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34)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陆寻想起以前听说过的有些人对象经常大半天不回消息,一问起来就是在打游戏没时间回消息,那语气还相当的欠揍,对比起来他真是幸福。
  叶遥那边课业那么重,可得好好补补才行,不然营养跟不上怎么办?于是陆寻问道:【过几天周末一起去吃顿好的?学习也要劳逸结合才是。】
  叶遥那边没有立刻回复,陆寻盯着顶上聊天框正在输入的标志,叶遥那边写写又停停,正在输入了挺长一段时间后,给他回复过来一个字:【好。】
  叶遥又来了一条信息:【我选餐厅行吗?】
  那有什么不行,叶遥直接选一家餐厅让他买下来都行。
  陆寻给了肯定的回复,上课了,他们的对话便告一段落。
  成功和叶遥约到周末聚餐的陆寻心满意足,他恢复了些活力,开始认真听课。
  *
  叶遥选择的餐厅是一家互动性很强的餐厅,这家餐厅的卖点不仅是好吃的食物,更是它在用餐时能欣赏的歌舞。
  舞者不仅会在台上舞蹈,还会走下台来,随机挑选用餐的客人和她一起舞蹈。
  陆寻没有异议,到了周末,两人一起前往订好的餐厅,在预约的位置上坐下。
  他们这个位置不错,距离舞台近,能不受遮挡的观看演出。
  两个人点完了菜,陆寻开口跟叶遥说话,然而还没能说两句,歌者悦耳的歌声响起,把他的声音盖了过去。
  陆寻:“……”
  叶遥很从容,这本来就是他挑选这个餐厅的目的:“听不清你在说什么,吃东西吧,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欣赏他们唱歌,不说话也一样很好。”
  这里的椅子并不固定,坐在叶遥对面的陆寻站起身,直接拎起自己坐的椅子,把椅子摆到了叶遥旁边。
  陆寻在椅子上坐下,膝盖碰着叶遥膝盖,小腿碰着叶遥小腿。
  “坐在这里就能听得清了。”陆寻满意道。
  叶遥:“……”
  糟糕,失算了,他居然没能想到。
  菜还没有上来,他们又离得这么近,陆寻一伸手,就抓住了叶遥垂放在身侧的手。
  仔细算下来,他们其实有好长时间没牵过手了,这一次又牵到叶遥的手,陆寻心里高兴,脸上也露出一个笑。
  “今晚还想去哪里玩吗?我请客。”
  叶遥摇摇头,他甩了甩手,没能甩开。
  叶遥暂时还没有好的不让陆寻牵他手的借口,无奈道:“大庭广众之下还牵手,像不像幼儿园小朋友?”
  “这么巧,我才三岁。”陆寻说。
  叶遥悠悠看陆寻一眼:“我不太想要一个儿子。”
  陆寻当即改口:“一句话之间,三岁儿童变成三四十岁的大人,是什么让他产生如此翻天覆地的转变?从此以后,我就是你可靠的避风港。”
  叶遥笑了:“好,不愧是你,看来再多说几句话,咱们能陆哥直接踏破虚空,成为修仙者。”
  合理的疏远陆寻是一个逐渐的步骤,更何况叶遥只是想疏远到正常普通朋友的范围,当然不会一句话也不和陆寻说。
  这段时间的努力很奏效,叶遥现在决定给自己放松一下,随意的和陆寻开开玩笑。
  叶遥随便拿了一个电视剧上的霸总情节来打趣陆寻:“我订这家餐厅的时候还在想,这家餐厅会不会是你家产业,吃到一半的时候经理跑过来朝着你鞠躬,说不知陆大少爷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今天的餐全部免费。”
  “嗯?”陆寻沉思,“原来你喜欢这样的,我还以为你喜欢低调点。”陆寻拿起手机,“也不是不行,我现在把他叫来?”
  叶遥:“……”
  怎么回事,这种霸总情节居然还能真实存在吗?
  叶遥连忙按住陆寻手机:“我开玩笑的。”
  他们点的菜被端了上来,叶遥招呼陆寻开始吃饭,总算是得到了安宁。
  台上歌曲告一段落,蒙着面纱,穿着西域风舞蹈服饰的舞者们走上舞台,给大家带来舞蹈表演。
  她们跳得很好,舞姿优美,节奏感十足,叶遥一边吃一边看,觉得这次来这里还是挺值得的。
  不知道看了多久,陆寻突然阴阳怪气的在他耳边开了口:“看得这么入神,比我好看很多?”
