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47)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陆寻没有再说话,叶遥重新在床上躺下。
  宿舍里只剩下文柯和小胖打游戏时偶尔发出的声音,叶遥躺了一会儿后拿出手机,看见陆寻给他发的消息。
  陆寻没有发什么生气愤怒跟他绝交之类的话,而是给他发了个之前用过的表情包。
  依然是那个圆头圆脑的小鲨鱼从墙边探出脑袋,配字:【有小可爱在家吗?】
  叶遥看了片刻,动了动手指回复:【晚安,早点睡。】
  *
  半夜十二点,宿舍熄了灯,睡下的叶遥睁开眼。
  他的床被床帘围起与外边的隔绝,让他看不见外边的景象。
  叶遥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慢慢起身,他调换了头脚的位置,来到了与陆寻相近的那个位置躺下,隔着一张薄薄的床帘,他们再次头对头。
  叶遥闭了眼。
  他的确不习惯干坏事,哪怕对面是个陌生人,他也不可能用脚对着别人的头,更何况陆寻是他最好的朋友。
  算了,反正陆寻不会知道,就这样吧。
  *
  半夜两点半,宿舍里绝大部分人都进入到了睡眠当中。
  只除了一个人。
  陆寻悄摸着翻身下床。
  他知道的,叶遥的睡眠时间非常规律,现在不可能还醒着。
  他睡不着。
  他想看一眼,一眼就好。
  叶遥和他靠近的那一边床帘上做了记号,靠外边的那一个床帘总没有记号了吧。
  陆寻做贼一样悄摸走到叶遥床边,小心翼翼地掀开床帘往里看。
  夜晚的光线很差,只有外面走廊灯的昏暗光线透过门上方的玻璃隐隐照入宿舍内。陆寻一时之间看不清,眯着眼睛仔细的瞅。
  ……怎么好像不对啊,头呢,没有头。
  叶遥难道把整个头都埋进被子里去了?
  陆寻心想着这样可不好,没有新鲜空气可以呼吸,于是伸手想把叶遥的被子弄下来一些。
  陆寻非常小心谨慎的弄了一下被子,还是没有看见叶遥的头,反而看见了一点模模糊糊的,像是脚尖的东西。
  叶遥没有睡在这边。
  这个想法刚从陆寻心里闪过的瞬间,他的心便狂跳起来。
  陆寻把这边的床帘放下迅速到达另一头,这一次他看见了他想看到的。
  叶遥安稳的睡着,哪怕只是一个剪影轮廓,都带着让陆寻喜悦和激动的力量。
  陆寻一直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在他看见叶遥悄悄转换了方向时,仍然控制不住的眼眶发胀。
  他本来就容易因为叶遥而产生情绪波动,现在就像是整个心都塌了方。
  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对着他一个坏蛋也这么心软。
  陆寻没有伸手去摸叶遥的脸或者头发,就这么静静地注视着。过了一会儿后,陆寻发现叶遥的一只手搭在床边缘。
  于是他慢慢移过去,将额头贴上叶遥的手背。
  像一头恶犬,在亲吻着主人的指尖。
  *
  生活和学习都照常进行,因为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所以各种体育活动也没有少。
  男大学生最爱的娱乐篮球赛又开始了,由于某个人的暗箱操作,这次依然是金融和法学之间的娱乐比赛。
  天气早已经不像冬天时那么冷,大家穿着的衣服都薄了些,加上春天这么个万物生机勃勃的季节,这场篮球赛打的可谓是热火朝天。
  比赛结束时,所有人都大汗淋漓。
  叶遥是上完课写了几道题以后匆匆赶过来的,没来得及买水,他擦了擦汗,打算到体育馆外边的小卖部买一瓶水。
  一个不熟悉的声音从叶遥身后传来:“叶遥,你是不是没带水?我这瓶水给你吧,我没喝过的。”
  叶遥转身一看,看见一个有些面熟的人,叶遥微微皱眉想了想,隐约想起来这个人之前和他打过篮球赛。因为他顺手帮了一下这个人,这个人请他去奶茶店喝了杯奶茶,随便聊了聊天。
  后面陆寻过来,告诉他这个人在追他。
  “你应该不记得我了,我叫严星。”严星笑着说道,“我听说你打球就赶过来了,上次我和你一起打比赛的时候感觉你的球技不错,这次在场边看,果然是技术一流啊!”
