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28)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陆寻是不是直男,他很清楚。
  陆明看出来叶遥不信,急了,拉住叶遥的手,说话速度加快:“我说的都是真的!他在床头柜上摆了你们两个人的合照!”
  叶遥并没有惊讶,床头摆合照对于陆寻而言是常规操作,只是陆明这个年轻人显然不清楚。
  天真的年轻人对叶遥如此淡定大吃一惊,他觉得叶遥根本不相信他说的话,于是补充细节增加自己的可信度:“是真的,他还在上面偷偷的织粉色——”
  这句话没能说完,接完电话的陆寻忽然打开门,看见眼前的一幕顿时火冒三丈:“拉拉扯扯的做什么?说你呢陆明,还不放手!”
  这人自己没有朋友吗,握他朋友的手干吗?
  陆寻大步向前拍掉陆明的手,警告道:“你给我注意点,别以为是病患就能随便摸人,保持正常社交距离懂不懂?”
  陆明:“……”
  真的是他不懂直男的世界了吗?
  陆明痛苦的把被子拉着蒙过头,不去看这一对让他搞不懂的直男朋友。
  *
  陆明意外受伤,本来打算多住几天的计划被打乱,没过多久就走了。
  因为是陆明自己不小心平地摔跤,陆寻并没有被责怪,他抱着手目送陆明离开,继续享受自己和叶遥的二人空间。
  但是提起来这件事,陆寻依然耿耿于怀,怕叶遥还是想走。
  他把叶遥的行李箱拉到自己的卧室里,找了几个地方不满意,最后他放到了床旁边,一伸手就能碰到的地方。
  “行李就暂时先放在我这边,你想拿东西的时候就来找我,我帮你拿。”陆寻深沉道。
  叶遥在后边看着陆寻折腾,无奈道:“你怎么不直接抱着它睡觉,我还真能半夜拿着行李逃跑吗,你当是在拍霸道总裁的落跑小娇妻?”
  虽然陆寻以后的确有很大可能成为霸道总裁,但他和小娇妻没有半毛钱关系,顶多就是霸道总裁身边的好友男二。
  陆寻立刻倒打一耙:“你果然有研究过!以你的学习能力,早就把电视剧里各种逃跑路线研究了个遍吧!呵,反正行李先放在我这里。”
  叶遥:“……”
  猜测的很好,可惜都猜错了,他根本没打算现在跑路,下次不许再猜了。
  陆寻沉默片刻,他看看装着被他收起来的粉色毛衣的柜子,又看看摆放着合照的床头柜,低声开口道:“你别信他说的话,每一对朋友之间的相处方式都不同,咱们的相处方式很正常。我也知道你心里把我当成最好的兄弟,不会别人随便挑拨几句我就相信,你放心,我只信你。”
  叶遥笑了一声。
  他垂下浓密的眼睫,笑着说道:“对,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可别想成其他的,来玷污这份友情。”
  *
  粉色毛衣在陆寻每天晚上废寝忘食的赶工中终于制作完成。
  现在是半夜两点,万籁俱寂,所有人都休息了,结束劳动的陆寻长长呼出一口气。
  他把毛衣拿起来抖了抖,这件毛衣用料上成,十分柔软亲肤,就算穿在最里面也不会扎肉,只会非常保暖舒适。
  陆寻没有选择一般男生喜欢的死亡芭比粉,而是选择了裸粉色。他能想象得出,穿着这件毛衣的叶遥一定显得又白又嫩。
  陆寻心满意足的把毛衣叠整齐放好,他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开始有些蠢蠢欲动。
  为了这件礼物,他好久都没能和叶遥一起睡,让叶遥独守空房,受尽了委屈。
  现在他的活终于干完了,也该重新和叶遥一起睡了。
  叶遥大概睡着了,他会动作轻轻的,不把人吵醒。
  陆寻这么想便这么做,他从床上翻身而起,直接就去了隔壁客房。然后拧了几下门把手,都没能拧开。
  叶遥晚上睡觉,习惯性的反锁了门。
  备用钥匙不在陆寻手上,大半夜的去找备用钥匙也不好,可能把已经睡着了的家政人员吵醒。
  陆寻没有犹豫,返回房间来到阳台,纵身一跃,从自己房间的阳台,跳到了叶遥所在的房间阳台上。
  他推开阳台的落地窗,悄无声息地闪身入内。
  房间里一片安静,叶遥陷在柔软的大床里,看不清身形。
