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69)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叛逆儿子陆寻挂断了电话,他紧紧抱住叶遥,开心的吸叶遥身上的香气。
  双方父母都知晓并同意了这件事,从此以后他们便是过了明路的一对。
  “遥遥,”陆寻亲亲叶遥的嘴唇,坏笑着说道,“叫一声老公听听?”


第47章
  这种骚话叶遥说不出口,他往后躲了一下,陆寻又追上来。
  “叫不叫老公?”陆寻死缠烂打的追问。
  叶遥耳根有些红,他其实还不能太适应这个节奏,前几天他和陆寻牵手都觉得过界,现在不仅又亲又抱,还在十几分钟之内双双成功出柜。
  太顺利了,陆寻也对他太热情了,热情到直接拉着他上了火箭,整个进度飞速发展,弄得他像是在做梦。
  陆寻眯了眯眼:“现在不喊也行,留着以后在合适的场合喊。”
  眼看着话题又要往奇怪的方向发展,叶遥连忙把话题引开。
  “你爸怎么会觉得是你扳弯的我?”叶遥说,“明明是……”
  明明是他扳弯的陆寻,如果不是他向陆寻坦白了自己的性取向,陆寻不会为了他是个gay不能继续当最好的朋友而痛苦,也不会尝试着把自己扳弯,现在肯定还是铁直男。
  叶遥没能把话说完,陆寻突然猛地把他抱了起来,陆寻先带着他去关了灯,然后在朦胧光线当中继续带着他往前走,一直走到落地窗前。
  窗帘是拉开的,这里是繁华的市中心,透过落地窗往外看能看见车水马龙,闪耀的灯光汇聚犹如银河。
  叶遥被按到了落地窗上。
  “风景不错。”陆寻沉声说。
  叶遥回头看:“嗯。”
  还没能多看几眼小溪一般流动的车流,叶遥下巴被捏住,那只手用力,将他的头转了回来。
  陆寻的脸被外面的霓虹灯照亮一半,高挺的鼻梁在侧脸投下大片阴影,光影错乱交叠,显得陆寻的眼神深沉可怖。
  “别看外面,”陆寻慢慢凑近了,“看我。”
  他们在高层酒店的落地窗前,会被别人看到吗?
  叶遥不知道,但他没有拒绝陆寻的要求,尝到了来自唇上的热度。
  “张开嘴。”陆寻轻声说。
  *
  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这中间足够发生许多变化,以至于叶遥微微发颤。
  这里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的酒店,各种设备齐全,如果陆寻想要做什么,不会受到任何外力阻碍。
  陆寻现在的侵略性太强,叶遥有些不安和惶恐,但他没有叫停。
  最后陆寻停下来拉开了距离。
  “好了,庆祝咱们出柜成功。”陆寻在叶遥鼻尖上亲一下,“你先洗澡睡觉,我接你后边。”
  叶遥迟疑一下:“你先吧,你比较需要。”
  陆寻看叶遥一眼:“快去,别在这客气,等会儿我就霸占浴室两小时。”
  叶遥还是没说什么一起洗之类的话,率先进了浴室。
  浴室里水声响起,陆寻独自站在落地窗前,长长吐出一口气。
  这种大喜之日里,他因为叶遥的话没能完美控制好情绪。
  叶遥大概是想说,他爸怎么会觉得是他扳弯的他?明明是其他人扳弯的。
  他不想听这种话,所以强行打断,让叶遥说不出话。
  可就算叶遥不说,他也始终记得,在和他在一起之前,叶遥有过一段埋在心底的暗恋。
  他相信叶遥的人品,相信叶遥和他在一起后不会再去和其他人发展暧.昧关系,可嫉妒这种情绪从来都不会讲道理。
  不如说,就是因为能和叶遥更加亲密,以前不被他发觉的很多念头肆意疯长,现在真实的他比起过去还要不讲道理和霸道,霸道到更多人不能接受的程度。
  尖锐的情绪再次冒头。
  他想要霸占叶遥,想要独占叶遥,想要……在叶遥身上打下属于他的烙印。
  *
  晚上,洗完澡的叶遥和陆寻一起躺在床上。
  自从这学期开学以来他们就没有同床共枕过,叶遥被激动的陆寻抱着在床上滚了两圈。
  “上次我们一起睡,还是在上次。”陆寻感叹。
  “上次听你说废话,也是在上次。”叶遥也感叹。
  “哎哟,还怼我。”陆寻假装生气的冷哼一声,“知道上一个这么跟我说话的人现在怎么样了吗?”
