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24)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因为这里凉快,下了晚自习后回宿舍之前,叶遥会和陆寻站在这里吹吹风聊聊天,也就顺带目睹过很多次教导主任抓人。
  “他其实怀疑过我们。”叶遥笑笑,“很奇怪,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就是,怎么两个女生抱在一起拉手不见他怀疑,他这就是歧视!”陆寻一脸天道不公的表情。
  学校大门没有封闭,有几个少年溜进来用学校里的篮球场打球,远处球场上一片快活的气息,隐隐传入叶遥耳内。
  不知道是谁趁着寒假没人管,在一棵大树下搞了一个秋千,看着挺结实,但宽度只够坐一个人。
  叶遥看看秋千,又看看陆寻。
  “走累了?”陆寻闻弦知雅意,“你坐吧我不累,我还能在后边帮你推。”
  “只有我一个人坐着算怎么个事呢,”叶遥轻声说道,“算了,找其他地方一起坐吧。”
  “其他地方没人打扫,都脏啊,就这块干净。”陆寻脸上浮现出一抹坏笑,“其实吧,这秋千也不是不能两个人一起坐,就看我们叶同学愿不愿意了。”
  陆寻说着,一个跨步先坐到了秋千上,然后拍拍自己大腿,对着叶遥发出邀请:“来啊叶同学, VIP专座,舒适有弹性,还有高级三十六度恒温,暖你一个冬天不受冷!”
  陆寻熟练的说着骚话,他也没真想跟叶遥抢,按照以往的程序,叶遥听见他说的这些话后大概会给他一拳,而他就趁着这个时候假装跑路,把位置给叶遥让出来。
  “好啊。”叶遥说。
  “叶哥还是厉害,小弟甘拜下风——你说什么?”陆寻话音一顿。
  叶遥往前走几步,直接坐在了VIP专座上。
  陆寻整个人都傻了。
  陆寻一下子有些手忙脚乱,最后伸手揽住叶遥的腰,把叶遥搂紧。
  叶遥好歹也是一个一米八的成年人,再轻也不会轻到哪去,陆寻却怕叶遥被冬天的风给吹跑了似的,抱住不放。
  陆寻蹬在地上的腿用力,秋千便慢慢开始摇晃起来。
  冬风拂面,叶遥慢慢靠在了陆寻身上。
  刚刚还很能说的陆寻在这一刻丧失语言功能。
  明明隔着好几件厚厚的冬天衣服,陆寻却奇妙地感到怀里的人又香又暖。
  “给你两块钱,推十分钟秋千。”叶遥又开了口。
  这种挑衅嘲讽的话如果出自别人口中,陆寻大概会把那人揍得三年之内见到他绕道走,但这话是叶遥说的,那就完全不同了。
  叶遥跟他说话的口吻多亲近。
  陆寻嘴角上扬,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哪能收您钱,贵客免费。”
  *
  玩了一圈,叶遥跟陆寻一起心满意足地回去。
  叶遥被打通了任督二脉,玩得可谓是非常愉快。
  果然抛开了顾虑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甚至还不用担心自己越陷越深,因为他过完这一个月就能开始拔腿跑路了!安详。
  愉快的叶遥去洗澡,陆寻则在卧室里整理两个人要睡的床铺,巡视叶遥房间。
  他的东西都被放到哪里去了,怎么就收拾得这么干净?
  陆寻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搭在叶遥最常坐的椅子上,又在床上摆了两个枕头,把两个枕头靠在一起,这才稍微满意了。
  收拾完床,陆寻的视线转移到床头柜,再次皱起眉。
  其他东西也就算了,那张合照怎么能也拿走呢?他以前可是入睡之前都要看好几眼才能睡着的!
  当然,这都是高中时候的毛病,上大学以后他学会了抱着叶遥睡,所以也不用再看合照。
  但合照还是很重要啊,那可是他和叶遥的合照,怎么能收起来?
