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53)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我是不是在陪小学生吹牛啊?你知不知道一线房价多少,无语。】
  质疑声在陆寻打码上了银行卡余额后消失,大家纷纷惊呼不可思议。
  【不是吧,这个条件还能有追不到的零?】
  【大款哥,你这种条件我不建议你太主动,否则他会觉得能拿捏你,最后疯狂花你钱,特别是你看起来真的很没经验的样子,很容易被骗身骗心。】
  【我同意楼上观点,如果楼主真的长得帅又有钱,那可以用些小招数勾引一下嘛。】
  陆寻看得皱起眉。
  这是说的什么屁话,叶遥要是愿意疯狂花他钱就好了,怎么这群人说的跟坏事一样?
  陆寻忍着吐槽的冲动回复:【什么招数?】
  网友们还真给他出了不少招。
  比如约叶遥去各种高档的餐厅吃饭,吃饭途中跟叶遥旁敲侧击的透露一下自己有多受欢迎多抢手,让叶遥产生危机感,主动跟他告白。
  比如时不时的表达出对叶遥的特殊,过一段时间后又把这份特殊收回,让叶遥体验怅然若失的感觉,最后把白月光都忘了,他就会变成第一位。
  【这就像是钓鱼啦,一钓一钓的把猎物钓起来,当一个钓系有什么不好?】
  【然后你就能看见他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追在你后面疯狂示爱,嘻嘻。】
  看着这些招数,陆寻逐渐变得面无表情。
  他点击左上角,再点击删除此贴,一刷新这个帖子便没了。
  陆寻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宿舍里已经一片漆黑,因为今天玩得太累,大家都睡了。
  陆寻悄悄从床上爬下,走到叶遥床边,悄悄掀起床帘往里看。
  叶遥安静睡着,看得他心中一片软。
  那群人什么都不懂。
  他倒是想被叶遥骗身骗心,最好顺便把他的银行卡也一起骗了,但叶遥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叶遥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怎么可能忍得住欲擒故纵,耍各种心机,让叶遥难过后追求他?明明只要叶遥稍微给他一点回应,他一定就会点头。
  他不想要那样勾引叶遥,让叶遥喜欢他以后他再施舍一样的答应。
  叶遥这样的人,就应该配上堂堂正正的追求。
  连大胆追求都不敢,他又怎么配得上说自己对叶遥是真心实意?
  陆寻伸出手,轻轻摸了一下叶遥的头发。
  发丝柔软,如水一般在他指间流过。
  “做好准备,叶同学。”陆寻用气音说,“我要开始追你了。”


第37章
  叶遥知道陆寻从装gay到放弃,中间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并且陆寻会做出各种行动,就为了让他相信他变弯了。
  但叶遥没想到,陆寻的行动会这么快。
  第二天,叶遥醒过来时就闻见了食物的香气。他从床上起来往下看,看见了摆在桌面上的一堆早餐。
  每个人的桌面都有,但叶遥的肉眼可见最多。
  同样被食物香醒的小胖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哇,是谁给咱们送的早餐,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小男子唯有以身相许啊!”
  洗漱间的门被从里面打开,陆寻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以身相许就不必了。”
  叶遥看过去,对上陆寻的视线,陆寻朝着他眨了眨眼睛:“毕竟我只能接受一个人的以身相许,不然心都会绞痛无法呼吸。”
  叶遥:“……”
  怎么,觉得自己也是gay之后陆寻是解开了什么封印吗,这股熟悉的骚气又回来了。
  “哦~我懂我懂我懂,”小胖十分上道,对着叶遥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叶哥请!请叶哥第一个用餐!”
  叶遥哭笑不得,他也不可能当着全宿舍的面说不吃陆寻的东西让陆寻下不来台,有什么事他会选择和陆寻单独相处的时候再说。于是他从床上下来,先去了洗漱间刷牙洗脸。
  叶遥洗脸洗到一半,突然听见洗漱间的门咔嚓一下关上。他将毛巾从眼前挪开,看见了站在他身边的陆寻。
  陆寻半倚在洗脸台边缘看着他洗脸,见被他发现了,嘴角挑起一个笑:“他们说最近新改良的虾饺很好吃,给你买了一份尝尝。”
  洗漱间里没有其他人,叶遥便压低了声音直接问道:“你这是在做什么?”
