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65)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怎么会亲得这么……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陆寻的鼻子抵在叶遥脸上闻嗅,声音沙哑:“好香,比你的……还要香。”
  “你说什么?”叶遥迟疑道。
  陆寻没有继续解释,继续向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他们的唇角相碰,叶遥被陆寻捏着下巴,他脑袋发晕,唇角发烫。
  叶遥有强烈的预感,他感觉陆寻不是只是想亲他的嘴角,而是要真正的吻他。
  以最热烈的方式。
  “砰砰砰——”
  背靠着的门突然被敲响,小胖的声音在外边响起来:“我们回来啦,叶子陆哥,帮开一下门呐!我们用钥匙开不开,好奇怪?”
  叶遥一惊,把陆寻从身上推开,匆匆说道:“你快回床上或者去卫生间,把自己收拾好了再出来,别让他们发现。”
  叶遥把陆寻推到床边,看陆寻深吸一口气后翻上床,这才用袖子擦了擦自己的脸,把门打开。
  “辛苦啦叶子——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文柯惊讶。
  叶遥又擦了一把自己的脸,尽量淡定的笑了笑:“哦,最近换季,皮肤有点敏感。”
  “这样,那你可得小心点,我这里有冬天用的补水保湿的面霜,你拿去擦一点?”
  叶遥和其他人在下边说着话,陆寻坐在床上,被香气冲晕了的头脑渐渐清醒,理智逐渐回笼。
  他回想起了克制不住的吻上去时,叶遥声音里的惊讶和诧异。
  他其实知道叶遥为什么会诧异,因为他的形象跟往日里有点不符。
  在以前,他想做些不好的事情时都会瞒着叶遥。
  比如不想让叶遥有精力交女朋友,所以就故意撞树把自己的腿磕伤,以此来博取叶遥的注意力。但他绝对不会告诉叶遥这是他自己撞的,他只会说这是被别人打的。
  比如他不接受叶遥的疏远,所以会千方百计的跟上去,在叶遥不知道的情况下跟着叶遥一起去吃午饭,在远处远远的盯着叶遥,看着叶遥他才能吃得下饭。
  比如他大半夜不睡觉,在一片昏暗里偷偷去掀叶遥的窗帘,看叶遥睡觉时的轮廓,一看就是好久。
  还有很多很多,这一切叶遥都不知道。
  所以他在叶遥眼里对熟人开朗又热情,大概有时候爱多管不应该管的事,还有些霸道,比如阻碍叶遥交女朋友,但总体而言十分正常,只是他们两个人过于形影不离罢了。
  但是在刚刚,他不小心泄露了一点点的不正常。
  他对叶遥拥有极度的占有欲和独占欲,还有恨不得将叶遥全身上下都舔一遍的痴迷。那样极端的感情不一定能被所有人接受,也许会有人感到窒息和害怕,从而想要逃离。
  ……他要克制些,将过度的,可能引起叶遥不适的情绪藏好,不让叶遥发现。
  *
  叶遥在谢过文柯的面霜后也上了床。
  床帘将他的床围起,其他人看不见他,他也看不见其他人。
  叶遥有些犹豫要不要把陆寻那边的床帘掀开,经过刚刚的事情,他要再觉得陆寻是纯直男可太不应该了。
  哪有一个直男,被另外一个男人亲了之后第一反应会是那样?
  如果这是直男,那他也可以说自己是直男,他钢筋直。
  而且陆寻亲他的时候……太热情了,这种状态如果能演,陆寻不去跨行业变成娱乐圈最会演戏的霸总可真是浪费。
  从理智上说,他应该掀开床帘和陆寻说清楚。
  可他和陆寻才刚刚亲过,其他情侣亲吻过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躺在各自床上回忆亲吻细节。他和陆寻倒好,抬头不见低头见,距离全由这一层薄薄的床帘提供,多少有点尴尬。
  ……不然明天再说?
  叶遥正思考着,就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陆寻那边伸出,穿过床帘和墙之间的缝隙,屈起手指敲了敲墙。
  然后是一只毛茸茸的玩偶熊的头从床帘后探出,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
  “有人吗,有人在家吗,我能进来吗?”
