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67)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叶遥淡淡笑着看陆寻一眼:“是不是很刺激,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陆寻一挑眉,轻轻捏了一下叶遥的手:“唉叶同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都是长在红旗下的好青年,怎么能做这种丧心病狂败坏良知的事情?”
  “找地下情人不违法,不算丧心病狂。”叶遥说。
  陆寻义正词严,深沉道:“法律是道德的底线,怎么能用法律做标准?一个不违法的人也可能是人渣!这个道理居然还要我来教你一个法学生?真是让我痛心啊叶同学。”
  叶遥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那陆同学是想……?”
  “我要从地下情人转正,转到台面上来。”陆寻说,“你以后可以直接在外边叫我老公。”
  叶遥:“……”
  陆寻不依不饶:“你叫不叫?”
  叶遥知道陆寻在故意轻松化这个问题,站定了脚步认真说道:“你确定吗陆寻,你已经想好了吗?我建议你再多考虑一段时间,不然万一以后我们分手,你——”
  万一他们分手,陆寻日后作为一个知名人物,再想要和其他人在一起,说不定会被对头抓住这一点进行攻击抹黑。
  陆寻不像他这个普通人,一举一动都会被人关注。
  但叶遥后边的话都没能说出口,他被陆寻拖进了一个角落。
  进入了他们定下的隔间,高端的私房餐馆里并没有什么人会随便路过,叶遥被陆寻按在一个无人之地。
  他举例说的一个可能性激怒了这一头野兽,陆寻抬起他的下巴,凶狠地吻了上来。


第46章
  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吻,让叶遥吓了一跳。
  “分手是吧,”陆寻摁着叶遥的后脑勺,让叶遥的脸只能往他跟前凑,躲也躲不开。陆寻一边咬着叶遥的唇,一边在亲吻的间隙当中冷冷说道,“要分手是吧?”
  叶遥没说话,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没工夫说话。
  他只是提出一个对于未来而言有可能发生的预想,陆寻的反应实在超乎他的意料。
  他只是说了如果分手,陆寻的反应却像是他要杀了他。
  这里再怎么也是个开放场所,随时可能会有人进来,到时候让别人看见他们两个大男人抱在一块亲着实有些尴尬,还是得先让陆寻放开他。
  叶遥没有直接推开陆寻,而是用一只手轻揉陆寻耳朵和脸颊,再移上去摸摸陆寻不算柔软的头发,对陆寻进行安抚。
  随着他的抚摸,陆寻的动作逐渐轻缓下来。
  这个时候叶遥再试着推,还算是顺利的把陆寻推开了,只不过陆寻脸色依旧不太好看。
  叶遥用拇指帮陆寻擦擦嘴,把上面的东西擦干净:“昨晚不是亲好久了,怎么今天还这么冲动?”
  一说到这个话题,陆寻又开始来气。
  “才刚在一起多久,你就开始提分手?”陆寻深深地皱着眉,拽紧了叶遥手腕,声音里带着些狠,“不管你是不是出于试一试的念头才和我在一起,都不许——”
  “陆寻。”叶遥打断了陆寻的话,他声音微沉,“我在很认真的和你谈恋爱。”
  叶遥开始变凶,气氛却没变得更加剑拔弩张,刚刚还凶得要命的人脸色迅速变得缓和,如果给他一条尾巴,他能摇上天。
  趁着四下无人,陆寻再次凑过来,这一次他简单的和叶遥贴了贴嘴唇。
  叶遥的嘴巴又香又甜,比他吃过的所有蛋糕都要美味。这个世界上大概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让他亲吻时如此开心愉快的人。
  “之前说的分手是假设,所以你是怎么想的,你真的考虑好了吗?”叶遥说。
  陆寻又蹭一下叶遥鼻尖,这才拉开距离。
  “公开,再考虑一百年我也是这个说法。”陆寻说,“我不可能只当别人眼里你的普通朋友,你愿不愿意?”
