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46)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陆寻见到叶遥之后快速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他看了一眼叶遥的脸,又快速把视线移开,盯住叶遥衣服。
  “一起回学校吗?”陆寻闷声问。
  叶遥难以置信:“你特意在这里等我?”
  他还以为他们现在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关系,结果陆寻还等着他一起回学校?
  “遥哥,这人是谁啊?”王学警惕出声。
  “……我的朋友。”叶遥说。
  陆寻哼了一声,莫名的不爽。
  朋友,他们的关系,一句简单的朋友就结束了?
  还有这个高中生,叫什么遥哥,遥哥这个名字是这个该死的高中生能叫的?真是心机爆表,既叫了叶遥比较亲切的名而不是姓,又在名后面加了一个尊称,让叶遥开心。
  陆寻是打算这段时间里好好想一想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他和叶遥之间什么样的距离才是最好的。
  在没能完全想好之前,他想要保持一个最不会出错的相敬如宾状态,以免日后伤害到叶遥。
  可没想到一个照面,他就要破防了!
  凭什么这个该死男高中生和叶遥之间的距离,比他跟叶遥之间的距离要近啊!这个人不就是一个普通的补课学生吗!
  陆寻一个大跨步向前,他看看叶遥的背包,不知道要不要像以前一样直接把包抢过来背着。
  陆寻忍了忍,还是先选择了一个礼貌的态度:“你的东西太多了,我帮你拿一点?”
  叶遥摇摇头:“不用,走吧。”
  陆寻惨遭拒绝,面无表情的跟着叶遥一起进电梯。
  电梯壁亮的可以当镜子,陆寻看见叶遥的手就垂放在他的手旁边,只要他稍稍一抬手就能握住。
  陆寻指尖发痒,他将手握紧成拳,免得手趁他不注意,违背他的意愿将叶遥一把牵住,那就坏了大事了。
  可他好久没能和叶遥有近距离接触。
  叶遥也没有主动碰他。
  叶遥当然不会主动碰他。
  昨天晚上他那么做,叶遥肯定生气了吧。
  陆寻的心情是极度闷烦,他把手握紧又松开,又再次握紧。
  陆寻苦苦支撑,等上了出租车回到学校,和叶遥单独走在校园小道上时,连忙道了歉。
  “昨天晚上……抱歉,我不该那样跑掉的。”陆寻说,“你想怎么罚我骂我都行。”
  叶遥一时间甚至没反应过来陆寻在说什么,想起来后哭笑不得的说道:“我没有生气啊,你跑得挺好。”
  陆寻不跑,他后续才麻烦了。
  想必陆寻已经想通了,很好,现在这个相处距离,让他很舒服。
  陆寻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看叶遥没有生气的样子,也就稍稍放下心。
  晚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
  以往他和叶遥走过这条校园小道,不是他搂着叶遥肩,就是他牵着叶遥的手。
  可现在他什么也不能做。
  好难受,心里空空落落的难受。
  他渴求和叶遥的任何一点接触……只要能近一些。
  以现在的情况,他唯一能跟叶遥亲密些的时刻,大概只有在宿舍睡觉时。
  虽然不能再睡同一张床,但至少他还能和叶遥头对着头,他能在黑暗中看叶遥熟睡的轮廓。
  这是唯一支撑他的甘露了。
  *
  回到宿舍洗漱过后,陆寻疲惫的爬上床。
  很快了,很快就能和叶遥头对着头……
  爬上床的陆寻看见了让他呼吸骤停的画面——叶遥把枕头移到了床的另一边,现在跟他离得远远的在看书。
  “你做什么?”陆寻失声惊道。
  “啊?”听见声音,叶遥把目光从书上移开,“我没做什么啊?只是把枕头换了个地方而已。”
  叶遥看着陆寻骤然阴沉的脸色,挑了挑眉:“难道你还以为我会像以前一样睡?事情已经说得这么开,放弃不该有的幻想吧,陆寻。”


第33章
  叶遥和他的距离是那么遥远,说话的声音是那么坚决,陆寻半坐在床上,握着床头栏杆的手背上青筋浮起。
  什么叫做放弃不该有的幻想?
