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68)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小胖忍不住笑起来,他笑了好几声,发现其他三个人全都面色怪异的看着他。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小胖疑惑。
  “你说得很对。”陆寻说,“叶遥的确是我对象。”
  小胖目瞪口呆,手上一抖撞翻了旁边的杯子,杯子里面的茶水流出来,小胖抖着一身的肉跳起来躲避,又带翻了椅子。
  ……
  混乱过去,大家又重新坐下。
  文柯和小胖确认了这是现实而不是一场梦,面对突然从好友变为恋人的两位朋友,他们对视一眼,献上最质朴的祝福。
  “恭喜。”
  “一定会百年好合!”
  *
  男朋友的身份被其他人知道了的陆寻格外高兴,带着一些小心思,他点了些啤酒助兴。
  明天早上一二节没课,他们倒也不用太注意时间。
  吃饱喝足到了该回去的时候,陆寻搂住叶遥肩膀,眯着眼把头靠在叶遥脑袋上,一副站不稳的模样。
  “我喝醉了,酒品不好不方便回宿舍,会打扰到大家。”陆寻说。
  “啊?没关系啊,”小胖没能明白,“陆哥你请我们吃了这么好吃的一餐,打扰一晚上算什——”
  小胖又被文柯用胳膊肘捅了一下,突然回过神,闭上嘴。
  文柯推了推眼镜:“喝醉了会头痛浑身难受,宿舍环境一般,肯定没有酒店住得舒服。反正明天上课时间晚,早上再回来也赶得及。”
  “对对对,是这样没错!”小胖疯狂点头。
  “我也是这么想的。”陆寻假装虚弱的咳嗽一声,问叶遥,“你觉得呢?”
  叶遥:“……”
  最终叶遥扶着陆寻去附近酒店,小胖和文柯在后边看着他们身影慢慢远去。
  两个人影都很高挑,地上的影子纠缠在一起,难分你我。
  小胖喃喃开口:“我居然觉得……他们在一起之后,和以前没什么差别。”
  “是啊。”文柯表示同意,“他们从前,就是这样。”
  *
  叶遥带着陆大少爷进了附近最好的酒店,开了一间房。
  陆寻全程黏在他身上,仿佛离开他就不能独立行走。
  “我醉得没有力气,”陆寻搂着叶遥的肩膀,靠在叶遥耳朵边小声说话,“这是哪位好心人把我捡回去了,没有你今晚我就冻死在街头,这么大的恩情,我只能以身相许!”
  搭乘电梯到了他们房间的楼层,叶遥带着陆寻走出电梯。
  “两罐啤酒就把你灌醉了,没有力气是吧?”叶遥摸出房卡,“待会儿我把房门打开,谁进去以后突然力大无穷,谁就是小狗。”
  房门开了,叶遥带着陆寻走进去,下一秒,房门被啪的一声关上,叶遥也被摁到了墙上。
  刚刚还要他搀扶着行走的陆寻直起了身,不再装醉,将他壁咚在身前。
  叶遥的嘴唇被舔了舔,陆寻声音里带着笑:“小狗就小狗,聪明的小狗有肉吃,大丈夫要不拘小节。”
  叶遥把掌心朝外挡在脸前,于是掌心收获了一片濡湿。
  从掌心到指缝,再到指尖,整只手都快要被吻熟。
  叶遥垂下眼:“陆寻……我还没准备好。”
  陆寻笑了一声:“没准备好你也敢跟我来酒店,该说你胆子大,还是该说你太信任我?”
  叶遥没有说话,他不是胆子大,他只是喜欢陆寻,所以如果陆寻表达了强烈的希望,他也不是不能勉强一下自己。
  “逗你的。”陆寻又亲了一下他的掌心,“别怕,你不同意就不做什么,我只是想找个不会被其他人打扰的地方。”
  “抱一下。”陆寻说。
  于是叶遥张开手,让陆寻将他腾空抱起。
  陆寻力气是真的很大,能一直抱着叶遥在屋里转圈圈。
  叶遥任由陆寻抱着,还能和陆寻聊聊天:“小胖和文柯以后就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了,高兴吗?”
