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78)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陆寻深吸一口气:“你忘了拿衣服,开门。”
  这个理由劝动了叶遥,他把门打开了。
  叶遥黑发上滴着水,水珠从发梢直接滴落到锁骨,水的热气都将锁骨蒸成了粉红色。
  叶遥现在显然神志不清,但他看见陆寻,还是露出了一个笑。
  这个笑轻易冲垮陆寻最后一道理智防线,他一步向前,扣住叶遥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叶遥挣扎了一下,安静下来,接受这个狂乱的吻。
  鼻尖相互碰撞,呼吸比水流要更炽热,陆寻咬了咬叶遥的下唇,声音沙哑地问:“喜不喜欢我?”
  “……喜欢。”
  陆寻将人搂得更紧些,进行进一步的逼问:“是不是最喜欢我?”
  叶遥视线迷离,眼里如同蒙了一层雾,声音含糊:“嗯……最喜欢。”
  陆寻的力度仿佛就像是要把人勒进自己的血肉当中,他继续逼问:“知不知道现在亲你的是谁?”
  两个人的脸分开了些距离,叶遥努力将视线聚焦在陆寻脸上,然后再次笑了笑,笑容清浅。
  “……陆寻。”
  够了,问到这里就够了。
  陆寻知道很多事情不宜深究的道理,凡事都看开些,不要刨根问底才会过得更开心。
  可是他忍不住。
  陆寻压低了声音:“你现在还喜欢之前暗恋的那个人吗?”
  叶遥轻轻眨了眨眼,水汽让他的睫毛变得湿漉漉,聚成一簇一簇:“喜欢。”
  滔天的怒火能吞噬掉整个心脏,连呼吸都变得那么困难。
  他不要再忍了。
  陆寻将叶遥抵在墙上,又凶又狠地询问:“你暗恋的那个人是谁,叫什么名字?”
  喝醉酒的叶遥整个反应都慢了半拍,他看着陆寻,像是没明白这个问题。
  陆寻正要问第二次,忽然见叶遥张开了嘴,吐出两个音节。
  “……陆寻。”


第54章
  简简单单两个字,直接让陆寻心脏炸成了一朵花。
  涌上心头的是震惊、狂喜,还有不敢相信。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陆寻狂乱地啄吻着叶遥的唇,“再说一次,再说一次。”
  “嗯……不能说,这件事不能让你知道,你恐同。”叶遥稍稍把陆寻推开些,“这是个秘密。”
  不能让他知道,喜欢他的这件事不能让他知道?
  身体里的血液以一百八十迈的速度冲刺,陆寻克制不住的脸上露出一个笑:“我不恐同,我比卷尺还弯。”
  叶遥静静看着陆寻,脸上也跟着露出一个清浅的笑:“那太好了。”
  有飞溅的水珠打在叶遥脸上身上,他带着些许红的脸颊如同沾了水的花瓣,诱惑着人去触摸。
  短短一句话,就能轻易摧毁一个人的理智。
  陆寻喉结上下动了动,他伸出手,握住叶遥微凉的肩膀。
  疯狂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会通过某种可以轻易看见的方式表现,叶遥还没来得及对此作出表示,就又被陆寻按着吻了上来。
  好喜欢,喜欢到了骨头缝里。
  想和叶遥一起从日落到日出,再从日出到日落。
  可这是在叶遥家,叶遥父母都在,而且叶遥卧室里也没有某些必需品,甚至叶遥还醉着酒不清醒。
  哪怕叶遥不反对,他也不会允许自己现在对叶遥做出太超过的事情。
  不过……
  陆寻难耐地吻着叶遥的唇,然后稍稍分开:“记不记得我上次说,你那几件衣服很香,我很喜欢?”
