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40)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不要。”叶遥毫不犹豫的拒绝,“之前不是拍过一张,不拍,那是节日限定款。”
  叶遥还有些担心陆寻会继续纠缠,但陆寻似乎被他的理由说服了,两人拍了些普通的合照,开始吃饭。
  陆寻一直没有回对面的座位,就坐在他旁边,一条腿碰着他的腿,鞋碰着他的鞋。
  吃到后面,陆寻把一条小腿伸进他双脚之间,然后把他的右腿一捞,把他的右腿夹进两腿里。
  叶遥忍无可忍停下筷子:“你的姿势是否有些不雅观呢陆同学,你要不干脆跟我拧成一个麻花算了。”
  “你以为我不想?”陆寻凶巴巴的,“吃你的饭,大人的事你别管。都要走了还不许我温存一下?”
  说的也是,叶遥忍了。
  吃完饭,叶遥准备前往住所,他委婉拒绝陆寻的护送:“不用送我,星期天我就回来,很快的。天黑了,你回去吧。”
  陆寻跟他磨叽了一下,将他送到路口。
  临走之前,叶遥警告道:“不许偷偷跟着我知道吗,你知道我是学什么的。我会时不时回头观察,所以别抱侥幸心理。”
  陆寻皱皱眉,点点头。叶遥跟陆寻挥手告别,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
  叶遥走远,陆寻脸上的笑意和轻松彻底消失不见。他看见叶遥时不时的回头,杜绝他跟上去的机会。
  能够确定了,叶遥的确在疏远他。
  他是哪里做得不对,让叶遥不喜欢了?
  陆寻心里烦躁,完全不想回宿舍。没有叶遥的宿舍就是一个空壳,没有家的温暖。
  陆寻在中心区大街上闷头行走,他打算走到哪算哪,通过运动来缓解心底烦闷,同时也清理一下大脑,整理一下思路。
  叶遥寒假期间还和他很要好,是开学之后——或者说过生日之后态度微妙的发生了改变。
  他喝醉的时候肯定做了什么让叶遥很讨厌的事情。
  陆寻一点也想不起来,不由得更烦了,恨不得穿越回那天把喝酒的自己打一顿。
  明明才刚刚开始分开,他想见叶遥的念头却是那么浓烈,让他甚至想要使用着不恰当的手段。
  他需要得到叶遥居住详细地址,不管通过哪种方式。
  陆寻皱着眉走到一家奢侈品店门口刚要走过,听见有一个女性声音在叫他的名字。
  “咦,这不是陆寻吗?是小陆吗?”
  陆寻转头一看,看见一位圆脸和蔼可亲的中年女士。
  陆寻想了想,认出这是谁,停下脚步:“王阿姨。”
  陆寻家涉足过房地产,而眼前这位就是某位房地产大亨的前妻,他也就认了出来。这位王女士因为性格不合而跟房地产大亨提出离婚,分到了很多家产,现在生活过得应该很是滋润。
  王女士拎着大包小包出来,笑得眼睛咪咪:“哎哟真是你,现在长得好俊哦,以前见你的时候你都还小呢。不过你爸爸经常在朋友圈发你的照片,我也就认出来了。”
  陆寻:“……”
  王女士谈性不减:“之前我查家教老师的状元新闻,也看到了你的照片,你说多巧?记者还说你们是互相帮助的好朋友呢,你现在和他还是朋友吗?”
  陆寻意识到某种可能,瞳孔微缩。
  他很快垂下眼,轻声道:“当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陆寻拿出手机给王女士看他和叶遥的屏保,又给王女士看了看他和叶遥一个多小时前拍摄的合照。
  “刚刚我和他吵架了,”陆寻依然垂着眼,是最能惹长辈关心的乖巧后辈模样,“我想找他道歉,但是他不接我电话,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没有回宿舍。”
  “哎……其实阿姨大概知道他在哪。”王女士最见不得这种事,她信得过叶遥,也信得过陆寻,觉得这两个都是好孩子,有矛盾还是快些解决的好。
  她想了想:“你现在直接去找他可能还太快了,阿姨给你他隔壁屋子的钥匙,你看他啥时候气消了,就试着敲门道歉吧。”
  *
  陆寻坐在叶遥对门的屋子里,看着手中钥匙,心里想着待会儿要怎么跟叶遥说这件事才不会显得他蓄谋已久,进一步惹叶遥生气。
  新租的房子比宿舍要大得多,隔音效果也要好的多,空旷安静得能让人恐惧。
  陆寻在这样的安静里坐着,思绪又情不自禁地飘到了各种可能让叶遥疏远他的原因。
  是不是就像他母亲以前曾经对他说过的那样,他干涉得太多太过线,让叶遥厌烦?