  叶遥一愣,回过神扫一眼陆寻,摆出一张直男专用不解风情的表情:“陆寻你一个男人,怎么会想到和女性比美?你这个想法是不对的。我一个直男,觉得女生更好看很正常吧。”
  在餐厅的氛围灯光下,陆寻脸色隐隐发青。
  这时,台上的舞者们纷纷走下舞台,这是到了互动的环节,舞者挑选客人来和她们一起跳舞,被选中的人不用有舞蹈基础,只需要握着她们的手给她们一个支点,看着她们旋转跳跃就行。当然,不想跳也可以拒绝。
  有两位身材婀娜的舞者朝陆寻和叶遥走了过来。
  陆寻看也没看,皱着眉拒绝。
  放到以前,叶遥也是会客气拒绝。但他现在看着伸到他面前的那一只明显属于女性的手,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他这次接受这个邀请,以后陆寻再想牵他手的时候,他就有借口说陆寻的手握起来和女生的完全不一样,感觉很奇怪,不想再握了。
  他现在就是一个直男,以前没握过女生的手,所以握着陆寻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借由这一支舞,觉醒了!
  坐在叶遥身边的陆寻猛地睁大眼,不敢置信的看着叶遥将手搭了上去,并且站起身。
  这不符合叶遥性格的行为,让陆寻脑袋里轰的一下。
  叶遥要跟别人跳舞!
  叶遥都没跟他跳过舞!
  完了,完了,叶遥看到心仪女生了!


第27章
  陆寻眼睁睁的看着叶遥站起身,和漂亮的舞者一起走到几步之遥的开阔处。
  叶遥绅士的握着舞者手指的部分,优美抒情音乐响起,舞者开始旋转跳跃。
  她张开手臂往外旋转,裙摆飞扬。旋转到两个人的手臂绷直到一条直线之后,又开始朝着叶遥旋转,最后假装靠在叶遥怀里。
  出于各方面的考虑,这种与陌生人互动的舞蹈不会过分亲密,舞者往里旋转时看起来像靠在客人怀里,但那只是一种错位,实际并不会真的靠上去,中间还隔了一部分距离。
  在陆寻的角度,他看不见中间空着的距离,只能看见舞者闭着眼,一脸笑意。
  陆寻拿着筷子的手在轻微的抖,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生气。
  怎么还能有人躺在叶遥怀里,笑得这么开心?
  这是什么意思,这女生也看上叶遥了,和叶遥两情相悦?
  那他呢?明明是他开开心心约叶遥一起来吃饭,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现在他变成了第三者,成为多余的电灯泡?
  明明是他先来的。
  陆寻理智上知道这么冲上去打断别人的舞蹈很不礼貌,可这种情况下谁还能有理智?
  陆寻猛地站起身,脸色极其吓人。桌子都被他撞得摇晃了一下,上边摆着的陶瓷餐盘咔咔响了一声。
  叶遥听见动静转过头,轻飘飘地看了陆寻一眼。
  这一眼没什么力度,也不带有任何类似于威胁的情绪,只是单纯的看看陆寻在做什么,然而就是这样的一眼,轻易的把陆寻镇压。
  陆寻想到了一个问题。
  他直接冲上去中断舞蹈将叶遥拉走,他是开心了,但叶遥会很难堪。
  就如同大学生在网吧上网被家长强行带走,可以说极度挫伤一个人的自尊心,说不定这次过后叶遥会生他的气,不愿意理他。
  他能怎样,总不能把叶遥锁在金屋里,采取强制手段,叶遥不愿意跟他和好就不放叶遥出来?
  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违法,叶遥又刚好是学法的,虽然出于私下情谊叶遥大概不会亲手把他送进去,但叶遥最讨厌知法犯法的人,他可不能让叶遥讨厌。
  陆寻压抑着心中怒火,缓慢而僵硬的又一点点坐下。
  在陆寻度秒如年的等待中,这个舞蹈互动终于结束了,叶遥也回到了他身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