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38)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叶遥声音过于淡定,王学被彻底激发了怒气,猛地回过头:“听不见我说话是吧,聋——”
  愤怒的声音戛然而止。
  这个房间足够大也足够乱,房间主人不喜欢让别人进来收拾,自己又完全不收拾到处乱扔,整个房间看起来比狗窝还要乱。
  穿着白色毛衣的修长人影站在这个乱七八糟的房间里,如同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
  王学不自觉的张大了嘴,表情呆滞的看着这个人走到他面前。
  “你好,我是你新的家教。”叶遥说。
  在这样一个人面前,应该穿燕尾服的。
  坐姿不雅的王学僵硬的从电脑桌上放下自己的腿,坐姿下意识的变成乖学生。
  他大脑还没能从眼睛带来的美色冲击中回过神,又缓了几秒,他裂开嘴露出一个坏笑。
  “当什么家教老师,”王学眼神暧昧,“当我男朋友,我给你钱随便花。”
  叶遥:“你?”
  王学吹了个口哨:“别看弟弟年轻,弟弟有腹肌。”
  王学长得其实不错,但面对着一个男的,叶遥心如止水,完全没有被撩到。
  “听说你以后想要在街头混?”叶遥问。
  “是在道上混!”王学面红耳赤的纠正,然后他又说起刚刚的话题,“你不反对,我就当你答应了,以后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叶遥微微一笑,犹如冰雪消融般动人。顶着这么一张漂亮的脸,他说起话来毫不客气:“你看起来很弱,算了吧。”
  想在道上混的兄弟最听不得的就是这种话!
  王学当即站了起来,恶声恶气道:“呵,我劝你不要玩火惹怒我,否则我让你一只手,你也打不过我。”
  叶遥站开了些,一脸无所谓:“是吗?看不出来,你打不过我吧。”
  这种话是能随便说的吗,那他还不得展示展示雄风,给这漂亮家教一点颜色看看!
  王学气势汹汹的扑了上去。
  *
  十分钟后,王学躺在床上用被子盖着头,默默流泪。
  他的心好痛。
  他居然连长得那么漂亮的家教都打不过!这传出去他还怎么混?
  “你在道上颜面尽失,已经混不下去。”叶遥说,“唯一的出路就是学习,你学不学?”
  王学默默流着泪从床上坐起来:“为什么你打架这么厉害?”
  “学习给我心中的力量,心中有力量,打架自然厉害。”叶遥胡扯。
  这理由听起来很扯淡,但骗王学是完全足够的。他擦干净眼泪,跟叶遥坐到书桌前。
  “如果学了以后还是碰到打不过的人怎么办?”王学问。
  叶遥淡定推销自己专业:“那就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呵呵。”
  *
  结束今天的家教,叶遥走出房门,被眼泪纵横的王女士握着手。
  一番温馨对话加给钱过后,王女士说道:“小叶老师,你们学校那么远,周末来来回回的多麻烦,我给你在附近留一间房子吧,你有需要的时候就在那里住,免得来回跑。”
  这也太费钱了,叶遥当然是拒绝的,然后他就看见王女士掏出一大串钥匙,从一大串钥匙里面拿出一把给他。
  “不用费钱,都是自己家的房子,租给别人太麻烦了也没几个钱,我就闲置了。装修好还没人住过呢,你不要拘谨!到时候地址我给你发微信上哈。”
  叶遥:“……”
  钥匙被硬塞进叶遥手里,年纪轻轻的叶遥再想还回去,就完全不再是王女士对手。
  叶遥精神恍惚的下了楼,看见了在黑夜中等待着他的背影。
  是陆寻。
  陆寻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的,又等了多久,但他默默的等着,没有半点不耐烦。
  叶遥鼻子有点酸,他吸了几口气,握紧了不久前被塞进他手里的冷硬钥匙。
  如果他在附近住,陆寻就不用来接了,他们也不用再见面。
  这把钥匙能让他一周七天里,有两天不再和陆寻见面。
  那就出来在外边自己住吧,只有上课的时间里会看到陆寻,这个距离刚刚好。


第29章
  高大的身影听见脚步声回过头,看清人后大步走过来,要帮叶遥拿背包。
  叶遥摆摆手:“不用,就几本书,我自己背就行。”
  背包这种事怎么能让叶遥自己来,万一背包压坏叶遥怎么办,陆寻才不给叶遥拒绝的机会,仗着身高手长,直接把叶遥背包拿下。
  陆寻把背包背到离叶遥比较远的那一边肩上:“顺利吗,那家人有没有看你好说话就欺负你?”