  在陆寻紧迫的目光下,叶遥点了点头。
  *
  小胖和文柯已经在吃饭的桌子旁等着他们,两位直男舍友对于叶遥和陆寻的姗姗来迟丝毫没有产生怀疑。
  “你们是不是也去拍照了?”小胖说,“我也拍了好多张,这里的风景是真不错,他们居然还弄了条小溪!绝了,有钱真好。”
  文柯相对比较文艺,他诗性大发,吟诗一首:“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妙啊。”
  陆寻和叶遥回避掉去做什么了这个话题,大家一起点了菜,等待菜上来的途中,自然又是一番闲聊。
  陆寻这个学期都不能和叶遥一起去上课,对叶遥在教室里单独上课耿耿于怀,现在逮着了机会当然要仔细询问。
  “有没有人勾搭叶子,和叶子说话?”小胖不知道这个问题背后隐含着的醋意,以他的直男思维,他觉得陆寻作为叶遥的好兄弟,就是想问问叶遥自己上课的时候过得好不好,会不会无聊,于是大大咧咧的说道,“那当然有了,咱们叶子这样一颗帅草,谁不想和他聊两句?”
  “……”叶遥不想陆寻误会,他连忙澄清事实,“没有吧,我记得我基本只跟你们聊天,没见过想搭讪的人。”
  “嗐,叶子你对这方面太不敏感了,咱们班最漂亮的那个女生老来找你问问题,她专业成绩很好的,有些题哪是真的不会啊。”小胖摇摇头,又看向陆寻,竖起大拇指,“不过陆哥你放心,其他那些想跟叶子交朋友的男的,叶子都没怎么理,你是绝对的正宫!”
  陆寻嘴角牵起一个阴恻恻的笑,在桌子底下握住了叶遥的手。
  小胖嘴里说着正宫,但这个正宫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就是单纯形容最好的朋友。
  所以小胖他们没觉得有女生来搭讪叶遥有什么问题,因为叶遥还是单身。
  可叶遥不是单身了。
  他也不再是叶遥的朋友。
  点的饭菜被送上来,大家都这么熟了也不用客气,拿起筷子就开始吃。
  陆寻夹了一片牛肉给叶遥,看着对面埋头猛吃的舍友,突然开口道:“之前大家问我为什么请吃饭,原因都没猜对,其实是很简单的原因。”
  文柯疑惑:“我感觉各种理由都猜了个遍,还有漏下的吗?陆哥你直接说呗。”
  叶遥的手被陆寻更用力的握紧,他知道陆寻要坦白了,于是回握过去给予自己的支持。
  “很简单。”陆寻声音里带上一丝笑意,“这一餐,是脱单饭。”
  小胖和文柯的动作被定格,他们瞪圆了眼睛看着陆寻,满脸都写着两个字——不信。
  陆寻脸上笑容扩大:“我有对象了,所以请大家吃饭。”
  这居然真的不是幻觉!
  小胖直接一口水把自己呛了个半死:“咳咳咳——啥玩意儿?”
  陆寻也会谈恋爱?
  在陆寻的世界观里,爱情不就是友情路上的绊脚石吗,遇到就狠狠一脚踢开?
  这样一个人,居然开窍谈恋爱了?
  文柯的筷子在震惊之下脱手掉到了地上,他弯腰去捡,看到了更加能让他魂飞天外的东西。
  在他的对面,叶遥和陆寻还在手拉手!十指相扣!
  文柯还没能直起腰缓过神,就听见小胖说了话。
  “天啊,老天爷啊,这是真的啊?”小胖大声问。
  得到肯定的答复,小胖说:“恭喜陆哥脱单!不愧是陆哥,这么大一件事居然能瞒得死死的,叶子,你是不是也不知道啊。”
  “我知道。”叶遥说。
  短短两个字,小胖硬生生从里面品出了忧伤。
  好兄弟谈恋爱了,就算自己一个人孤家寡人,看好兄弟成双成对。这实在是一件让人忧伤的事情。
  “哎,叶子,既然陆哥谈恋爱了,你有机会也找一个呗?我这里其实有其他班女生塞给我的,想要让我帮忙给你的联系方式——哎哟!文柯你捅我腰干什么?”
  “咳咳咳!”文柯大声咳嗽,“这事不能乱做,这不合适。”
  “哪里不合适?”小胖摸不着头脑,“叶子又没有女朋友,总不能他们两个同时间谈恋爱了吧,这么巧也只能是找对方当对象了,哈哈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