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74)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当然同时,他也有些怕撞破了这个秘密后陆寻直接选择撕开伪装。电视剧里不是经常这么演吗,主角撞破反派做的坏事,反派便阴森的笑着说“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以后就不装了。”
  真是像洋葱一样可以一层又一层的剥开,每一层都给他新的……惊喜。
  脚步声走到了叶遥身后。
  叶遥决定还是不能露怯,他先发制人,沉下声音:“你有什么想说的?”
  叶遥没有转过身,依然保持着正面衣柜背面陆寻的方向,所以看不见陆寻的表情,也不会泄露自己的表情。
  叶遥没有立刻得到陆寻的回复,他带着戒指的那只手被握住了。
  握着他的那只手力度很小心,像是握重了他不高兴,握的力度轻了又被他甩开。
  陆寻在心虚。
  陆寻害怕他生气。
  陆寻在乎他的情绪。
  这个举动一出来叶遥便知道自己占了上风,心中那份似有若无的忐忑放下,叶遥再次询问:“我的衣服好摸吗?”
  “嗯。”陆寻说。
  叶遥继续问:“和你的有什么不一样?我们都是买的同款,跟我说实话。”
  叶遥也知道自己问的这句话属于废话,对于陆寻来说,一件衣服被他穿过大概就已经是最重要的不同,摸起来时心里的感受也就完全不一样。
  但他想让陆寻亲口说出来,将这一份狂野的欲.望说出,他再慢慢引导,让一切变得合理化。
  他们两个之间不需要隐瞒,只需要坦诚。
  这个场面对陆寻来说也很精神紧绷,叶遥表情严肃,他下意识的想要让叶遥开心,想要顺着叶遥的意思。
  反正他也的确想不出合情合理的借口了。
  “你的衣服,比我的好闻。”陆寻说。
  叶遥:“嗯,好摸……好闻?”
  叶遥:“……”
  陆寻:“……”
  叶遥逐渐面无表情。
  他把被握着的手抽出,活动了一下手部关节。
  他今天,就不当这个文明人了。
  *
  这一场干仗叶遥占尽上风,因为陆寻根本不对他还手。
  叶遥也不能真的把陆寻怎么样,倒是陆寻开始心疼了。
  “打得手疼不疼,不然你在边上坐着,看我自己揍自己?”
  叶遥真是被气笑了:“你还真敢说,想让我在打多几下是吧?”
  陆寻不说话,一双狭长的眼睛看着叶遥。
  叶遥的态度比他想象当中……要好上太多。
  他以为叶遥知道他做的事情之后,生气,责备,又或者接受不了干脆和他疏远。或者觉得正常人根本不会这样做,强行责令他改正,面对他的时候感到恐慌,他想象过所有暴露之后最坏的后果。
  但是这些都没有,就连叶遥揍他的力度都是这么轻飘飘的,不是真的要让他感受到痛苦。
  他能肯定叶遥其实不太能接受他的行为,因为叶遥发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呆滞的。他当初对于叶遥性格内敛,很可能不喜欢他这样的分析并没有出错。
  但就算这样,叶遥也没有大声辱骂他,疏远他。
  他那在外人看来奇奇怪怪的喜好,这份行为之下很多人无法接受的有些过于浓厚的感情,被叶遥努力包容。
  心脏像被温水浸泡着,暖呼呼的融化。
  *
  叶遥最后还是收拾好了背包,和陆寻一起吃了晚饭后前往补课时住的屋子。
  走在路上陆寻时不时看他一眼,吃饭的时候也时不时偷偷瞥他一眼,次数太多,叶遥想当做没看见都不行。
  “还生气吗叶哥?”陆寻试探着问。
  叶遥面无表情:“你说呢,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那可太多了,陆寻逃避性的转回视线:“没有啊。”
  这种话叶遥是一点不信,冷笑一声,继续往前走。
  大概是因为住的地方离得近,他们碰到了不知从哪回来的王女士和王学。
  见他们两个牵着手走过来,王学瞪大了眼睛,王女士虽然有些惊讶,但反而接受很快。
  “是刚刚约会回来呢?”王女士问。
  叶遥没有反驳,朝着王女士他们笑笑:“好巧,您和王学也是刚刚吃完饭吗?”
