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26)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叶遥妈妈笑着摆摆手:“叶遥那孩子自己有主见,我们老一辈就不插手了。”
  陆寻唇角翘了翘,边切菜边继续问:“那叶遥有没有跟您说过他喜欢什么类型?我问他他就说喜欢对他好的,可学校里那么多人都对他好,也没见他喜欢上哪个,这个标准真是太模糊了。”
  “他还真不怎么跟我们讨论这方面的事情,我想想。”叶遥妈妈回忆过往,“他大概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我逗他,他说喜欢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孩,现在可能也差不离吧。”
  红彤彤的番茄在陆寻刀下四分五裂,陆寻刀上带着杀气。
  曾经的校霸、凶得人见人怕、从来没有被说过温柔似水的陆寻,不知为何的有点慌张。


第21章
  叶遥起床出房间后,就看见陆寻在和他爸爸一起摆盘,场面看起来其乐融融。
  见叶遥出来,陆寻把其中一碗面挑出来,放在叶遥面前。
  “你不爱吃不熟的,专门给你煮的全熟蛋。”陆寻挑了挑眉。
  “小陆这孩子贴心,将来哪个女孩子嫁给你啊,真是有福了!”叶遥爸爸感叹。
  “没有没有,”陆寻嘴上谦虚,“我也就从小温柔体贴点而已,照顾人习惯了。”
  叶遥:“……”
  这又是在演的哪出?
  叶遥不理解,只当陆寻想在长辈面前表现一下,便没有戳穿。
  叶遥正常的坐下来吃面,陆寻观察他的表情,知道自己的行为并不奏效。
  叶遥跟他相处那么长时间,当然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想要临时改变形象,会非常突兀而且不自然。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形象往叶遥喜欢的类型方向靠?
  当然是因为不能被叶遥那个不知何时出现的对象比下去,只要他做得越好,叶遥的眼光就会越高,找不到对象和他一起相依为命孤独终老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他们两个在一起已经很足够,不需要再插进其他人。
  他需要寻找符合他性格的温柔方式,还真有,而且他已经做了一半,就是叶遥的生日礼物。
  叶遥吃完面,陆寻凑上来。
  “叶哥,过几天跟我回一趟我家那边?我给你的生日礼物还放在家里。”陆寻想了想,补充道,“你实在不想走的话,我就让他们寄过来。”
  叶遥感觉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去陆寻家玩,于是点点头:“可以,趁着有时间到处玩玩也不是坏事,陪我爸妈过完大年初七之后过去?”
  陆寻火速用自己的vip特权在春运期间订了两张年初八的机票,然后喜滋滋的搂住叶遥肩膀:“你猜我这次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
  鉴于陆寻往年的操作,叶遥猜测:“你亲自设计的旋转水晶球?木雕城堡?你一手栽培并且养大的草莓做成的草莓酱?”
  陆寻轻嗤一声:“怎么可能,谁会把以前送过的礼物再送一遍,我在你心里就是一个这么没诚意的人?”
