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71)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而在昨天晚上在他熟睡之后陆寻根本没有睡,昏暗的房间里,陆寻低头亲吻着毫无知觉的他。
  这会是第一次吗,还是已经有过很多次,在他熟睡后,陆寻悄然无声的站在他床边看着他?
  叶遥想象一下那个场景,都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可以了。”陆寻的声音再次响起,叶遥被从身后抱住。
  叶遥的脸颊被蹭了蹭,陆寻说:“今晚有没有空,有空就跟我去看房?你没空的话,我就先把它们都租下来。”
  叶遥回蹭了一下陆寻脸颊,闷声道:“今晚有没有空,还得今晚再说。”
  *
  因为是已经答应过的事,加上不想陆寻浪费多余的钱,叶遥晚上还是跟陆寻一起去看了房子。
  陆寻在学校里看中了一套,又在学校附近看中了几套,都不算远,可以步行过去。
  也不知道是陆寻出的价格够高还是其他原因,房东都很热情,里面的家具也十分崭新,看不出来被其他人使用过的痕迹。
  叶遥个人觉得都挺好,和陆寻随便选了一间装修看起来最温馨的。
  签订好合同,房东将钥匙交给他们后离开,这间小屋子里便只剩下叶遥和陆寻两个人。
  叶遥被陆寻抱起来转了一圈,放到床上。
  这张床又大又软,和宿舍里的单人床有着天壤之别,叶遥坐下去后便往下一陷。
  他用手撑在床上,站在床边的陆寻弯下腰,将手按在他的手上边,唇捕捉到了他的唇。
  亲了一会儿,叶遥挪开了脸,开玩笑般的说道:“你怎么这么喜欢亲人?在一起之前我还以为你以前那么恐同,应该也就是气氛到了的场合里和我亲一亲,结果你随时随地都能亲,真是厉害啊。”
  陆寻哼笑一声,他用一只手捏住叶遥下巴,再次吻上来。
  叶遥仰头面对着灯的方向,就算闭着眼睛也有些刺眼,他伸手挡在了眼睛上。
  于是陆寻伸手关上了位于床旁边的顶灯开关,黑暗笼罩整个房间,唯有唇上的热度如此真实。
  昨天晚上在深夜漆黑的酒店里,陆寻也是这样的吗?
  这个念头在叶遥脑海当中闪过,叶遥一抖,把陆寻推开。
  “……舌头麻了,”叶遥解释,“过犹不及。”
  “这么快就舌头麻了,叶同学还要多加锻炼啊。”陆寻没有怀疑,而是出声调侃。
  他们今天晚上没有打算在这里住,衣服什么的也全都没拿,当然还得回宿舍。
  他们从那间屋子里返回学校,叶遥不出意外的被陆寻握住了手。
  从电梯当中离开远离那间房,离开两个人独处的环境,叶遥轻声道:“陆寻……如果学习很忙的话,我可能不怎么会想来这边,毕竟宿舍的距离更近,这里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远。”
  “没关系啊,有空的时候再来就好了。”陆寻回答得很自然,“这些都随你。”
  叶遥:“……嗯。”
  “这里的装修还是比较简单,以后咱们结婚的婚房肯定得比这里漂亮一百倍。”陆寻握着叶遥的手,美滋滋地畅想着未来,“在海边买一套,在你工作单位附近买一套,在山里面也买一套。”
  “买这么多套房子做什么?”叶遥问,“方便分居?”
