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59)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那时候叶遥还小,还没能完全养成什么事情都憋住在心里的习惯,回家被母亲抱着哄了几句后,便将心里的委屈说了出来。
  那时候新开了一个游乐园,叶遥外公便带着叶遥表弟去玩,怕没有人陪同表弟会无聊,便把叶遥也捎上了。
  游乐园对于当时的人而言还是个很高大上很新鲜的地方,所以去的人非常多,里面的东西也是卖到脱销。
  新潮时髦的果汁汽水卖到只剩一杯,这杯果汁汽水理所当然的被给了表弟,叶遥喝矿泉水。因为叶遥是哥哥,需要让着弟弟,而且矿泉水健康。
  豪气大桶的王冠冰淇淋只剩一桶,也给表弟,叶遥吃普通的小盒冰淇淋就好,因为叶遥看着瘦,吃不了那么多。
  后来他们看见了卖气球的商人,气球上面印着大多数小男孩会喜欢的葫芦娃和孙悟空,叶遥也很喜欢。
  还剩下两个气球,叶遥很开心的想这次他一定能分到一个,不管是哪一个,他都会很高兴。
  可叶遥没想到,他最后还是一个也没分到。因为表弟既喜欢葫芦娃又喜欢孙悟空,不管哪个都无法割舍。最后在他的哭闹下,老人家两个气球都放到了他手中。
  “小遥长得这么秀气,一定不喜欢这种东西吧,”叶遥外公说,“等看到白雪公主的,外公再给你买。”
  “……我不喜欢白雪公主,我就喜欢这个。”叶遥说。
  “你说什么?”外公问。
  叶遥没有回答,买完气球后不远处可以跟可爱的人扮的玩偶熊拍照合影,一个人十块钱。
  大大的玩偶熊毛茸茸,身上的毛一看就很柔软。表弟兴奋地将脸埋进玩偶熊的肚子里,叶遥看得目不转睛。
  他也喜欢这样,他还想去牵玩偶熊看起来毛茸茸的手。
  等待着的叶遥得到一个噩耗,今日花销太多,剩下的钱不够了。
  这一次叶遥主动退出,得到了外公说他懂事的夸奖。
  也许因为他是哥哥,也许因为他是外孙,不管是什么原因,在这一次游玩中被宠爱的人不会是他。
  而叶遥内敛的性格,也让叶遥不会去争宠。
  叶遥妈妈大概的说完了事情经过,叹一口气:【现在说起来这些都是小事,他肯定不愿意把这种小事再跟你说一遍,他会觉得不好意思。】
  陆寻看事情经过看得怒火中烧,恨不得自己当时就在叶遥旁边,把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送给叶遥。
  他怎么会和叶遥上了高中才认识?他们应该从三岁起就成为莫逆之交,竹马竹马两小无猜,成年以后开始谈恋爱,到了二十三岁就去领结婚证,谁都别想在他眼皮子底下欺负叶遥。
  陆寻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些,再回复叶遥妈妈的消息:【是,以前和他去游乐园玩,他一次都没有说过相关事情。】
  现在的叶遥,只要是他有心瞒着的事,必定会瞒得死死的不被任何人发觉。
  叶遥妈妈继续说:【我们后面想带他去游乐园,他总说不喜欢了不去。】
  是真的不喜欢了,还是假装不喜欢?
  以叶遥的性格,恐怕是见识过一次去玩的花费后,就不愿意再给父母添负担。叶遥也是自己开始拿奖学金和打工后,才逐渐出去玩得多起来。
  ……叶遥的遗憾,他没有参与过的时光,他想全部补上,占据叶遥的每一寸回忆。
  陆寻从床上探出头去,问叶遥道:“周末去游乐园玩吗?”
