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79)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叶同学又来和我回忆青春?”陆寻挑眉一笑,他看着眼前的教学楼,有些感慨,“当年幼稚的高二陆寻绝对不会想到,他在这里能遇到结婚对象。”
  而且结婚对象还是男的,早几年把这件事告诉他听,他打死都不会相信。
  “你那时候好直男。”叶遥跟着一起回忆,“而且还很拽,女生向你告白你都不理的,男生跟你告白,你那表情就跟别人欠了你五千万一样。”
  “我宁愿是真的被人欠了五千万,也不想听见男的跟我告白好吧。”陆寻拧着眉头,看向叶遥时又瞬间转换,换上了一脸坏笑,“当然遥遥跟我告白除外。”
  叶遥笑笑,他被陆寻捉住了手,两枚戒指在相握时轻轻碰撞。
  “你那时候也很直男,其实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们能相处这么好,跟我们都是铁直男脱不开关系。”陆寻说,“不过现在好了,现在全都弯成蚊香。”
  就是因为全都弯成了蚊香,所以他能对叶遥亲亲抱抱,还能更进一步的闻叶遥身上的香气,这些直男能做得到吗?
  陆寻越想越对过去的自己恨铁不成钢:“弯了好啊,当什么直男,我怎么不早几年开始弯?”
  他们从篮球场边上走过,打篮球的男生们见到他们交握的手,开始兴奋的吹口哨。
  有几个关系好的男生闹起来:“击剑,一起来击剑!”“老婆看到没有?人家都牵手的,咱们可不能输啊!”“死鬼~人家就喜欢你这么坏。”
  叶遥没放开陆寻的手,陆寻也没放开他的,他领着陆寻,继续往校园深处走去。
  他们走了好一段路,远离了人群。
  “咱们这是去哪?哎哟,这里老地方啊,我都快忘了。”陆寻开始兴奋起来。
  这里已经到达学校的边界,他们面前是一堵墙。
  以前陆寻想逃课出学校就从这里翻出去,还时不时会偶遇作为班长的叶遥。
  但叶遥不是来抓人的,叶遥有时候打工来迟了,也得从这里翻进翻出。
  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这里,但那时候初来乍到的陆寻不了解叶遥,觉得这个一脸好学生气质的家伙和他就不是同一类人,所以没有多做搭理。
  陆寻跃跃欲试,顺利翻身上墙后蹲在墙头,得意道:“不错,身手没有退化。”陆寻又看向叶遥,“一起来吗?”
  叶遥摇了摇头,他抬头仰视蹲在墙头的陆寻,整理心中语言,最后开了口。
  “这是个特殊的地方,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叶遥慢慢地说,“我想在这里跟你说一些事。”
  陆寻不明就里:“你说?”
  叶遥漆黑水润的眼睛看着陆寻,他声音很轻,但足够每个字都清晰的传入陆寻耳内:“我在这里……遇到了我的初恋,也就是那个让我开始喜欢男人的人。”
  陆寻一愣,手不自觉的开始扣紧。
  叶遥满脸都是认真:“我们最开始是朋友,他还是个恐同直男。他很好,在我眼中每方面都称得上完美。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喜欢上他的,但我的确为他弯了,而且从来没有后悔。”
  陆寻心脏砰砰乱跳,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叶遥,集中起全部注意力,生怕听漏了一个字。
  “陆寻,我很喜欢你,唯一喜欢过的就是你。”叶遥认认真真的说,“你是我唯一的理想型。”
  陆寻从墙上飞扑而下,一把将叶遥紧紧搂在了怀中,恨不得不留一丝缝隙。
  “给你补一个告白,补迟了些,抱歉。”叶遥也抱住陆寻,伸手拍拍陆寻的背,温声说道,“和你在一起之后太高兴,一直忘记告诉你,你就是我的暗恋对象。”
  “不许跟我说抱歉。”陆寻声音哽咽,把头埋进了叶遥的颈窝里。
  叶遥肯定是记得昨晚的对话,特意带他来到这里郑重的告诉他这件事,以此来抚平他内心的不安。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陆寻觉得自己快要绷不住了。