  陆寻轻手轻脚的往里走,他走到床边看看熟睡的叶遥,心满意足的慢慢躺下,然后再跟做贼似的缓缓掀开被子一角,慢慢往里钻。
  陆寻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不去吵醒叶遥,但当他把手搭在叶遥腰上时,叶遥还是动了一下。
  “嗯?”叶遥发出了小声的梦呓,听声音并不清醒。
  陆寻怕把叶遥完全吵醒,干脆屏住呼吸,没有说话。
  他如同一尊沉默的雕像,又或者像是梦境中的人,不说话不动,隐匿于黑暗当中。
  叶遥没有再说话,正当陆寻以为叶遥已经重新沉睡时,叶遥动了动,整个人贴了过来。
  那是很近的距离,叶遥挺翘的鼻尖几乎要抵在陆寻脸颊上,随着呼吸起伏,柔软唇瓣似有若无的擦过陆寻耳廓。
  几乎在瞬间,陆寻半边身子一麻,犹如被电流窜过。
  他们一起睡觉时不是没有过这么近的距离,但那都是陆寻主动的接近。
  这是第一次,叶遥主动靠近。
  叶遥睡迷糊了。
  这个答案似乎显而易见,陆寻缓慢的舔了舔唇,侧过头,与叶遥相对。
  他们的鼻尖碰着鼻尖,呼吸之间空气交融,两个人亲密得快要合为一体。
  对于陆寻而言这是个没有体验过的姿势,这一次的体验不仅丝毫不让他排斥,反而让他激动得浑身颤栗。
  这就是……独属于他的亲密距离,除了他,叶遥不会再有其他朋友能这么做。
  不需要伴侣,他会和叶遥一直这么好下去,一直相伴到老。
  *
  叶遥起床看到陆寻的时候有点懵。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叶遥问。
  “昨天晚上,”陆寻半眯着眼回忆昨晚,“我发现我身中剧毒,下毒的歹徒把解药放到了你身上,我就赶忙连夜翻窗而入,找到你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你毒发身亡算了。”叶遥面无表情。
  “好狠的心!”陆寻抱住坐起来的叶遥的腰,把脸埋到叶遥肚子和腿上,“人家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死了也会跟在你身边的啦官人。”
  叶遥:“……”
  陆寻的骚话叶遥习惯了,但陆寻的动作超出了叶遥的承受范围,他略显僵硬的把陆寻的头推开,骂道:“大早上的瞎蹭什么?到时候出了意外,你又要哭着说我玷污了你的清白。”
  叶遥说得隐晦,但同为男人,又是在清晨,陆寻怎么会不明白叶遥指的是什么。
  他眼睛一转,舔了舔唇,想起之前的一件事。
  那时他故意把自己弄伤,叶遥送他去医院的出租车上,躺在叶遥腿上的他同样不小心用脸蹭到了叶遥。
  那次他没觉得恶心,现在同样没觉得恶心。
  也行哪天他和叶遥的互帮互助能升级一下?现在就算了,叶遥脸皮薄,他提出来叶遥肯定要打死他然后严厉拒绝。
  等到以后……他就能和叶遥越来越亲密了。
  *
  随着叶遥生日的临近,陆寻开始寻求叶遥意见,问叶遥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日会,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
  一般叶遥的生日,会请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过。等到大多数人散场了,就是陆寻和叶遥的独处时间。
  有热闹也有安静,是叶遥比较喜欢,陆寻也喜欢的过生日模式。
  叶遥果然也选择了这种,于是陆寻欢天喜地的联系几个朋友,准备这次的欢聚。
  陆寻联系了他们高中时期关系不错的朋友,大家那时都还没开学,一拍即合,准备一起给叶遥过生日,顺便大家也聚一聚。
  生日之前,他们再次飞回叶遥家所在地。
  *
  叶遥得到了好友们的热烈欢迎。
  “呜呜呜你们果然还在一起。”外表粗犷内心细腻的大方感动得热泪盈眶,“什么叫知己啊,这就叫知己,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