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25)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陆寻脑袋里轰的一下,轻易便被带走了所有的思绪。


第20章
  “愣着做什么,拍照啊。”
  叶遥的声音响起,将陆寻飞到十万八千里外的思绪唤回。
  “对,拍照,拍照。”陆寻打开手机相机功能,再将手机举起。
  手机自动开启美颜,把叶遥的韵味磨平许多。陆寻不满地将美颜功能关闭,把手机举到合适的位置。
  前置摄像头如同镜子一般,将身前的景象呈现给看着它的人。
  小小屏幕内,两张脸亲密无间的靠在一起,肤色更白的那张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意,而另一张脸的主人没有看镜头,双眼紧紧盯着与他相贴的那个人。
  陆寻完全注意不到自己,满脑子纷飞的思绪。
  叶遥和他贴得好近,果然这种距离,才是他们这样的好兄弟该有的。
  叶遥笑得真好看,如果生在古代,这怎么也能当个四大美男子之一,皇帝也要从此不早朝。
  不对,皇帝凭什么不早朝,叶遥又不给他侍寝!
  “陆寻?”叶遥疑惑开口。
  陆寻回过神:“我调一下角度,好了,看镜头。”
  这一瞬间被定格于手机上,陆寻当即设置为锁屏和背景图片,内心情绪激昂。
  他一把抱住叶遥:“我要发到朋友圈,让那群塑料兄弟情的嫉妒!”
  “……别发了。”叶遥动了动,“要不要再多拍几张?”
  那当然是要的,陆寻立刻抛下发朋友圈的念头,寻找其他的合照姿势。
  大概是叶遥手机里的app比较听话,陆寻继续往下滑,看见了很多感兴趣的。
  比如十指相扣,然后镜头对准手,寓意是【十指相扣,走到最后】。
  陆寻一下子又可以了,他当即拉起叶遥的手,指了指手机屏幕:“咱们拍这个。”
  叶遥的表情有瞬间的一言难尽,但他很快又微笑起来:“好。”
  *
  拍完照,陆寻还是单独去了一趟卫生间,出来的时候,他手上拿了一瓶润肤露。
  返回床上,陆寻喜悦又心疼的拉过叶遥的手,把润肤露涂上去,细细的给叶遥按摩吸收。
  “可不能破皮了,保养一下。”陆寻认真的从叶遥指尖按摩到指缝,“你想要做什么跟我说,我帮你做。”
  叶遥现在心满意足四大皆空,连脑子都不想动,但也不想睡觉,于是便说道:“随便刷几个短视频看看吧。”
  陆寻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视频网站,一边抱着叶遥按摩手,一边和叶遥一起看视频。
  得益于大数据的推送,陆寻的视频推送里每隔几条就会出现一条关于朋友的。
  【最适合跟朋友一起游玩的海岛!三天详细攻略!】
  【朋友生日应该怎么过,想不出新意?来试试这招吧!】
  【七年友情毁于一旦?注意以下五点,让你的友谊历久弥新。】
  叶遥:“……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东西。”
  “我看的视频很正常,难道你的手机里不是这种东西?”陆寻拿过叶遥的手机,打开视频APP后也刷了几下。
  【山村里的无名尸体从何而来?带你走进扑朔迷离的真相!】
  【过失杀人后被判刑,他痛哭流涕。】
  陆寻默默又把叶遥手机锁上:“……不错,高雅的兴趣爱好,不愧是叶同学,天天研究案子。”
  懒洋洋的叶遥懒得跟陆寻贫嘴,他继续就着陆寻的手机,观看下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挺狗血,说的是一对多年好友为了钱而大打出手,一个哭着对另一个说:“你明明有二十万存款,连十万块钱都不舍得借我,你还当我是朋友吗!”
  另一个人一脸愤怒:“你说借就借?你以前借我的钱一分都没有还过,我受够了!”
  视频的最后两个人感情破裂,发下毒誓再也不相见。
  陆寻看得感慨又后怕,搂着叶遥说道:“我的个人银行卡给你拿着,到时候你想买什么就买,花光也没关系。”
  叶遥无奈:“……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干嘛的,以后会有多少钱?”