  所有神经都在叫嚣着把远离他的叶遥拉过来,搂在怀里,将一切恢复成从前的模样。
  可他现在不能这么做。
  “睡过来。”陆寻声音发沉。
  叶遥不说话,只是安静地看着陆寻。
  陆寻吸两口气,放缓了声音:“我不会做什么的,你看,以前我们不同床的时候也都是这么睡,我也没打扰过你。”
  叶遥抿了抿唇,他往床下看了看,眼神扫过宿舍内其他成员。
  小胖和文柯其实都在宿舍,只是他们在戴着耳机打游戏,时不时出声说一下线路,很是专注的样子。
  回想起来,自从他周末开始出去住之后再回到宿舍时,小胖和文柯带着耳机的频率就大幅度上升,像是害怕听见什么不得了的秘密消息。
  叶遥再次和陆寻对视,陆寻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他之前说的狠话,根本没让陆寻有半点知难而退的想法。
  叶遥叹了一口气,他没有再躺着和陆寻说话,而是坐起身,移动到床尾和陆寻靠近的地方。
  陆寻的声音是紧绷的:“现在我不跟你睡一张床,只是想睡在两张床的时候头对头,也是幻想了?”
  叶遥将声音放小,尽量心平气和的跟陆寻讲道理:“陆寻,我喜欢男的,这件事你已经知道了。”
  “那又怎么样?”陆寻迅速沉声反问。
  “所以睡觉的时候距离这么近,对你对我都不好。”叶遥慢慢说,“这一点你应该想的比我明白。”
  陆寻目光沉沉地看着叶遥,他抓着床头栏杆的手指尖发白。
  “明知道你恐同,以前还隐瞒你和你有那么多肢体接触是我的不对,我为此道歉。以我们现在的身份差异,有很多接触都不可以了。”叶遥直白的将道理说开,如果是以前他还得绞尽脑汁的想各种借口,现在却已经可以坦荡说出口。
  陆寻表情僵硬,叶遥看不出他内心想法。
  大概是舍不得这份友谊,又为他们之间性向的不同而纠结不悦。
  “你不要跟我道歉,你……”陆寻深吸一口气,叶遥的道歉比之前的话更深的触碰到了他的神经。
  很多人以戏谑的语气说老婆不会有错,如果有错了,请重新翻看老婆不会有错这个条例。
  但对于陆寻而言,他是认真的认为叶遥不会有错,如果表面上看起来有错,那一定是其他人的错。
  比如现在肯定就是他的错。
  陆寻抓了抓头发,他突然沮丧下来,“是我不对,我以前老是做那种事情,还当着你的面说男同恶心,你尽管骂我。”
  叶遥放软了声音:“你以前又不知道这件事,既然我们把道理说明白了,你也去另一头睡吧陆寻,我用脚对着你不太好。”
  叶遥的柔声劝导同样没起到作用,道理说了那么多,陆寻毫不犹豫的地拒绝:“我不,我在这一头睡了两年,你凭什么让我过那边去?我就要在这边睡。”
  “……”叶遥说,“……随便你,我不能强迫你。”
  叶遥看着陆寻在这个方向躺下后,伸出手,拉上了挂在床尾的床帘。
  他床上一直是有床帘的,平日里晚上拉起来的是对外的床帘,这样不管是在对面床还是在下边过到书桌上,都看不见他在做什么,能保障一定个人隐私。
  而他的床和陆寻的床相接的那块区域,虽然也挂着床帘,但那床帘基本只起装饰作用,以前从来没有拉上过。
  现在,叶遥把那一小片床帘拉上了。
  “你居然拉床帘?”床帘那边的陆寻震惊道。
  “那不然我也不能真的让你抬起头来就看见我的脚吧,我心里过意不去。”叶遥说。
  “我都不在意你在意什么?”陆寻急道,“快把床帘拉开。”
  “当然在意了,我不习惯做坏事。”叶遥没有被说动,“你半夜也不要偷偷把我床帘掀起来,我在这边做了记号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