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61)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俩份冰淇淋就这样被吃得一干二净。
  *
  他们去玩了不少项目,傍晚太阳下山时,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红彤彤的夕阳逐渐沉到地平面,光线也变得柔和,不同于中午时的不可直视。
  叶遥观赏着夕阳,听见陆寻在他旁边说:“传说中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接吻的情侣,可以一辈子在一起。”
  “是封建迷信。”叶遥说。
  “小熊可听不得这种话。”陆寻说,他转过头看叶遥在夕阳下染上一层绯红的脸庞,“那下次来,我再问你一次。”
  叶遥没有回答。
  等下了摩天轮再随便走走,天色便黑了下来。该玩的项目都玩得差不多,到了返回的时候。
  叶遥走着走着,发现身边的熊不见了。他停下脚步转过身一看,就看见大大的熊在他身后小步磨蹭。
  “怎么了?”叶遥问。
  陆寻抬起头来看他,同时伸出一只熊掌。
  “穿着这个,晚上视线不好。”陆寻问,“能把我牵回之前让你等我的那个地方吗?”
  穿着玩偶服看不清路,只需要把玩偶服脱下就好,毕竟陆寻不是游乐园里的员工,不管什么时候脱掉这身玩偶服都不会被扣工资。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陆寻的心思叶遥也同样知道。
  这不是阴谋,太过光明正大,变成了阳谋。
  他们好久没有握过手了。
  陆寻的手伸着,似乎只要叶遥不回答,他就一直这么伸着手。
  叶遥将手放了上去,在那一瞬间,他的手就被握紧了。
  隔着毛绒绒的玩偶服,他们的手再次相握。
  “走吧。”叶遥说。


第42章
  叶遥拉着陆寻的手,走在这夜晚的游乐园中。
  陆寻帮他拿着会发光的透明气球,气球搭配着毛绒熊,看起来十分梦幻。
  陆寻平常的走路速度很快,现在这会儿走起路来倒是恨不得比蜗牛还慢。
  “这地也太黑了,还有那么多石头绊脚,设计就很不人性化。”陆寻一步一步的挪动,“走慢点,别摔了。”
  游乐场地面平坦,哪里来的石头。虽然是晚上,但光线也足够让人看清脚下的路。
  旁边有一个看起来两岁多的小朋友健步如飞,他从后边跑到他们的前面,然后回过头来看他们这对显眼的组合,咯咯咯的笑。
  “哥哥走得好慢,熊熊走得好慢。”小朋友说,“都还不如我走得快!”
  等这小朋友被父母抱走,叶遥看向陆寻。
  “双脚站立实在是难为你了。”叶遥对陆寻说,“毕竟其他熊都是四只脚走路的。”
  龟速移动的陆寻丝毫不以自己的走路速度为耻,他晃着叶遥的手,妄图透过毛绒绒的皮套汲取叶遥手上的温度。
  走得慢些,他们就能牵得久些,说不定把皮套融化,直接牵到叶遥的手呢?
  “现在的人类小孩是很厉害,这么早就独立行走了,我甘拜下风。”陆寻说,“不像我,没有叶同学牵着,我就丧失独立行走能力。”
  叶遥没有说话,再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们终于走回原来的地点。叶遥把陆寻的手松开,一连松了三遍那只熊掌依然粘在他的手上。
  叶遥:“……适可而止。”
  陆寻依依不舍的把手拿下来后离开,看不清路的大熊这会儿走路速度又变得超快,很快消失在了叶遥视线中。
  覆盖于手掌之上的热度散去,叶遥重新看向自己的手,轻轻叹了一口气。
  *
  由于第二天叶遥还得去帮王学补课,他们没有回学校,而是直接去了在外边的房子。
  在叶遥进屋关门之前,陆寻终于把之前从叶遥手上抢走的那个玩气枪游戏得来的玩偶熊,重新还给了叶遥。
  “看不到我你就多看看它,允许它暂时做一晚上我的替代品。”陆寻不情不愿的皱着眉,“你可以把它放在床头的桌子上。”
  “这种玩具放客厅沙发就行了。”叶遥把玩偶熊接过。
  陆寻眉头皱得更紧:“你把它当成我,忍心把它扔在沙发上?”