  陆寻又在叶遥颈窝里蹭了蹭,鼻音浓重的开了口:“应该是我跟你说抱歉,我这个傻比没有早点发觉你的心意,害你一个人难过了那么久。”
  叶遥轻轻笑了笑:“那时候是有点难过,不过我不后悔经历那样一段时间的暗恋,你配得上这样一份喜欢,现在回忆起来那段时光也很美好。”
  叶遥的脸被抬起,有人强势又凶狠的吻了上来。
  他们站在初次相遇的地点接吻,往日回忆与现在的一切融合,每一帧都是会被他们记在心里的画面。
  叶遥摸摸陆寻的耳朵,闭上眼,启唇给予他所爱之人回应。


第55章
  事实证明光天化日之下接吻还是有一定风险的,浓情蜜意之时,叶遥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怒喝:“哎,你们两是哪个班的?别以为放假就能为所欲为,现在这种人生重要关头还想着早恋!”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叶遥在仓促之间和陆寻分开,他往后一看,看见了一个满脸严肃表情很凶的中年男人。
  他们的教导主任,当初抓起早恋来是一点也不手软。
  教导主任怒气冲冲地朝着他们跑过来,叶遥被陆寻朝着墙的方向推了两下。
  “糟糕,谈恋爱被抓了,快跑快跑。”陆寻说,“你先跑,我给你垫后!”
  叶遥顺着陆寻推他的力度翻上墙,最后回头看了教导主任一眼。
  教导主任离得近了,看清楚他的脸,顿时瞪大了眼睛:“叶遥?你是不是叶遥?”
  叶遥从墙上跳下去,落地的时候又有些脚软。他在墙的另一边等着,很快见陆寻也翻了过来。
  陆寻平稳落地,牵起叶遥的手就跑:“不好,叶同学给老师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都几年过去了他还记得咱们的叶状元。”
  “你冲他说几句话,把他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他马上就能想起咱们陆哥了。”叶遥边跑边说。
  陆寻没有否认叶遥这个说法,明明已经没有人在追他们,就算真的有人追上来也可以解释清楚,陆寻依然拉着叶遥往前跑。
  夏天的风刮过耳侧,陆寻声音里还带着点鼻音,他笑着问:“像不像在跟我私奔?”
  一起逃离世间所有束缚,跟心爱的人去到天涯海角。
  叶遥拉着陆寻停下脚步,手撑着膝盖喘了几口气。
  “不跑了,”叶遥说,“休息一下。”
  陆寻见叶遥停下来,就又有了想凑过去亲亲的冲动,但现在是在外边的大路上,他努力忍住了这个冲动。
  叶遥今天给他表白,他得记一辈子。
  偷偷的记住,以后每一年的今天,都要和叶遥来一场浪漫相约。
  叶遥急促的呼吸逐渐调整了过来,于是开始继续牵着陆寻慢慢走。
  “今天叶哥的体能比往常要差啊,是……”问题还没问完,陆寻忽然知道了原因。
  是某种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说的原因。
  学校附近有很多小卖部小超市,陆寻拉着叶遥进了其中一家,在货架上拿了一瓶牛奶,给叶遥补补身体。
  叶遥和牛奶瓶子上的奶牛大眼瞪小眼,突然就和陆寻思维接上了轨。
  他甚至知道陆寻为什么只买一瓶,因为陆寻肯定会说自己昨晚已经喝过了,不需要再喝了。
  “给咱们遥遥补充一点营养。”陆寻说。
  叶遥:“……”
  酒醒之后,叶遥也还是能清楚的记住很多醉酒时的事情,所以他才会在今天带着陆寻来这里表白,告诉陆寻他的暗恋对象是谁。
  同样的,他也能记住昨晚的其他事。
  比如陆寻在他喝醉时……
  他觉得豪门大少大概没有几个人会愿意给伴侣做这种事,但陆寻不仅做了,而且看起来很高兴,半点不勉强。
  喜欢一个人就能接受他的一切,这句话在陆寻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但虽然很喜欢,陆寻昨晚并没有趁着他喝醉哄骗着他强来,陆寻甚至并没有怎么顾得上自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