  “谢谢。”叶遥说,“水就不用了,我待会儿在外边买。”
  严星继续笑着说道:“这么客气做什么,一瓶水又没几个钱,收下也没关系嘛。”
  叶遥:“……”
  叶遥还没有想好怎么拒绝,手臂突然被戳了一下,另一瓶水递到他面前。
  叶遥顺着那瓶水看上去,看到了同样满头大汗的陆寻。
  叶遥没接,于是陆寻又朝着他这边递了递。
  “没开封的。”陆寻低声说,“我没喝过。”
  这对于陆寻而言,可真是个稀罕的解释。
  叶遥还记得上一次有人给他送水时,陆寻也是这样打断了别人给他送水的过程,一切相似又不相似。
  上一次陆寻给他塞水,塞的是一瓶喝了一半的水,他们两个以前经常同喝一瓶,这种行为只能算日常好兄弟行为。
  但这一次,陆寻给了他一瓶没有开封过的水。
  同喝一瓶时,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一个人独享一瓶时,他们是有合适距离的朋友。
  “你喝了吗?”叶遥问。
  “我当然喝过其他的了。”陆寻回答。
  叶遥才不信,陆寻的队友们都在喝同一个品牌的矿泉水,这个水应该是陆寻球队里发的,每人只有一瓶。
  而陆寻来的比他还迟,过来时手上没有拿东西。
  陆寻同样只有一瓶水。
  在刚打完篮球,谁都渴得要冒烟的时候,陆寻没有喝这瓶水,甚至没有开封,直接把这瓶水递给了他。
  是因为怕开封过后,他不愿意喝了吧。
  “只有一瓶,你喝就好。”叶遥垂下眼,“我看得出来,你还没喝过。”
  陆寻稍稍沉默后又说道:“那我跟你一起去商店买水。”
  叶遥这次没有拒绝,他向严星点头示意后离开。
  陆寻当然是紧紧跟着叶遥,严星那碍眼的身影在陆寻眼中消失,他捏紧瓶身的手终于放松了些。
  追求叶遥的男人。
  这是在叶遥喜欢男性的前提下,追求叶遥的男人。
  ……好烦。
  *
  半夜时夜深人静的宿舍,陆寻再次起了床,偷偷的去看叶遥模糊的轮廓。
  叶遥睡觉时很安静,陆寻看了很久很久,恍惚之间,他回想起了记忆中的那一抹香气。
  那是他以前抱着叶遥入睡时,能在叶遥身上闻到的沐浴露香气。
  按理说这不是多么罕见具有诱惑力的香味,但出现在叶遥身上,就会让他迷醉。
  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而曾经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在夜晚叶遥熟睡时,闻到叶遥身上香气的人。
  陆寻想起了今天球场上给叶遥递水的那个男人。
  以后会有其他的男人也闻到这样的香气吗?
  陆寻潜意识里一直在回避着这个问题,补课的高中生太小构不成威胁,而今天严星的出现,彻底敲响了警钟。
  作为情侣,叶遥会被其他男人牵手拥抱,他们能做许许多多现在的他所不能做的事。
  ……就像他前不久和叶遥一起看过的那个电影。
  叶遥会抚摸那个人的脸颊,抚摸那个人的喉结。
  他从来不曾见过的叶遥会被一个男人欣赏,那一定会是惊人的美丽。
  那个人一定不会是还想着继续当朋友的他。
  心脏仿佛被拽紧,陆寻呼吸困难的将头抵在冰凉的铁栏杆上,小口小口的吸着气。
  他在思考很多东西,有很多事情都冲击着他从小以来的观念,所以他不敢轻易下论断。
  但在这一刻可以那么轻易的发现,他和叶遥生活的一点一滴被另一个男人所取代,对他而言……是整个世界的崩塌。


第34章
  叶遥早上起来,在洗漱台看见陆寻时,吓了一跳。
  陆寻垂着眼皮在刷牙,整个人脸色异常憔悴,变成了颓废的大帅哥。见到他过来,满嘴白沫的陆寻挤出一个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