  “猜到了不就没神秘感了。”叶遥说。
  说的也是,陆寻不再追问,而是在脑内幻想着叶遥使用礼物时的模样。
  他,陆寻,一个柔情似水的男人,特意学习新技能,给叶遥织了一件粉色毛衣作为生日礼物。
  放寒假后没来叶遥家之前,陆寻就是在忙着这件事。当时他想得很简单,一想到叶遥贴身穿着他亲自织的毛衣,他就愉快得睡不着觉。
  现在回想,很多女生织毛衣给爱人御寒的行为,被称为温柔。他的主要目的虽然不是给叶遥御寒,但行为总归是一样的。
  毛衣织了一大半,他再回去把那一小半给织完,等到叶遥生日的当天晚上,他就能让叶遥穿上他亲手织的毛衣,握着叶遥的手切生日蛋糕,拍很多很多的合照。
  合照全部存起来,等到他们老了,还能翻出来一起回忆青春。
  想象着这样的画面,陆寻心满意足的露出一个微笑。
  *
  大年初七过后,大部分上班族开始正常上班,叶遥跟陆寻搭飞机飞往陆寻的家。
  陆寻家的车已经在机场外边等待,直接把叶遥他们带到陆寻家的半山别墅。
  陆寻爸妈都是大忙人,早就开始了各种工作事项,所以陆寻家里除了负责做饭、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一时间还真看不到其他人。
  陆寻家里的房间那可是太多了,不用辛辛苦苦的挤一张床,叶遥在第一次来陆寻家时便选择的住客房,这次也一样。
  “过分,咱俩都什么关系了,居然还要分房睡。”陆寻嘀咕几声,把叶遥带到离他房间最近的客房门口,没有强烈反对。
  毕竟他晚上还得偷偷的把毛衣织完,这段时间只能暂时委屈叶遥一个人睡。
  帮叶遥把行李放好,陆寻想到什么,对叶遥说道:“这段时间我堂弟也许会来串门,你见到他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不用勉强。”
  叶遥还记得陆明,笑了笑。
  “真见到了也不可能掉头就走,否则太不礼貌。”叶遥问,“他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陆寻皱了皱眉,出于某种小心思,他不太希望叶遥非常愉快的跟别人谈天说地,把他都给忘了。
  “他没什么兴趣爱好,”陆寻含糊道,“见到他的时候叫我就行,等我的时间里,你可以跟他随便聊聊。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之前给你看的那些鉴gay指南都是他写的?你可以跟他聊一下这方面的心得。”
  陆寻是随口一说,听到的叶遥却是一愣。
  “……你是说,他对鉴定谁不是直男很有一套?”叶遥沉声问。
  “嗯,以前我身边有个装直男暗恋我的发小,还是他先发现不对劲的。”陆寻回答。
  叶遥微不可见地皱起眉,他不由自主的回想起和陆明见面的那天,他对陆寻所做过的事,还有和陆明那场单独的谈话。
  当时他没发现不对劲,现在知道了陆明另一个身份,再回想起来那时的谈话,就能发现几乎处处是陷阱。
  他被发现了吗?
  “我知道了。”叶遥松开眉头,重新微笑起来,“我会就着这个问题,跟他好好聊聊的。”
  *
  叶遥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再次见到陆明。
  那是一个清晨,被渴醒的他下楼去找水喝。大早上的陆寻还没睡醒,楼下也只有负责早餐的大厨在活动。
  在这么一个安静的早晨,叶遥走到餐厅时,看见了坐在餐桌上吃虾饺的陆明。
  陆明看到他也是一愣,表情有些吃惊。
  叶遥接完水没有回房间,但是在陆明对面坐了下来:“好久不见。”
  “的确很久,没见上一次见面还是放假之前呢。”陆明还记得自己那试探出叶遥是不是直男的目标,上次见面时他就隐约的有怀疑,这一次见面,更是直接把他看愣了。
  原因无他,因为叶遥穿着的睡衣并不合身,大了一截,看起来像是……穿的陆寻睡衣。
  宽松衣物被叶遥贴身穿于身上,有些松垮,更显得他的身形修长瘦削。一小节锁骨没被衣领遮挡住露出来,让白皙肌肤上出现了阴影的明暗起伏。
  陆明是个直男,但近距离面对这样的美色诱惑,目光依然有些不知道该往哪放。
  “你的睡衣……好像有点大了?”陆明迟疑地问。
  叶遥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宽大的袖子在他抬手时落下一截,露出他细细的手腕。
  “是大了。”叶遥微微一笑,“因为是陆寻的睡衣。我懒得来回带太多行李,不重要的衣服就借他的穿。”
  叶遥回答的太坦荡,反而让陆明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正常来说,一个暗恋陆寻的男性,会找借口去穿陆寻衣服吗,不应该小心谨慎?
  好像是会的,如果那个人很自信,认为自己和其他人不同,并且想彰显对陆寻的占有欲的话。
  就像陆寻以前的那个发小一样。
  陆明停顿片刻,这才回答道:“你和他关系好,他的衣服从来不借其他人穿。”
  “我和他的关系,比一般朋友要好,所以他愿意借我。”叶遥悠悠回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