  如果是这样,他可以改。
  还是……
  另一种可能闯入陆寻脑内。
  最近一段时间里,叶遥开始表现出对女生的兴趣,叶遥有没有可能……在外边偷偷交了女朋友?
  陆寻身体一直很好,哪怕是在寒冬,他也很少会觉得冷。可现在想到这个可能性,他浑身发凉。
  如果叶遥已经交到了女朋友,那他该怎么办?
  不同于萌芽可以掐断,已经确定一段关系之后他再去找麻烦,那叶遥第一个饶不了他,说不定还会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跟他绝交。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遥跟那个女人步入婚礼的殿堂,叶遥会找他当伴郎吗,他怎么才能在婚礼上笑出来?
  陆寻的指尖因为这个想象而颤抖,他想不出一个答案。
  屋子里很安静,隐隐约约的,坐在客厅里的陆寻听到了外面的一点响动,是两个人的说话声。
  难道真是叶遥的女朋友?叶遥前脚刚搬进来,后脚她就来找他了?
  陆寻立刻站起身来到门口,他先在猫眼上看了看,看见了让他血液倒流的一幕。
  外边没有女人,但有一个穿着很骚气的男人。
  那个看起来很年轻的男人笑着从叶遥屋子里走出来,他没有立刻走,还站在叶遥门口和叶遥聊天。
  那个男人在春寒料峭的天气里穿着风骚的破洞牛仔裤,陆寻将门打开一条缝时,就听见那个男人一脸老子很酷的表情对叶遥说:“真的不要摸摸看吗,我的腹肌?手感可好了。”


第30章
  叶遥也没想到,他住进来后没多久,他的学生就屁颠屁颠地赶来了这里,说是不能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的学习时间。
  学习精神可嘉,但现在时间已经不早,叶遥讲了些基础内容,再给王学布置了几道题目后便结束了今天的课程。
  他送到门口王学还不愿意走,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抱着书挺胸吸气,把自己弄得前凸后翘,好像这样就能让他看见衣服下的腹肌轮廓一样,
  来自一个未成年男性的撩拨让叶遥心如止水:“今晚上把我给你划的内容全背了,如果你觉得在这里浪费时间也能背完的话,我还可以泡杯茶继续看你表演半小时。”
  王学:“……”
  漂亮家教真的好狠,怎么他的诱惑一点作用也没有呢!
  王学垂头丧气地进了电梯,眼看着电梯合上数字开始往下跳动,叶遥也转过身回屋。
  *
  门砰的一声关上,隔断了陆寻视线。
  叶遥又从他眼前消失了。
  陆寻缓缓关上门,手上都是冷汗。
  叶遥说的话及时让他明白那个男人是叶遥的学生,从而克制住了自己推门而出把奇怪男人拎走的念头。
  叶遥本来就在疏远他,他必须小心谨慎,尽量不去做会把叶遥推得更远的举动。
  哪怕他很讨厌男同性恋,更讨厌叶遥长时间单独和别人相处,但这是叶遥的工作,叶遥也只是在用工作态度与人相处。
  他进行忍耐,寻找机会拉近关系,直到脑海中的弦崩断,或者想通的那天。
  陆寻等到了第二天。
  他知道叶遥的习惯作息,眼看着快要到中午叶遥吃饭的时间,他来到门口猫眼处等待。等了一小段时间果然看见了那该死的男高中生从屋子里出来,再等一会儿,就见结束上午工作后,穿戴整齐要出去吃东西的叶遥。
  陆寻当即拿出手机给叶遥打了个电话,电话接通,他放柔了声音:“吃饭了吗?我过去你那边附近,和你一起吃个午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