  周遭的空气仿佛凝结了一瞬,叶遥的手都被捏紧了。
  “瞎说什么,没有分居的可能。”陆寻声音微沉,“以后不要开这样的玩笑。”
  叶遥应了一声,两个人继续往前走。
  他们经过一家奶茶店,陆寻看着那家奶茶店杯子上的图案,眼前一亮。
  陆寻停下脚步:“刚刚太凶是不是把你吓到了?等我一下,买杯奶茶给你赎罪。”
  叶遥没有反对,沉默的看着陆寻离开的背影。
  陆寻对他们会分开这个可能性反应很大。
  ……他大概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陆寻能为了和他上同一所大学而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能为了他硬生生把自己从一个恐同钢铁直男扳弯,现在他们成了情侣,不再恐同的陆寻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陆寻的感情超乎寻常的浓烈,是加一滴到大海里都能把大海变更咸的程度。
  他之前无意中说到分手,陆寻的反应异常激烈。他难免下意识的忧虑,如果哪天真的要分手,陆寻会不会做出更疯狂的举动。
  叶遥看过很多的案子,从理智上来说,他完全知道这种类型的性格很危险,弄不好还会出现刑事案件。如果是他身边的朋友有这样一个对象,他很有可能旁敲侧击的劝分手,让朋友尽量采用柔和的方法远离那个人。
  但现在这个人是他,他的对象是陆寻。
  ……又要远离陆寻?
  陆寻买了两杯奶茶回来,叶遥注意到奶茶杯子上画着两个小卡通小人。
  叶遥接过其中一杯奶茶,听陆寻有些怀念地开了口:“以前还没跟你在一起又不能碰你的那段时间,当时我也买了这样两杯奶茶。不能跟你亲近,就让杯子上面的小人亲近,然后再把奶茶给你,假装自己也和你亲近了。”
  叶遥一愣,看看手上的杯子。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陆寻曾经捧着两杯奶茶做着这样幼稚的事情,假装和他更靠近。
  感性和理性不断拉扯,叶遥抬起杯子,让自己杯子上的小人碰了碰陆寻杯子上小人的脸颊。
  “那这次让我的主动来亲亲你。”叶遥说。


第49章
  两杯奶茶轻轻碰撞,上边的小人也亲热的贴住了脸。
  “亲亲。”叶遥说。
  陆寻喉结滚动几下,心脏像被轻柔的捂住。他现在就想把头埋在叶遥身上狠狠地吸上几口,吸叶遥身上的香气,吸到心满意足为止。
  奈何现在大庭广众之下不能这么做,陆寻只能向叶遥伸出手。他看着叶遥将手放上他的手心,然后握住他。
  “一路牵回到宿舍?”陆寻试探着说。
  “嗯。”叶遥回应,“一路牵回到宿舍。”
  现在不算晚,一路上还有不少人。叶遥任由陆寻牵着他的手,时不时吸一口奶茶。
  不难看出来他这么做让陆寻很开心,陆寻唇角一直翘着,和他聊天时的声音也很轻松。
  人是多面体,不会只有一面,他从前所不知道的另一面的陆寻,现在隐隐露出一个角。
  有几个女生和他们迎面走来,看到他们牵着的手后表情有所变动,尽管在尽量控制表情,仍然微微瞪圆了眼睛。
  那几个女生和他们擦肩而过,走过几步后叶遥听见她们开始忍不住讨论。
  “妈呀,我没眼花吧,他们牵手唉!是不是真的成了!”“朋……朋友也可以牵手的吧?”“啥啊,很久之前不就有他们的牵手照了,那时候还确定是直男呢,正常操作。”
  叶遥去看陆寻的表情,果不其然的看见陆寻皱起了眉。
  “她们误会了。”叶遥说,“其实正常来说看见两个同龄男性牵手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关系了吧,但是你以前作为一个直男也天天这么干,搞得别人都不敢信。”
  陆寻叹一口气:“我怎么就没有早点弯?高中就弯,见到你以后就开始弯,这样我看谁还敢说我是直男。”
  叶遥想了想,对没有他扳也能自动变弯的陆寻无法想象。
  “遥遥,”陆寻晃了晃叶遥的手,“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叶遥吸一口奶茶:“既然连陆哥都不知道当讲不当讲,那就不讲了。”
  “我突然又觉得很有说出来的必要。”陆寻迅速改口,他看了一眼叶遥,试探着圈住叶遥的无名指指根,轻轻摩挲。
  “有没有觉得这里好像缺了点什么东西?”陆寻装模作样的感叹,“少了点啥?哎哟,我也少了点啥,真是巧了。有了这个,大概就不会再被说成朋友了,可真厉害。”
  叶遥安静的看着陆寻,看着陆寻眼里期盼的光。
  “明天我下午只有三节课。”叶遥轻声说道,“明天一起去买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