  陆寻并不是只会花钱的公子哥,相反他很会赚钱,很有经济头脑。当初陆寻叛逆,一分钱都不花家里的,依然过得十分滋润。
  可以预见到以后陆寻接手家里产业,陆家企业会更加蒸蒸日上,而陆寻手上的财富也会多得惊人。
  陆寻不赞同叶遥的说法,皱着眉道:“钱的意义就是让人开心,如果它不能让你开心,也就只是一堆废纸,多和少又有什么区别。”
  打定主意一个月后就慢慢远离的叶遥,并不想多费口舌的跟陆寻解释为什么不能把银行卡放在他手上,让他随意花。他想了想,顺着陆寻的话说下去。
  “那我刷你的卡,买海边大别墅。”叶遥说。
  陆寻神采飞扬:“买!”
  叶遥随口胡扯:“再买一架私人飞机,买豪华游艇,几千万的表买七块,一星期里每天都换不一样的戴。啊,这就花了好多个亿了。”
  陆寻美得冒泡,以前在他眼里没有意义的过剩钱财突然变得很美好,他不住的点头:“好,再多花点。”
  陆寻被叶遥的话激发了想象,美滋滋的幻想着未来:“卧室的床要买大一些,床这种东西不能省钱,睡得不好,脊椎容易出问题。还有各种床品,我到时候看看哪些花色和你比较相衬,就买哪些。”
  叶遥不吭声的听着陆寻的幻想,等到差不多时出声打断。
  “只挑合适我的买,那不好吧。”叶遥缓缓说道。
  陆寻皱皱眉:“这有什么不好的,我觉得很好。”
  “我和我爱人一起睡的卧室,只以我为标准作出选择,太过霸道。”叶遥一字一句慢慢说着,他看着陆寻逐渐瞪大的眼,唇角微微挑起,“而且我和他的卧室,各种用品都是你挑的,这不合适吧。”
  *
  夜深人静,叶遥睡着了,陆寻气得睡不着觉。
  叶遥要用他的钱,去买和结婚对象一起住的房子。
  听听这像话吗!
  他问叶遥他怎么办,叶遥说他可以在他们家旁边再买一套房,这样也许饭后两家人还能经常一起散散步。
  谁要走在后面,看叶遥搂着老婆散步啊!
  现在找个合适的对象那么难,终身不婚的人也越来越多,结婚有风险那个道理叶遥不懂吗?和他一起单身不好?
  叶遥到底懂不懂他和谁才是一条心的?
  陆寻气得没有搂着叶遥睡觉,可现在叶遥睡得香香的,他反而根本睡不着。
  陆寻辗转反侧了大概十分钟,又偷偷的过去把人给抱住。
  叶遥实在太过分,冷落叶遥的这半个小时,就是给叶遥的惩罚。
  叶遥入睡没多久,还是浅眠状态,被陆寻的动作弄醒,半睁着眼问:“又不跟我生气了?”
  “您这话说得真有意思,”陆寻冷笑一声,把叶遥往怀里搂的更紧一点,“我什么时候跟你生过气?”
  “哦,那行。”叶遥拍拍陆寻的手,继续闭上眼。
  等叶遥再次睡着,陆寻稍稍抬起头,贴了贴叶遥的脸颊。
  感受着叶遥皮肤的温度,陆寻渐渐冷静下来。
  还以为他会气得冷战多久?呵,可笑,他才不会给别人可乘之机,让别的小妖精趁这个机会接近叶遥。
  不能坐以待毙,他得多方面,主动的去了解各种信息。
  *
  早上,叶遥妈妈起床做早餐,等听见厨房里传来的响动,等到了厨房后,吃惊地睁大了眼。
  陆寻居然在忙活着准备早餐!
  叶遥妈妈连忙阻止:“这怎么能让你来呢小陆,快多去睡一会儿,阿姨来就好。”
  “没事的阿姨,我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来干点活。”陆寻在叶遥家长面前可谓是十分乖巧,经过他的一番花言巧语,把叶遥妈妈哄得眉开眼笑,答应了让他留下来打下手。
  陆寻一副随口闲聊的模样:“阿姨,家里有没有打算给叶遥相亲?我看好多女孩喜欢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