  刚把自己的学生揍过一顿的叶遥摇摇头,他一边试着抢回自己的包一边说道:“他们都挺好说话。”
  “那就行。”陆寻把原本背在后边的包放到前面抱住,捏着嗓子说道,“干什么大街上拉拉扯扯的,我可是清白之身,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
  叶遥:“……”
  叶遥面无表情的停下动作:“同行四年,不知陆兄是女郎,真是唐突了。”
  叶遥不追了,陆寻便自动蹭过来,撞撞叶遥肩膀:“唐突了这么多年得负责吧,还是不是男人,你难道想当渣男渣了我?”
  叶遥把陆寻上下打量一眼:“那我怎么负责才好,陆女郎掏出来比我都大,我还是当个渣男吧。”
  陆寻笑了几声,他碰着叶遥肩膀,晚风微凉,下意识的想要去牵叶遥的手,又突然想起来叶遥不想被他牵。
  陆寻的手在半空中僵住几秒,转而搂住叶遥肩膀。
  这是个常见于好友之间的动作,在小区内经过他们身边的人谁也没有露出诧异表情。
  陆寻压下大半天没能见到叶遥的烦躁和不能牵叶遥手的不快,自己安慰自己,能来接叶遥下班也不错。
  这是属于他的特权,只有他能来接叶遥。
  想到这里,陆寻搂紧叶遥肩膀,压低声音道:“以后我每次都来接你,你不许让其他人接,知道了吗?”
  叶遥垂下眼,冷硬的钥匙还在他口袋,代表着他远离陆寻的机会。
  出租车到来中止了这一场谈话,陆寻把叶遥塞上车,忘了询问叶遥的回答。
  *
  这一次补课结束,就又到了上课的日子。
  陆寻再次开始他独自上课的煎熬,一边想着叶遥在做什么一边听课,好在他脑子足够聪明,这样也没耽误学习进度。
  陆寻在上课时间偷偷给叶遥发了消息,理所当然的没有得到回复。陆寻知道这很正常,但他有点压不住心中烦躁。
  又开始了,这样的生活。
  周一到周五,排得很满的课,白天只有中午才能面对面跟叶遥聊上几句。到了晚上偶尔还有选修,他虽然能跟叶遥一起,但也不能肆无忌惮的讲话。
  就算是不上选修的空闲晚上,叶遥要做作业,复习功课,他也不太好打扰叶遥。
  之前有周末,周一到周五熬起来虽然痛苦,但也不是不能忍。可现在叶遥连周末都很忙,
  等到这个学期过去,下个学期的课会少吗?
  真应该在这个人身上装个摄像头,这样他就能每时每刻的见到他。或者干脆把人绑起来,绑在他身上,一伸手就能碰到。
  他也许应该给叶遥买一个智能手环,每当他想叶遥了,就能连上智能手环上的数据看到叶遥的心跳。
  陆寻这么想便这么做,直接在购物平台上下单了两款运动手环。
  *
  智能手环是周五到的,陆寻结束一天课程后领了快递,在微信上怀着高兴的心情,跟叶遥说给他准备了一个礼物。
  叶遥:【什么礼物?】
  陆寻卖了个关子没有直接说:【今晚你没有其他安排吧,咱们出去吃?到时候我再把东西送你。】
  叶遥那边没有立刻回复,过了一会儿后发来一行字:【你还回宿舍吗?我有事想跟你说。】
  有什么事不能在微信上说,也不能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再谈,需要他回到宿舍后跟他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