  叶遥怀着无奈尴尬又莫名雀跃的心情,把床帘掀起。
  这一次,陆寻把上半身探了进来。
  床帘隔着这一方小小的世界,他们两个互相看着,谁都没有先说话。
  叶遥没忍住,先笑了起来。
  他一笑,陆寻也笑了。
  身形高大的酷哥眉目俊朗,此时眉眼间噙着笑,和叶遥开玩笑:“笑什么,看到我就开心?”
  “嗯,”叶遥被子底下的手抓了抓床单,他坦诚道,“开心。”
  叶遥这么直接反倒让陆寻愣了一下,他回过神来,朝叶遥招招手,示意叶遥靠近些。
  于是叶遥靠过去,听见陆寻轻声跟他说:“我真不是直男,以后我追你,别把我看成直男装gay了,行不?”
  原来陆寻是想跟他说这个。
  “我相信你不是直男了。”叶遥看陆寻一眼又移开视线,他小声说,“你也别追了。”
  从天堂一秒到地狱不过如此,陆寻脸色微变,还是强笑着:“凭什么?这是我的自由,我想追就追,你没有资格阻止。”
  叶遥没忍住又笑了一下,他伸出手,握住陆寻的指尖。
  “我答应你了。”叶遥声音里带着笑意,“你不想接受,还想继续享受追逐过程也不是不行。”
  陆寻半秒钟之内从地狱十八层再次重返天堂,他甚至看见了天堂的圣光。
  圣光中,美丽的天使对他说:“以后你就不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男朋友,懂了吗?”


第45章
  你以后不是我的朋友,陆寻觉得这句话如果让半年前的自己听见,他大概会发疯。
  因为这句话里没有任何正面的含义,他能联想到的只有各种糟糕至极的意思。比如叶遥要和他绝交,叶遥厌烦了他,从此他们两个一刀两断。
  半年前的他是绝对不会接受这样一句话。
  但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句话也被赋予了另外一层含义。
  他不再是叶遥的朋友,因为他是叶遥的男朋友。
  他是叶遥的男朋友。
  短短几个字,每个字都像在他血液当中奔跑。
  想要跟叶遥亲近,以最近的距离感受叶遥的温度。
  叶遥的肩膀被摁住,那只炙热的手顺着他的肩膀转移到他的后颈,将他的后颈整个握在掌心当中。
  那只在后颈的手摁着他往前,陆寻的脸迅速在他面前放大,叶遥连忙伸手抵住陆寻肩膀:“等等。”
  “你想反悔?”陆寻的语气又急又快,“我告诉你开弓没有回头箭,说出去的话像泼出去的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能反悔知不知道?”
  叶遥哭笑不得,他又推了陆寻一下:“你就不打算跟我说点什么?”
  陆寻微楞,他很快站起身,直接跨到了叶遥床上。
  叶遥往里边坐了坐,陆寻便在他身边坐下。
  他们挤在一张狭小单人床上,四面都被围着,没有人能看得到他们。
  他们面对面坐着,陆寻试探着伸手搂住叶遥肩膀。
  这是一个以前他们还是朋友时陆寻经常做的动作,那时他们通常肩并肩,作为叶遥最好朋友的陆寻便喜欢哥俩好的圈住叶遥肩膀。
  可现在这次搂肩的意义是不同的,陆寻忍不住有些紧张。
  叶遥看他一眼,上半身前倾,顺着他的力度趴在了他怀里,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又香又暖的叶遥就在怀中,陆寻感觉自己整个心都要化开,他只要稍稍一侧头,就能亲吻到叶遥的耳朵头发。
  陆寻贪婪的呼吸着叶遥身上的香气,他倒是想将叶遥死死摁进怀里,但最终也只是将手克制的搭在叶遥身上,他抱着叶遥,心里满足的冒着泡泡。
  “以后家里的钱都给你管,”陆寻畅想着未来,“我身上一分钱不带,需要用钱的时候就给你打电话,让你给我拨款。”
  然后他就能天天给叶遥打电话,只有有空就能找借口去听叶遥的声音,连买瓶水都能打电话听叶遥骂他十分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