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52)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大家都在里面玩,外面反而没什么人,想要找到一个不会被其他人听见谈话的地方很容易。
  走到凉亭中,叶遥直接拿开了陆寻的手。
  “谢谢你帮我解围。”叶遥说。
  陆寻抓抓头发,他看叶遥一眼,叶遥神色如常,脸上并没有震惊和难以置信的表情。
  于是陆寻问:“你听见……我之前说的话了吗?”
  “听见了。”叶遥点点头,“这样反击挺不错,他以为你是gay,以后应该不会再想来找我了。”
  感情叶遥根本没有信他说的话,觉得只是反击。
  陆寻心里紧张又忐忑,正常情况下他很少会这么紧张,不管是上台演出,投资决策,还是打重要的决赛,他都不紧张。
  因为那些不重要,所以能随性面对,但叶遥太重要。
  陆寻稍稍垂下头,小幅度的向前挪,让鞋尖碰到叶遥的鞋尖。
  这个距离太近,于是叶遥后退了一步。
  陆寻没有再继续前进,他插在兜里的手握成拳,表面上看起来依然拽的不行:“我不是为了打他脸才那样说的,我……真的弯了。”
  原来向心上人坦白自己的性取向,居然是这么让人紧张的事情?叶遥会怎么回答他?
  陆寻盯着叶遥的鞋,等待叶遥的回应。过了片刻,依然没听见叶遥回答的陆寻察觉不对,抬起头。
  叶遥的脸颊半隐在黑暗当中,看着他的眼神复杂。具体的深层含义陆寻看不透,但总体来说,叶遥看起来挺无奈。
  叶遥在凉亭里的长椅上坐下,他拍了拍旁边的位置,陆寻立即跟上坐下。
  陆寻用自己的鞋贴着叶遥的鞋,这一次叶遥没有收回脚,他叹了一口气:“怎么又想象自己不是直男了?”
  陆寻一愣,然后瞬间清醒。
  他太过兴奋一下给忘了,叶遥之前就不相信他会弯,觉得他只是在瞎想。
  “并不是乱想。”陆寻想了想,解释道,“我有切实的证明自己已经弯了的证据。”
  “哦?说来听听。”叶遥说。
  四面中空的凉亭轻易就被风刮进来,陆寻看见叶遥的手搭在腿上,手指洁白修长。
  陆寻便这么看着那只手,缓缓说道:“我会想象自己在操场上拥抱他,他把头靠在我的肩膀,我叫他一声,他就会把头抬起来,和我接吻。”
  “我不觉得恶心,只会觉得快乐。”
  叶遥没有说话,于是陆寻继续缓缓诉说。
  “我们当然不会只是接吻,还会做其他更多的事。”陆寻声音带上笑意,“我们会一起在家里吃烛光晚餐,我会准备一瓶红酒,然后在他不小心把红酒洒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帮他擦干净。”
  熟悉的情节,后面的故事不用陆寻说,叶遥也能明白。
  凉凉夜风将陆寻声音送入叶遥耳内,叶遥声音不自觉的低了些:“谁?”
  谁让陆寻展开了幻想,让陆寻感觉快乐?
  手上一暖,是陆寻将他的手握住了。
  陆寻靠了上来,声音微哑:“你。”
  叶遥心头一跳,他下意识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又被陆寻紧紧握住不放。叶遥慌张之下猛地站起身,陆寻也跟着他站了起来。
  不管叶遥走到哪里,他都会寸步不离。
  “我能有这个荣幸,把想象变成现实吗?”陆寻轻声问。
  交握的两只手不知是谁出了汗,掌心里黏黏糊糊一点也不干爽。
  陆寻觉得叶遥在紧张。
  他也在紧张,他们的情绪是同步的,真好。
  陆寻等了许久,他也不催促叶遥,等到掌心的汗都消失了许多,终于听见叶遥开了口。
  “你的想象,听起来的确够弯的。”叶遥说。
  其实还有更弯的现实操作,也是让陆寻确定自己已经弯了的操作,但陆寻不敢跟叶遥说,他怕叶遥被他气死。
  陆寻摸摸鼻子,理直气壮的说道:“本来就弯,之前跟你说你还不信。”
  陆寻理直气壮完后又立刻认怂:“都怪我没有解释清楚,让你误会我以为自己牵手牵弯了。”
  叶遥笑了笑:“先把我的手放开吧。”
  陆寻再次强硬:“你不给我一个明确答复,我是不会松的。”
  叶遥又在长椅上坐下了。
  今天是个好天气,月明星稀,叶遥看着天边圆月,语调如常地询问陆寻:“你以前那么不能接受同性恋,发现自己喜欢男人的时候,痛苦吗?会不会很挣扎?”