  陆寻被这句话提醒了,他一只手抱着叶遥,另一只手拿出手机看看时间。
  现在才刚过十点,陆寻高兴道:“成,这个点我爸妈还没睡觉,我打电话跟他们说,光让小胖他们知道哪够。”
  “……?”叶遥大震惊,“太突然了吧,是不是不合适?等以后那天我登门拜访的时候再亲自说比较好吧?”
  “说什么,怎么可能让你隐瞒身份跟我回家,肯定是在你去到之前他们就知道你的身份,用对待儿媳妇的规格来对待你才行。”陆寻抱着叶遥来到床边一起坐下,然后翻开联系人界面。
  “等等。”叶遥又按住陆寻的手,“我感觉你家会比较严格,你再思考一下措辞,我先打电话跟我爸妈说。”
  和他家不同,陆寻家是豪门大户,家里是真的有大型公司要继承,陆寻爸妈是有充分理由不接受儿子变成同性恋的。
  叶遥摁住陆寻手机不让陆寻拨打电话,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打给了他的妈妈。
  电话很快被接通,叶遥妈妈的声音依然很温柔。
  叶遥看陆寻一眼:“妈,爸在你旁边吗?有件事想跟你们说。”
  叶遥的爸妈都在,叶遥有些紧张:“我谈恋爱了。”
  叶遥妈妈温声说:“挺好,上大学是该谈恋爱了,也要发展一下感情生活。是不是谈恋爱以后生活费不够了?妈过两天给你打钱。”
  “生活费够的。”叶遥看陆寻一眼,“他不喜欢让我花钱。”
  叶遥爸爸插话:“人家女生懂事不让你花钱,你也不能真的一点不花呀。”
  “……爸,不是个女生。”叶遥小心地说。
  还没等叶遥再多说点,叶遥妈妈又开了口:“是陆寻吧。”
  “嗯。”叶遥承认。
  然后叶遥就听见了他爸妈在电话里的讨论声。
  “果然是。”“还真是,好嘛,你有两个儿子了。”“我就说哪有两个男孩子这么黏黏糊糊的,肯定早就偷偷在一起了不告诉我们,假装是朋友。”
  叶遥:“……”
  不是,他和陆寻以前真的是朋友,才刚刚在一起?
  叶遥的解释没有人听,结束之前,叶遥妈妈留下这一句话:“爸妈早就猜到了,以后有事不用瞒着,知道了吗?”
  *
  电话挂断,叶遥还是愣住的。
  “哈,咱爸妈同意了!”陆寻改称呼的速度飞快,“行啊,毕业就结婚。唉,爸妈真是慧眼识珠。”
  太过顺利让叶遥没有真实感,直到陆寻又开始抱着他亲他脸,这种虚幻感就消失了。叶遥把陆寻推开抹一把脸,看陆寻再次解锁手机。
  “先挑一个不重要的练练手。”陆寻说。
  然后陆寻就把电话打给了陆明。
  电话那头接通,陆寻直接说道:“喂,我跟叶遥谈对象了,以后就你一个直男。”
  “……”那边的陆明整一个大无语的状态,反应过来后忍不住开始骂,“老子早就知道你不是直男!是装直男!那天第一次见你和他,我就觉得你们两个不直,你还硬跟我说你直,你直个——”
  陆寻适时挂断通话,将不文明的骂声切断。
  “很好,练手结束。”陆寻说,“我现在打给我妈。”
  打给陆寻妈妈的电话也很快被接通,是陆寻爸爸接的。
  “你妈在敷面膜,有什么事跟我说。”陆寻爸爸说。
  谁接的都行,陆寻直接说道:“哦,跟你们说一件大事,我找对象了。”
  “哟,你居然舍得不黏着人家小叶了?”陆寻爸爸说,“我看不见得,你是想每年大年初二光明正大的去他家吧?”
  陆寻感叹:“爸,你有时候看东西也挺准。”
  陆寻爸爸被气笑了:“人家小叶好好一个直男被你掰弯,你看等你回来我不让你知道厉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