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77)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不过不相信归不相信,吃饭的时候叶遥爸爸还是开了家里存着的好酒,给陆寻和叶遥都满上了。
  叶遥记得陆寻不喜欢喝酒,而且真的喝醉以后说不定还会发酒疯。他不在场的话陆寻喝醉以后还能做个高冷霸总,他在场,陆寻会做什么完全不可预测。
  万一到时候当着他爸妈的面强行摁着他亲,那场面可真是热闹。
  叶遥知道他直接说出来让陆寻不喝,陆寻肯定不会同意,而且也会扫他爸的兴,于是决定另谋他法。
  一瓶酒的量是固定的,只要他喝得多,那进入陆寻口中的量就会少。
  只要他喝的足够多那就行了。
  *
  “……遥遥,小叶同学?”陆寻小心的碰碰叶遥肩膀,得到叶遥侧过头的一瞥。
  叶遥脸颊耳垂全都染上一层绯红,眼睛里也漫着一层水光,纵然他表情严肃,整个人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威慑力。
  “你是不是喝醉了?”陆寻问。
  “我怎么可能喝醉,”叶遥皱起眉,“我还能再来十瓶,爸,家里的酒呢?”
  “还有还有,我这就去拿,你等等啊。”叶遥爸爸一边说,稀奇的看着儿子醉酒的模样,然后被叶遥妈妈拍了一掌。
  “说什么胡话,不许再喝了。”叶遥妈妈瞪叶遥爸爸一眼,然后笑着对陆寻说,“小陆,你帮忙把叶遥扶回房间休息吧,这里我跟他爸爸收拾就好了。叶遥没怎么喝醉过,还得麻烦你多照顾一下。”
  陆寻早就有些迫不及待了,这个状态的叶遥百年难得一见,不趁着这个机会和叶遥多说些话简直就是浪费。
  陆寻扶着叶遥进到卧室,房门关上,他把灯打开。
  叶遥像被触发了某个机关,自动走到书桌前坐下。
  叶遥书桌上一直都是放着书的,叶遥拿出一本摆在面前翻开,然后一脸严肃地转过头:“陆寻,你站在那里做什么?来和我一起看书。”
  陆寻快乐的拖着另一张椅子坐到叶遥旁边,上半身整个转向叶遥的方向,一手撑在书桌上,直勾勾的盯着叶遥看。
  在叶遥疑惑的看过来时,陆寻扬唇一笑:“我不想看书,我就想看你。”
  叶遥又皱起眉:“你不看书怎么考大学?不努力考大学……怎么大学四年也和我在一起?”
  叶遥说到后面声音开始变小,他泛着水光的眼眸看着陆寻,陆寻和叶遥对视,心再次软下来。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和你一起看书。”陆寻说。
  叶遥的记忆大概是倒退回了高中,面对陆寻的骚话,他思索半晌后疑惑道:“现在做朋友都得开始接吻了?”
  “那当然。”陆寻一本正经的胡扯,“我们社会主义兄弟情就是这样的,不接吻怎么证明关系好,你还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叶遥和陆寻大眼瞪小眼。
  陆寻心里知道,如果是真的高中时期的叶遥在这里,肯定不会把他的这一番胡说八道当真,而且叶遥也不会跟朋友接吻。
  但现在他面对着的是已经成为他男朋友,并且喝醉了酒的叶遥。
  叶遥慢慢靠过来,陆寻张开嘴,得到了一个来自男朋友的深吻。
  叶遥没有亲太久,他皱着眉退出来:“你嘴里都是酒味,你肯定喝多了。”
  陆寻从善如流:“是,我喝了大半瓶,醉得我重返十八岁。”
  叶遥现在脑子里一片浆糊,根本听不出来陆寻的弦外之音,他重新坐好,想要和陆寻一起学习,把陆寻成绩拉扯上去。
  他看向书桌想给陆寻拿书和笔纸,然而看清桌面上的东西后,又是一愣。
  桌面上没有属于陆寻的东西,全都是他自己的东西。
  就连笔筒里都全是他的笔,陆寻用过的笔不见踪影。
  叶遥猛地站起来,转过身扫视身后的房间。
  没有,到处都没有陆寻的东西。
  叶遥脑袋晕沉想不起来太多东西,他隐约记得这个房间里应该塞满了陆寻大大小小的物件,不应该如此干净。
  “这个房间怎么这么空。”叶遥向陆寻询问,“你的东西呢?”