  也许是因为喝酒上头,也许是因为这个狭小空间里温度太高,叶遥脸上的红色更明显了。
  他轻轻点了点头:“衣服在衣柜里。”
  “我不要去衣柜。”陆寻目光灼灼,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叶遥,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我不想去衣柜拿衣服。”
  陆寻不知道喝醉酒的叶遥能不能听懂他的意思,但在他紧迫的视线下,叶遥缓缓点了点头。
  *
  日上三竿。
  叶遥爸妈没有来催叶遥和陆寻起床,而是准备了午饭后,两个人一起出门溜达了。
  陆寻其实一大早就醒了,他连做梦梦里都全是叶遥的香气,激动得根本没法睡太久,就这么盯着躺在他怀里的叶遥看。
  叶遥平时的起床时间很规律,但昨晚实在是被陆寻闹得太晚,导致他现在都仍然在沉睡之中。
  陆寻忍不住在叶遥挺翘的鼻尖上亲了一口,继续回忆美好的昨天夜晚。
  叶遥好香,叶遥本人果然比衣服要香一百倍。
  他以后还要继续。
  俗话说乐极生悲,浸泡在极端的喜悦中接近十几个小时,陆寻终于渐渐回归理智,在快乐的笼罩下生出几分的惶恐。
  真的有这样的好事,叶遥暗恋的人是他?真的会有这样天大的好事砸到他头上?
  不会是叶遥喝醉了酒没听清当初他问的问题,只是单纯的在喊他的名字吧?
  ……如果叶遥暗恋的人真的是他,那么当初叶遥发现这份感情时会是多么痛苦,因为他是个恐同直男,还会果断的和喜欢上他的同性朋友断绝联系。
  ……叶遥不会无缘无故的疏远他,在决定疏远他之前,一定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挣扎与痛苦。
  不让他牵手,不让他拥抱,不和他一起睡,那时候的叶遥会是什么感受?
  怀里的人动了一下,陆寻从各种乱七八糟的思绪当中回过神,看向睁开眼睛的叶遥。
  “醒了?”陆寻轻声问。
  “唔。”刚睡醒的叶遥有些懵,他从床上坐起,头上有几撮头发还是翘起来的。
  “几点了?我去趟厕所。”没有彻底清醒的叶遥说着话下了床,他刚从床上站起身,腿一软,就要倒在地上。
  陆寻眼疾手快扑过去把人扶住,没让叶遥真的摔倒在地。
  叶遥这下是彻底清醒了。
  他不可思议着看看自己的腿,又看看陆寻,微微瞪大了眼睛。
  陆寻知道是自己昨天太过火,不由得有些心虚:“我扶着你过去?”
  “……我自己去。”叶遥拒绝了陆寻的帮助,战战巍巍的重新站起缓慢前行,前往房间内的卫生间,进去以后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陆寻紧随其后,他把耳朵贴在门上,没过多久,听见了叶遥惊讶的吸气声。
  陆寻在外边度日如年,终于好不容易又等到叶遥把门打开。
  “……是我之前小看你了,陆寻。”叶遥脸上没有愤怒,但有一点无奈,“来一起洗漱。”
  他们的牙刷毛巾都是成套的,全部摆在一起,一看就是情侣款。
  他们两个人一起刷牙,陆寻察言观色确定叶遥没有生气,于是又大着胆子黏在了叶遥身上。
  叶遥没有避开,任由陆寻黏着他刷完牙洗完脸,两个人再如同连体婴儿一样走向饭厅吃早午餐。
  陆寻坐在叶遥旁边,试探着询问:“还记得喝醉以后的事情吗?”
  叶遥摇摇头:“不记得了。”
  “哦。”陆寻有点失落,在心里思索着什么时机和叶遥再提一提暗恋对象的事比较好,或者是不是干脆不要提了。
  如果暗恋对象真的是他,那么那段日子对于叶遥而言应该很痛苦,可能不想再回忆起来也说不定。
  “今天天气不错,和你一起出去随便逛逛?”叶遥说。
  叶遥提议的事情陆寻当然不会反对,吃过饭,他们俩一起出了门。
  现在正是大部分人午休的时间,虽然是五一假期,但这座小城镇依然保持着往常的宁静,居民休息时间丝毫不为假期所乱。
  叶遥想往哪里走陆寻就跟着往哪里走,他们走走停停,走累了就扫共享单车代步,感受着夏日的阳光与风。
  陆寻一路被叶遥带着来到了他们的高中学校。
  比起上一次寒假时来这里,现在学校里要热闹得多。虽然都是放假时间,但在里面打球玩耍的人比春节时要多多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