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48)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笑得实在不怎么好看。
  “……你没事吧。”叶遥担忧道。
  “没事。”陆寻把嘴里的泡沫吐出来跟叶遥说话,“昨晚看一个球赛,一晚都没怎么睡。”
  叶遥不知道这理由是真是假,于是顺着这句话说了一句:“球赛可以放在白天看,不要熬太多夜,熬夜对身体不好。”
  陆寻点点头。
  看陆寻并不怎么在意的模样,叶遥忍不住又加了一句:“熬夜还会变丑……算了。”
  陆寻根本不在乎外貌,他说这个更没有作用。
  叶遥刚这么想完就见陆寻瞪大了眼,陆寻几口水清理掉嘴里剩余泡沫,急匆匆跑出了洗漱间。
  叶遥从洗漱间里伸出头去看,就见陆寻去到了宿舍内的试衣镜前,端详着自己的脸。
  叶遥:“……”
  同样在洗漱的小胖也被陆寻惊呆了,他和叶遥对视一眼,震惊地说道:“发生了什么,一夜之间陆哥居然也会关注自己今天帅不帅了?”
  “……不知道。”叶遥说,“可能昨晚看的球赛里面有球员太帅,激发了他的好胜心吧。”
  *
  叶遥如同往常一样上着课,等到下课他拿出手机想随便刷一刷,便又见到了陆寻给他发来的表情包。
  这是一只胖胖的白鸭子,眼含热泪的在地上用翅膀画着圈,配字是【知道你很忙,有空的时候也别忘了理我鸭】。
  叶遥笑了笑,戳了戳屏幕上那只胖鸭。
  哪怕是现在他们这种情况,陆寻也依然努力又坚持不懈的给他发消息保持他们之间的联络,足以看出陆寻对这份感情的重视。
  他又何尝不是呢。
  叶遥略微有些心情复杂。
  他如今倒是不用再踩着钢丝过河,还和陆寻成为了保持一定距离的朋友,一切从表面上看都达到了最理想的状态。
  但也是因为曾经的亲密无间,如今关系后退,叶遥再怎么理智,心情多多少少也会有些低落。
  如果能有一个活动能让他散散心就好了,比如周末去爬山之类的。等再过一段时间,他应该就能习惯了。
  叶遥一直盯着手机屏幕,他看见陆寻又发来了一条消息:【其实我昨晚不是因为看球赛才没睡……】
  叶遥才刚把这句话看完,前后不会超过两秒的时间里,陆寻不知为何又将这句话撤回。
  再过一会儿,陆寻又发来一个表情包:【今天也要加油鸭!】
  又过一会儿,叶遥慢吞吞的打字:【嗯,加油。】
  叶遥:【你前面撤回了什么?】
  陆寻的消息回得很快:【没什么,不小心点错,给你发了一个巨丑的表情包。】
  陆寻:【今晚一起去吃饭吗?】
  叶遥看了一眼撤回提示,没有戳穿陆寻:【今晚想自习。】
  陆寻回复:【我跟你一起去?我也总想着好好学习。】
  自习教室里会保持安静,叶遥没有拒绝,半垂着眼回复:【好。】
  *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陆寻的状态看起来好了很多。晚上他和叶遥一起去找空教室自习的时候,已经恢复成了走哪儿都很耀眼的大帅哥。
  只要没有用来上课的教室都能用来自习,叶遥选择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教室,里面还有其他几个自习的人。他靠着窗边坐下,陆寻则坐在他旁边。
  叶遥进入了专注的学习模式。
  他一只手拿着笔,另一只手则放在桌面,他的桌子和陆寻桌子交界处旁边。
  学习使人心平气和,学习内容是各种法律条文时就更容易让人丧失各种世俗的欲望。
  叶遥不知道自己学了多久,他放在旁边的手突然被一个暖暖的东西碰了一下。
  叶遥往旁边看去,就见陆寻一只手放在了他的手旁边。
  两只手的接触不算多,只有一点点侧边的相贴,触碰时有似有若无的痒。
  叶遥没有说话,把手往旁边挪了一点,继续看书。
  书还没能看完半页,叶遥的手再次被碰了。
  陆寻的手越过了他们桌子之间的分隔线,执着的追了上来。
  陆寻的书一页都没有翻过。
  叶遥这次没有再退,他微微皱起眉,压低了声音用气音说道:“陆寻。”
  声音很轻,完全不会打扰到教室另一头自习的其他人,对于埋头不知在想什么的陆寻而言却无异于惊雷。
  陆寻猛地抬起头:“啊?怎么了?”