  这个问题陆寻也很想知道,他还记得上次来叶遥家进入这个卧室时,为房间里没有了任何一丝他存在过的痕迹而烦躁。
  当时叶遥给他的解释是“不知道他还会过来,所以把东西收好了。”
  叶遥不提,陆寻一时都没想起这件事。如今提起来再看着没有他生活气息的房间,陆寻也有些心闷。
  他不想对着叶遥大声说话,于是轻声反问:“是啊,我的东西呢,你放到哪儿了?”
  叶遥慢慢坐回椅子,一只手捂住额头。
  喝醉酒以后头会很难受,陆寻伸手去帮叶遥揉额角。
  “靠到我身上。”陆寻说,“我帮你揉一揉。”
  喝醉酒以后的叶遥挺好说话,顺着陆寻的力度倒在陆寻身上,让陆寻帮他揉着额角。
  叶遥在思索,陆寻也不催促他,就让他这么慢慢地想。
  想了好一会儿,叶遥突然蹦出来一句话:“……我好像弯了。”
  陆寻不知道为什么询问东西放到了哪里会让叶遥联想到自己弯了,但还是附和道:“对,你弯了,彻底的弯了。”
  叶遥慢慢下滑,最后躺在了陆寻腿上。
  他从下往上地看陆寻,这个角度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都是死亡角度,但陆寻这个角度看起来也还是挺帅,高鼻梁,下颚线条明显。
  长得好,家世好,是许多人暗恋的校园男神。
  叶遥看着这样的陆寻,突然蹦出来一句:“我暗恋一个人,暗恋了好久……好久。”
  话题突然拐到意想不到的地方,陆寻摁着叶遥额角的手一抖,不久前还阳光明媚的心情沉到谷底。
  在一起之后,他从来不在叶遥面前提起那个人,希望叶遥能够慢慢的忘记。
  但是喝醉之后的叶遥,还是想起了那个人。
  陆寻压着声音,也压着脾气地询问:“刚刚我们不是还在说东西放哪去了,说他干什么?”
  喝醉了的叶遥说话不讲究逻辑,也不讲前因后果,他指了指房间角落里的某个柜子:“所以我把你的东西收了起来,东西我放在那里,呃……”
  叶遥说不下去了,他捂住嘴从陆寻的腿上起来,跑向房间里的厕所。
  厕所门被啪的一声关上,卧室里就只剩下陆寻一个人。
  陆寻在椅子上如同石头一般坐着,他双手握紧,指尖狠狠插进了掌心。
  叶遥话里隐藏的含义他不愿意去细想,可大脑违背他的指令,将原因分析出,摆到他的眼前。
  因为暗恋那一个人,所以把他的东西都收了起来。
  为什么?
  多么简单又好联想的原因。
  因为叶遥全身心的喜欢那个人,所以不想看见他的东西出现在房间里,毕竟这样也是对喜欢的人的一种亵渎。
  就像他喜欢叶遥,那么他绝对不会把其他朋友的礼物放在卧室里。卧室这样一个私密的场所,当然只能放他和叶遥的东西。
  他相信叶遥和他想的一样。
  原来叶遥喜欢那个人的时间,比他所想象的还要早。
  原来也有对那个人,已经心动到这个地步。
  陆寻从椅子上站起了身,他步履沉重,缓慢走向叶遥指向的那个柜子,又缓慢的打开。
  他看见了堆放在里面的东西。
  一样又一样,摆得整整齐齐。
  练习册,笔,玩具机器人,还有他们两个高中的合照。
  照片上的他们尚且青涩,脸上是纯真的快乐。
  陆寻握着相框的手捏紧了。
  厕所里的声音开始有变动,喝醉酒的叶遥吐完之后,非常自觉的开始洗漱。
  洗漱完后他大概开始发现自己身上也全是酒气,于是又打开了花洒。
  水流声传来,刺激着陆寻的神经,他站起身走过去,敲响了浴室的门。
  “喝醉酒以后洗澡危险,”陆寻嗓音低沉,“开门。”
  “……可是我没有喝醉酒。”里边的叶遥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