  “你说呢?”陆寻抱起手,“叶同学明知故问,咱俩可都是gay,我能做什么毫无邪念的事情不成?”
  叶遥暂时没说话,他把脸和毛巾都洗干净后将毛巾挂好,然后转身面对陆寻。
  “你记不记得,高中的时候咱们住宿,有时候我学晚了,你也会早起去给我买早餐?”叶遥说,“就和现在一样,你也是给我带最多的那份。”
  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叶遥不特意提陆寻还真没把这两件事对上,他恍然大悟:“怪不得我感觉这个操作似曾相识,原来之前做过。”
  陆寻对他自己买东西没有什么深刻印象,但还记得那不久前他感冒发烧,叶遥大半夜的去给他买药。
  陆寻跟叶遥说了,叶遥一愣:“有吗?我记不太清了,买药这种小事不用记在心上。”
  “自己半夜去买药不记得,我给你买的早餐你就记得。”陆寻眼里染上笑意,“你好双标,我好喜欢。我也是这样的,这不是巧了,天生一对?”
  “……”叶遥骚还是骚不过陆寻的,于是他选择直入主题,“你有没有发现,你现在的各种行为依然和我们当朋友的时候相似?这份感情依然在,而且没有改变。”
  叶遥坚信陆寻是直男,所以觉得这件事情很清楚。不管是以前的直男时期,还是陆寻现在觉得自己弯了的时期,陆寻都在用同样的方式在对待他,那就证明陆寻潜意识里依然把他当做最要好的朋友。
  总不能是陆寻弯了很多年,从高中时期就喜欢他了吧?
  叶遥拍了拍陆寻肩膀离开,陆寻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过去把叶遥的毛巾拧得更干一点,然后挂起来。
  怎么能是一样的呢?最好的朋友转成最好的男朋友,顺理成章,天经地义!
  叶遥现在不相信,不过没关系,他会慢慢让叶遥相信的。
  *
  周一,大家开始正常上课。
  和冬天不同,春这个季节更容易下雨。
  上午放学了,突如其来的雨却将不少人困在教学楼里。
  有随身带雨伞习惯的女生们开心的和小姐妹一起离开,没有带伞遮阳习惯的男同胞就更多的被困在了原地。
  “我看天气预报,今天明明没雨?”文柯愁眉苦脸的看着外边,“之前三四天也都没雨呢,天气好得很,怎么说下就下了。”
  叶遥抬头看在上课时变得阴沉的天空:“不知道会下到什么时候。”
  时间渐渐过去,叶遥和小胖等人眼睁睁的看着不少有女朋友的男生,或者有男朋友的女生被对象带着伞接走,他们三个单身狗则抱团围观。
  “怎么就没有女朋友来接我呢!”小胖悲叹。
  低头摁手机的文柯悄悄移动到小胖背后,戳戳小胖肩膀,小声说道:“陆哥在楼上给我们两个放了伞,让我们上去拿。”
  “啊?”小胖一愣,也连忙压低声音,和文柯做一个秘密交流,“那叶子怎么办?”
  文柯一推眼镜,眼神里充满了恨铁不成钢:“你是不是傻,叶子当然由陆哥亲自接啊!”
  小胖瞬间明白,他回头看拐角的楼梯,果然在那看见了探出个半个头等着的陆寻。
  得,他们没有女朋友来接,但叶子是有男朋友来接的。
  这种小情趣有时候真是让他看不懂。
  小胖当即一勾文柯脖子:“我好像在楼上看见了我的女神,我去试试跟她搭话!文柯去给我壮胆,如果雨停了,叶子你先走不用等我们!”
  叶遥应了一声,一个人继续等待雨停。
  要不然等雨小一点,他直接冲回去,回到宿舍再把湿衣服换了?
  单独等待着雨停的白衣青年眉目如画,在他不远处几个女生打打闹闹,最后一个女生鼓起勇气站出来,走到了他身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