  “周末要当家教补课。”叶遥回答。
  陆寻又把头收回去猛敲手机,过了一会儿后重新探出头:“可是我看王女士朋友圈说,因为那谁月考考得不错,打算周末带他出去玩一天。”
  叶遥拿手机出来看,发现这居然是真的,他也很快收到了王女士发给他的周末休息短信。
  “那也不想去。”叶遥说。
  经过今天这一通电话,他最近这段时间恐怕都不会想去游乐园了。
  叶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可没想到几分钟后,他收到了来自陆寻的消息。
  【周末去游乐园玩吗?你不愿意的话,我五分钟后再来问一次。】
  叶遥:“……”
  陆寻还真说话算话,每隔五分钟就给叶遥发一遍邀请,叶遥不回复他也无所谓,到了时间继续发消息。
  叶遥复习完课本,洗漱完毕躺上床时,手机里已经堆放了陆寻几十条邀请消息。
  五分钟又五分钟,一个小时里,也只有十二个五分钟。
  宿舍熄灯了,陆寻的消息依然每隔五分钟准时发送过来一次。
  只要手机调静音,这条消息丝毫不会影响到叶遥,只会是陆寻一个人在忙碌。
  十二点二十八分,躺着的叶遥起了身,来到拉起来的床帘前。
  十二点二十九分五十秒,叶遥掀开了他和陆寻之间的床帘。
  陆寻正捧着手机,一个字一个字的打着邀请的信息,手机屏幕光照在他脸上,照出他漆黑眼眸中的认真。
  陆寻听见动静扬起头,和叶遥对上视线。
  原本面无表情的陆寻对叶遥露出一个笑,见到叶遥就会开心的笑,仿佛成为了他的本能。
  叶遥握着床帘的手捏紧了,将那一块布料捏皱,他用气音说道:“哪有人一个字一个字打的,都发了这么多遍,复制粘贴你不会啊?”
  陆寻没说话,他发送了新一次的邀请信息,然后又开始打字,发送。
  叶遥拿出手机看,看见了陆寻新发来的文字。
  【每一次邀请你都要有每一次邀请的诚意,不能复制粘贴。】
  叶遥的手在微微发颤,他将床帘重新放下挡在他和陆寻之间,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字回复:
  【那就去吧。】
  *
  周末的游乐园小孩子就是多,叶遥在小朋友和情侣的包围下,跟陆寻一起进入了游乐园。
  大概是他和陆寻长得比较出众,小朋友又不会掩饰,有不少就盯着他们看,走远之前还会挥手跟他们说“拜拜”。
  叶遥被这童真的氛围感染,眼底染上笑意:“小朋友还挺可爱的。”
  旁边的陆寻皱起眉:“可是我们不会有孩子啊。”
  叶遥:“……”
  陆寻想出解决方法:“不过只要你喜欢,我们可以收养很多个。”
  陆寻又皱起眉:“虽然我不喜欢孩子。”
  叶遥:“……我觉得你想得太远了。”
  陆寻半点也不觉得自己想得远,但他没有就着这个话题说下去,而是在和叶遥走到一个地方时停了下来。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陆寻说。
  叶遥不明就里,但还是停了下来站在原地。
  在等待的过程中,有好几个人扮演的大玩偶从他身边走过,身边跟着一群叽叽喳喳的小朋友。
  叶遥安静的看着大玩偶和小朋友离去,他没有出声,也就没有人会为他而停留,更不会有人知道他心中所想。
  肩上突然有了一份重力,叶遥扭头一看,看见一只毛茸茸的大爪子。
  叶遥:“?”
  叶遥转过身,看见在他身后,站着一只巨大的玩偶熊。
  这只熊毛茸茸圆乎乎,身上的毛一看就很柔软很好摸,另一只手上牵着两个一闪一闪的气球,看起来卡通又梦幻。
  叶遥一个大男人都被这熊可爱到了,更不用说其他的小朋友。
  一个小男孩冲上来:“熊熊,我可以摸摸你身上的毛吗?”
  “不可以。”懒懒的男声从熊脑袋里传出,那是叶遥最熟悉的声音。
  大大的熊脑袋朝着叶遥转过来,看着叶遥,那声音里面有了笑意。
  “我是他的专属熊,只会让他摸。”


第41章
  专属熊。
  这个词着实唬住了小屁孩们,震惊的小男孩回头抱住妈妈大腿,羡慕道:“妈。我也要专属熊,给我买嘛!”
  小男孩妈妈看看叶遥,又看看叶遥旁边的熊,恍然大悟后把小男孩抱起来:“这哪是你现在能买的,等你成年再说。”
  “为什么要等成年,我不要我不要——”小男孩被妈妈抱着走远,到最后都还在做着挣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