  陆寻想了想。
  痛苦吗?可最痛苦的明明是因为性取向不同,和叶遥之间距离越来越遥远。
  因为这个苦太过浓烈,所以当发现难题可以解决时,他甚至没有空去想变弯后的痛苦,能再次和叶遥靠近的喜悦大过一切。
  太开心,因为和叶遥有进一步接触的机会。
  “不痛苦啊,”陆寻语调轻快,“我幻想的是你又不是其他臭男人,为什么要痛苦。”
  那衣物的香味又顺着回忆重新涌入鼻腔,陆寻控制不住地咧出一个笑:“你哪里都香香的。”
  陆寻摇晃着去撞叶遥肩膀:“不要东拉西扯企图蒙混过关,快说!”
  陆寻终于得到了回答。
  “好,那我直说了。坦白说,我不相信你。”叶遥说,“我们之前的关系太好,所以我认为,这是你为了重新拉近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而想出来的计谋,”
  陆寻一愣,叶遥转过头,他们两个人的视线直接对上。
  叶遥的瞳孔很黑,也很平静:“陆寻,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起,你就极度恐同。”
  他喜欢陆寻,但这并不代表他能接受陆寻假装弯了后跟他在一起。
  叶遥想了想,给出另一个理由,企图进一步让陆寻放弃装弯计划:“而且不是两个人都弯了以后就要在一起的,你以前直的时候,也没见你任何类型的女生都喜欢啊。”
  陆寻:“……?!”
  陆寻注意力被后半段扯了过去。
  叶遥现在不相信他真的弯了,他以后会努力让叶遥相信。
  但是叶遥心里有个白月光。
  叶遥还兔子不吃窝边草!
  他不是叶遥的理想型!
  毫无恋爱经验,只拉过叶遥手的陆寻一时有些懵。
  ……糟糕,他可得想个办法,让叶遥也喜欢他。
  *
  小胖和文柯看见了陆寻时有些惊讶,但又诡异的觉得在意料之中,毕竟陆寻总是这么黏着叶遥。
  联谊结束,大家一起回了学校,各回各宿舍。
  陆寻躺在床上想着要不要找狗头军师问一问,但很快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那家伙只会谈异性恋,对同性就只会鉴gay,怎么可能会知道怎么讨一个男人的喜欢?说不定还会把他坑进沟里。
  陆寻拿着手机百度了半天,最终摸进了一个情感论坛。
  陆寻研究片刻,开始发帖:
  【我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他有自己的白月光,好像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他也同样喜欢我?我们两个性别相同。】
  大概是这个标题够劲爆,又或者同性之间的感情询问贴很少,陆寻短时间内收到了不少回复。
  【你是gg还是mm?】
  【你最好提前问清楚哦,不然到最后在一起了体位不合,还得有个人含泪当1,啧啧啧,那可太惨了。】
  【现实点好吧,家境怎么样,长得怎么样,这两点过得去基本所向披靡。】
  陆寻感觉这群人问的东西还挺靠谱,一下就能切中要害,说不定还真能有办法。
  于是他模糊了一下自己的个人数据和家境回复:
  【男,身高一米八五以上,长得还行,家里资产过亿,一线有房十套以上,位置不冲突,我是1。】
  网友直呼上当受骗:
  【假,太假!这条件还能勾不到人?】
  【不是吧不是吧,你知不知道现在无一无靠遍地飘零啊?这个条件还是一,你直接跟他说明心意不就完事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