  叶遥示意陆寻小声些,然后偏头看了看手的方向。
  陆寻也看了过去,一愣,连忙把手收回来。
  陆寻抓了抓自己的脸,看起来有些不自在。
  “我不是故意的。”陆寻压低声音解释,“我在想其他事情,不知道怎么就……”
  在大脑没有发出指令的情况下,他的手竟然悄悄的违背了他的意志,偷偷摸摸的去碰叶遥。
  该死的。
  “原来是这样。”叶遥说,“那我坐远一点。”
  叶遥把椅子往另一边拉了拉,这样整个人就和陆寻有了一定的距离。
  “继续看书吧。”叶遥说。
  陆寻似乎欲言又止,他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抿了抿唇点点头。
  叶遥安静的看了两页书,然后他突然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
  陆寻的手没有再过来,双脚也老老实实的被课桌横杠限制在自己桌子底下。一切看起来都没有问题,只除了……
  陆寻的上半身原来和他之间隔着一段距离,但是现在只剩下不到两手的距离,陆寻如果继续往他这边靠,过不了多久肩膀就会和他碰在一起。
  叶遥:“……”
  叶遥没有移动椅子,而是直接把上半身往另一边偏。这一次他没有再将注意力集中在书上,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他旁边的陆寻身上。
  在他往另一边偏之后陆寻再次慢慢倾斜,原本和椅子呈现九十度直角的上半身,慢慢弯成了八十度、七十度……
  这是干什么,这是要上演屁股和上半身分离的法术吗?
  眼看着自己再偏就要贴到墙壁上了,叶遥戳了戳陆寻肩膀:“知道你视力很好,但也不用离书那么远去看。”
  陆寻猛然回过神,他看看自己的姿势,又看看书所在的地方,连忙将自己姿势矫正。
  “我真不是故意的!”陆寻解释,“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到你那边去了。”
  叶遥看着陆寻把书一连翻了好几页,握着笔再次准备认真学习的模样,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我是个同性恋,陆寻。”叶遥轻声说,“你仔细想想,往深入了想,想到有点点恶心为止,你就不会再下意识的靠过来了。”
  “我在想……我在很认真的想。”陆寻低声说。
  叶遥相信了,于是继续自习。
  在他旁边,陆寻思绪完全从课本上溜走。
  叶遥让他仔细想,深入想。
  这可是叶遥亲口同意让他深入想的。
  仿佛得到了圣旨,陆寻的思绪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从前不太愿意深入细想,觉得会对叶遥很不尊重的的东西,在这样一道圣旨下,都向他敞开来。
  叶遥喜欢男性,所以表达喜爱之时会主动牵起那个人的手,会主动抱住那个人的腰,将头枕在那个人的肩上。
  如果那个人想要低头索吻,那么叶遥会配合的仰起头,将淡红的唇交付。
  抱着叶遥的那个男人原本模糊没有脸,却不知为何慢慢变成陆寻熟悉的轮廓,将陆寻的怒火平息。
  这样一个人抱着叶遥才是对的。
  ……口干舌燥,想要很多的水来滋润。
  恶心?怎么会恶心,那是生命的源泉。
  ……他大概是疯了,想黏在这个人的身上,黏着一辈子。
  *
  自习结束,叶遥收拾好书,和陆寻从教学楼返回宿舍。
  回去的路上有奶茶店,店门口摆着一个招牌,上边是新推出的饮品口味。
  陆寻没有注意口味,他被上边的奶茶杯子吸引了注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