心尖上跳舞。
  这哪里是惩罚,这明明是给他的鼓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