  “是啊,我前几天去了外省,跟他也几天没能见面,今天带他出来吃点好的。”王女士说,“给他祈了一个说是很灵的愿,希望能保佑他顺利考上一本。”
  陆寻突然开口询问:“很灵的愿?”
  “你也对这些感兴趣吗小陆?”王女士起了聊天的兴致,“那个庙据说很灵,但是只有第一次祈愿的时候最灵,所以第一次求的东西要想好才行,你感兴趣的话我把那个庙的地址发给你?”
  叶遥本人不太信这种东西所以没有出声,但他身边的陆寻是个地道的按需迷信者,只要是听说有用的就会信一下。如果结局不错,陆寻会觉得真灵,如果一旦算出坏东西或者不灵,陆寻就会立刻冷斥封建迷信。
  叶遥看着陆寻和王女士交流了那个据说很灵的庙的所在地,王女士还给陆寻发了一个祈愿流程。
  他们向王女士道谢后离开,叶遥打开也发了他一份的祈愿流程看了看。
  整个流程不复杂,将心愿写在一张据说被大师加持过的符纸上,然后穿上绳子,挂在一个不知道长了多少年的古树上。
  流程上边特意强调,因为第一次最灵,所以一定要在第一次祈愿的时候写最想要实现的愿望。
  叶遥眼神微动,看向旁边的陆寻。
  陆寻也在跟他一起看,神色认真。
  “想去?”叶遥问。
  “再过一段时间就五一了,到时候连着周末五天假。”陆寻撞了撞叶遥肩膀,“一起去呗?”
  叶遥不动声色的再次翻看整个流程,心里有了一个想法。
  理论上来说,能被陆寻挂上去的符纸,就能被他取下来。
  ……这是一个窥探陆寻内心真实想法的好机会。
  因为有了第一次最灵这个限定,他能直接面对陆寻心里最深处的渴望。
  正常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为自己而祈愿,写一些【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伴侣永远爱自己】、【发大财】之类的心愿。
  陆寻如果祈愿他永远爱他,或者他们永远在一起,又或者契约的内容和他无关,而是事业和自己的身体健康,那他能够完全理解。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想法,陆寻也算是没有辜负他给予的信任。
  如果陆寻写类似于【骨灰一起合葬,埋入同一个坟墓】、【死也要死在一起】的内容……那他可能还要再探究一下为什么陆寻会想到写这种东西,研究怎么慢慢把陆寻想法扳回来。
  叶遥关上手机,呼出一口气。
  陆寻还想来撞他的肩膀,叶遥伸手把人按住。
  “嗯,一起去。”叶遥说。
  *
  上一次和陆寻一起来补课的房子里,他们还规规矩矩的一人睡一个屋,但这一次陆寻显然没有那么规矩了。
  陆寻待在叶遥的屋子里,眼看时间临近晚上十一点,陆寻依然挪也没挪,丝毫没有要回去的意思,时不时看叶遥一眼。
  “做什么?”叶遥问,“你已经给我倒了第五杯茶了。”
  陆寻靠了过来:“夜深了,我服侍皇上休息可好?”
  叶遥瞥一眼里边的卧室:“那里之前是熊贵妃睡的地方,你想上位?”
  “那臭熊果然睡了床!”陆寻咬牙切齿,泫然欲泣,“我以为我是皇后,我被贬到冷宫了吗?”
  很多心里话都会以玩笑的形式说出,叶遥多看了陆寻几眼。
  “没有被贬到冷宫。”叶遥喝掉陆寻给他倒的茶,张开手,让陆寻把他抱起,“侍寝吧。”
  *
  关了灯,叶遥被熟悉的力度搂在了怀里。
  他们面对面的抱着,呼吸都融在一块,热乎乎的。
  房间隔音不错,外边的声音都听不见,寂静的黑夜十分适合亲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