  叶遥想了想,点点头:“说得也是,应该把它扔厨房里,让它负责看守菜刀。”
  叶遥跟一脸你好狠心表情的陆寻告别,大门关上,他抱着毛茸茸的玩偶熊在客厅里站了一会儿,然后走向卧室。
  玩偶熊被放在椅子上,叶遥去洗了个澡后返回,他坐在床边盯着那一只玩偶熊看了半天,最后把玩偶熊拎起来放到了床上。
  叶遥不喜欢在床上放东西,他的床上只有被子和一个枕头,多余的玩偶抱枕原本通通没有。
  玩偶熊被放在这样一张床上,给床平添了许多趣味。
  叶遥跟着躺上了床,他侧躺着用一只手撑着头,看向微笑的熊。
  这只熊的脸很可爱,圆乎乎毛茸茸,和陆寻装扮的那只熊有七八分的相似,看着这只熊,就仿佛在看着今天缩小版的陆寻。
  “厨房还是太冷了点。”叶遥喃喃自语。
  小熊不会说话,它微笑的看着叶遥。
  叶遥伸出一根手指,轻松就将坐在床上的熊推倒了,把食指摁在玩偶熊塞满了棉花软绵绵的肚子上。
  “真的变弯能接受男人了吗,直男?”叶遥轻声问。
  玩偶熊不会回应,它安安静静躺在叶遥身边,看起来安全又可靠。
  叶遥把枕头让了一点位置出来让玩偶熊和他一起躺着,最后把脸埋在玩偶熊背面的绒毛上,闭上了眼。
  *
  星期天早上八点半,叶遥和来到这里的王学坐在了桌子前。
  “听说你上次月考考得不错?恭喜。”叶遥随口跟王学闲聊,“努力得到回报了。”
  一说到这个王学顿时激动起来:“是啊,考得挺好,我感觉他们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遥哥你不知道,我前桌有写不出来的物理题,他居然来问我!他来问我唉!”王学的脸都要笑成了一朵花,“而且我居然做出来了,我还给他讲解了!哎哟我的老天爷,就跟做梦一样。”
  喜悦的气氛能够感染,叶遥也笑了,他把书翻到今天要讲的内容:“这感觉不比打架打赢了要差吧?继续加油学,以后会更开心。”
  叶遥开始今天的补课,但说着说着,他发现自己的学生在开小差,而且他们两个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为了方便讲解和写东西,叶遥就坐在王学的旁边。他们中间原本隔着一道正常社交距离,而现在王学的上半身往他这边倾斜,他们之间的间距也就越来越小。
  而王学视线不在课本上,反而在他的手,和露出一小节的手腕上。
  叶遥不动声色的拉开两人间的距离,同时用笔敲了敲桌面。
  “专心听课。”叶遥说。
  “啊?哦哦哦,在听了在听了!”王学手忙脚乱的拿起笔坐直身,他自以为隐蔽地瞥一眼叶遥的脸,笔在草稿纸上乱画。
  叶遥继续讲课,他讲了大概二十分钟,停下来。
  叶遥面无表情地说:“你没有专心,如果你今天不想学那你现在就可以走了,等你心思回到学习上而不是主要放在我身上,我们再继续。如果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那就换掉我这个老师。”
  不久之前还视学习为世界上最痛苦事情的王学听见今天不用学了后没有高兴,反而慌张起来。
  王学正襟危坐捏紧笔:“我没有不想学啊遥哥!我认真听了,真的认真听了,你继续讲吧。”
  叶遥没有继续,而是直截了当的说道:“之前也学得好好的,今天是怎么回事?有话就直说。”
  王学咬了咬嘴唇,最后开口:“遥哥……你今年大二对吗?”
  叶遥面无表情:“嗯。”
  “你看我的进步速度,这次考得这么好,剩下的时间里我再加倍努力,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考上你现在的这所学校吧?”
  叶遥:“嗯。”
  “那我上大一的时候你大四,我们还能在一个学校。”王学在凳子上扭了几下,耳朵有点红,“到时候给我一个追求你,当你男朋友的机会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