  叶遥洗完澡出来,就见陆寻蹲在床头的位置,看背影如同一条失落的大型犬。
  “你蹲在那里干什么呢?”叶遥奇怪道。
  陆寻回过头,眼神幽怨:“如果我没记错,这里应该放着一样东西。”
  “那你记错了。”叶遥说。
  “……”陆寻也不装傻了,“怎么把照片拿下去了?那可是咱们青春的结晶。”
  叶遥早就有所准备,慢悠悠地回答:“发现拍的太丑,不喜欢。”
  陆寻不知道哪里丑,明明不管哪个时期的叶遥都好看的要死,但既然叶遥这么说了,他也没什么办法。
  “那拍张新的?”陆寻问。
  叶遥想了想,一点头:“可以,留作纪念,你先去洗澡吧,洗完澡拍。”
  陆寻火速冲进浴室,他一边洗,一边对待会儿的合照进行构图。
  这可不是普通的合照,这是在卧室里的,他和叶遥都穿着睡衣的合照,意义非同凡响!
  他们拍过不少照片,大多数是并肩而行或者他搂着叶遥肩膀的,而且无一例外,全都是外景合照。
  这一次的合照地点说明什么?说明他们的关系进一步拉近,所以才会有叶遥坐在他腿上荡秋千的事情发生。
  陆寻从来不关注拍照姿势之类的东西,现在要让他临时想出一个绝美合照姿势还真有点难,索性一只手洗澡,另一只手翻起了手机。
  他搜索好友合照姿势,可能因为大数据搜索到他性别为男,一开始蹦出来的全都是男性好友之间的合影,这些合照总结起来很简单——你看起来很厉害,我也看起来很厉害,我们合在一起,就是双逼王降临于世。
  “神经病,谁要拍这种东西。”陆寻低声骂一句,重新搜索【关系最好的朋友如何拍合照】。
  这次出来的东西有了变化,比起前面的装酷耍帅照片,更多的强调了双人互动。比如相互碰撞拳头,握着手扳手腕,或者在球场上抓拍的碰撞瞬间,
  陆寻英挺的眉蹙起,他觉得这些合照还缺了点什么,让人不能满意。
  他需要更好的,更亲密的,这些普通朋友之间就能拍的照片,他不想和叶遥拍。
  寻找不到合适的照片,加上在浴室里已经磨蹭了够久,陆寻关上热水穿好衣服,皱着眉头走出浴室。
  叶遥一手撑着头在床上侧躺着玩手机,他抬眼看向走出浴室的陆寻,招了招手。
  陆寻走到叶遥身边,叶遥伸出手,为陆寻整理因为着急而被带进裤子里的衣服。
  他的动作不紧不慢,细白手指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衣,划过陆寻腹肌。
  “这么着急做什么,”叶遥由下而上地看着陆寻,淡红的唇似笑非笑,“怕我跑了?”
  陆寻呼吸一窒,几乎在叶遥手指划过他腹肌的瞬间,他便气血翻涌。
  二十岁的男人走在路上都能变形,叶遥见怪不怪:“你是有多久没自己处理过,给你半个小时去厕所?”
  “不了,浪费时间。”陆寻皱着眉回绝,“要跟你拍新合照。”
  白白减少和叶遥半小时的相处时间,他才不乐意。
  陆寻到另一边上了床,钻进被子里,和叶遥靠在一起。
  他不怕冷,冬天体温也一直偏高,因此上床后便自动自觉的去寻找叶遥的脚,把叶遥的脚捂暖。
  “你想好怎么拍了吗?”叶遥问。
  “没有。”陆寻解锁自己手机,给叶遥看自己的搜索记录,“他们拍得都不行。”
  “我在其他app上搜了,你随便看看这些有没有喜欢的。”叶遥把自己的手机放到陆寻前面。
  陆寻一抬头。
  【和关系最好的闺蜜应该怎么拍合照呢?都来看看吧!】
  配图是两个可爱的女孩子头碰头,一侧脸颊贴着脸颊,笑得很开心的图片。
  几乎是在第一眼,陆寻就认定了这个姿势。
  他还没有……和叶遥这样贴过。
  如果是他和叶遥……
  “喜欢这个?”叶遥轻笑。
  陆寻深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扑上去把叶遥抱住贴的冲动,摸索着握住叶遥的手,哑声道:“遥遥……”
  陆寻看着叶遥的头被扳正了角度,下一秒,他闻到了熟悉的沐浴露香气。
  又软又滑的脸颊贴着他的脸颊,每一下磨蹭之间,都像是带着十万伏的电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