  叶遥笑笑:“那肯定被咱们陆总天凉王破了。”
  “你知道就好,现在给你一个赎罪的机会。”陆寻摸摸叶遥的脸,“我在学校旁边租一间房,晚上有空的时候和我出来住一住?中午还是能住宿舍。”
  陆寻说到后面语气又没那么强硬,叶遥任由陆寻的手在他脸上作乱,分析说道:“这样屋子空着的时间很多,会不划算吧。”
  “我这人就喜欢做亏本生意。”陆寻说,“反正我都会租,你同意了那间屋子还有人住,你不同意,那间屋子就一直空着。”
  叶遥:“……陆总做生意的方式真新奇,哪天破产了就回家给我洗衣做饭吧,我捡垃圾养你。”
  “这种苦事怎么能让你来做!”陆寻把叶遥的脸摁进自己怀里,“宝,捡垃圾这种事我来就行了,你只管去外边潇洒!”
  叶遥:“……憋死我了。”
  陆寻把叶遥放开一些,放柔了声音:“住不住?”
  叶遥感受着陆寻身上的温度,点点头。
  两情相悦,逐步靠近接触,没有什么不好。
  更何况他相信陆寻不会对他做什么太过分的事,陆寻和他一样,都是试探着向对方靠近,第一次谈恋爱毫无经验的菜鸡罢了。
  *
  深夜,叶遥进入熟睡状态。
  陆寻在黑暗中睁开了他的双眼。
  他和叶遥面对面拥抱着,呼吸之间都能闻到对方身上的气息。
  陆寻在叶遥唇上亲了亲,叶遥呼吸毫无变化。
  这是已经进入深度睡眠当中。
  陆寻起了身,绕到另一侧,轻抚上那微凉的后颈。
  叶遥……现在是属于他的叶遥。
  *
  上课时间在十点,叶遥调了八点的闹钟,闹钟铃一响,他就睁开了眼睛。
  床旁边的位置已经空了,大概是听见他闹钟的声音,洗漱间那边探出一个头。
  陆寻正在刷牙,看起来精气神不错。
  “你起这么早?”叶遥翻身起床,“怎么不叫我。”
  “还有那么多时间能睡就把人叫起来,天打雷劈的。”陆寻声音含糊。
  叶遥走到洗漱间里,陆寻跟着他返回来吐掉嘴里的泡沫,再说话时声音就清楚了很多:“我叫他们送了早餐上来,不用在路上找吃的,所以时间很多,你慢慢来。”
  叶遥点点头,开始自己的洗漱。
  陆寻洗漱完毕也不出去,就在旁边看着他。
  看着他刷牙,看着他洗脸,看着他……
  “……上厕所你也要跟?”叶遥难以置信。
  见陆寻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点头,叶遥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隔绝陆寻的视线。
  陆寻眯起眼睛。
  叶遥果然是个比较含蓄的人,热恋期间连普普通通的一起上厕所都会不好意思,他很多事情瞒着不让叶遥知道,果然没有错。
  *
  叶遥自己在厕所里独处,陆寻不在视线里,他的注意力也终于大部分回归到自己身上,而不是被站在一边的陆寻吸走。
  从前作为朋友的陆寻和他形影不离,现在作为男朋友的陆寻还是和他形影不离,听起来差不多,但实际上会做的事情可差远了。
  陆寻亲吻水平进步速度真的很快,不过不管是生涩的陆寻还是逐渐熟练的陆寻,他都喜欢。
  和喜欢的人接吻,果然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
  心情愉快的叶遥开门出去之前伸展肢体,这次拉伸不知道拉伸到哪根神经,让他后背突然有些麻。
  这种疼并不剧烈,也没用让他很难受,反而有些奇妙的麻痒。
  叶遥疑惑的尝试转头看自己的后背,受到视角限制,什么也没有看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