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再躲试试(15)

作者:今闲 时间:2021-12-16 10:21 标签:校园 甜文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没什么大事,过一段时间就能恢复好了。恢复之前尽量少跑动,手也少碰水。”护士说。
  叶遥一一记下,把开的药领了,结束这一趟医院之行,将陆寻带回学校。
  回到宿舍已经十二点多,文柯他们还没睡,对着陆寻一阵嘘寒问暖,并且在陆寻的讲述下,被陆寻以一敌六,还只受轻伤的英勇事迹折服。
  叶遥也不戳破,因为陆寻手最好不要碰水,他便打了水帮陆寻洗脸。
  “这个力度重吗?”叶遥问。
  “不重,这有什么重的,你随便弄就行。”在毛巾的掩盖下,陆寻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这伤受的,太值了,现在叶遥帮他洗脸,之后叶遥是不是还可能帮他洗澡?
  那他可得提前准备,怎么摆姿势都得研究研究,给叶遥留一个完美的第一次印象。
  陆寻飘飘然的心情一直持续到睡觉,他照例要上叶遥的床,没想到却被叶遥无情阻挡。
  “不行。”叶遥冷酷无情的拒绝,“床太窄,我会碰到你的伤口,你睡自己的床。”
  陆寻飘飘然的心情直接坠地,他看看自己的腿,又看看叶遥拒绝的手,挣扎道:“没事的,我们睡觉都安分,我突然换床睡不着。”
  “这样吗,那你上来吧。”叶遥说。
  陆寻继续欢喜的往叶遥床上爬,到了之后就见叶遥长腿一跨,直接跨到了相邻的床铺上。
  “我不认床,这几天咱们换床睡。”叶遥说。
  陆寻:“……”
  好美的一张脸,好狠的一颗心。
  熄了灯,陆寻抱着叶遥的被子,思索着接下来的计划,逐渐进入了睡眠当中。
  *
  陆寻腿上的伤口没有严重到走不了路,叶遥昨天问过医生,说是走慢一点没有问题,他这才稍微放心的在两个人都有课的时候,让陆寻一个人去上课。
  “如果腿很疼走不了路,就发消息给我,或者让其他同学扶一下,带你去坐坐。”走到要分开的分岔路口,叶遥还是详细的叮嘱。
  “好。”陆寻钩钩叶遥的手指,满意的目送叶遥身影离开,然后自己慢悠悠地继续往前走。
  而随着叶遥的离开,有一小撮人开始蠢蠢欲动。
  陆寻受伤的消息可是暗地里传遍了不少消息群。
  陆寻是什么人?长得帅,光靠那一张脸就能成为风云人物,不知有多少人喜欢和暗恋着。
  家里有钱,全国都能排得上前几的富豪家庭,如果能被他看上,下半辈子就只需要躺在金堆里吃喝玩乐。
  也有人因此而觉得叶遥太蠢,和陆寻的关系那么亲近,却也不知道多套一些钱。
  也因为陆寻是一个实打实的高富帅,有心盯着他的人从来都不少,更何况现在陆寻受了伤。
  受伤时期往往是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候,在这个时候给予关怀,比寻常时候更容易走近那个人的内心,成为那个人心中念念不忘的白月光,甚至可以不论性别。
  小说里不都是这样写的吗?
  只是鉴于陆寻往日里不近人情的作风,那一小撮人里的大部分人都没有轻举妄动,还是一个长得干干净净的男生率先站了出来。
  他五官看起来很温柔,今天特意化了叶遥的仿妆,侧过脸时,某个角度与叶遥有一分相像。
  这也是他敢第一个站出来的原因。
  “准备要上课了,同学你是不是受伤了,腿不方便走不快?不然我扶着你吧。”男生笑得温柔。
  陆寻面无表情地撇了他一眼。
  男生脸上笑容不变:“你在哪个教室上课?我带你过去。”
  “不需要。”陆寻拒绝。
  “你是不是误会了,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单纯想帮帮你。”男生咬了咬嘴唇,这样一来,他的某个特定角度就变得有两分像叶遥。
  陆寻原本只是面无表情的脸上闪过不悦。
  “你把脸上的全妆卸了,再来说这句话可能比较有说服力。”陆寻冷笑一声,也懒得装模作样的继续慢吞吞走着,迈开大步,将人甩开。
  被他甩在身后的男生瞪大了双眼,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掏出一面小镜子,对着自己照了照。
  没错啊,他明明画的是全清透裸妆,妆感几乎为零,怎么会被据说是直男的陆寻一眼看出来的?
  这不科学!
  *
  叶遥今天下午下课后有一场篮球赛,陆寻做了周全的计划,下课后健步如飞的赶往球场。
  他在篮球场旁的小卖部买了一包纸巾和叶遥爱喝的水,然后恢复慢吞吞的行走速度,一瘸一拐的挪到篮球场边上。
  球场围了不少来加油的两个学院的人,还有各种单纯来看叶遥打球的迷弟迷妹,各种欢呼声加油声络绎不绝。
  比赛开始,大家将注意力放在了球赛上,而没有注意身边站着的是谁。
  一个短头发的女生站在球场边拿着手机不停给叶遥拍照,嘴上还不停的跟同伴聊天说着话:“真的好好看,我觉得比现在的明星都要好看,如果出道肯定会爆红!唉,娱乐圈真是被丑人占据太久了。”
  “就是。”旁边的波浪卷女生附和,“呜呜,这年头帅哥都不愿意进圈了。”
  短发女生想了想后又摇摇头:“还是算了,娱乐圈里的门门道道那么多,万一有恶心的金主想要包养咱们叶美人怎么办。那还不如咱们努力一把,把叶子和陆神撮合了,让陆神当金主给叶子保驾护航呢。”
  “这还用撮合?”短发女生的另一边响起一个低沉男声,“我以为假如叶遥想进娱乐圈,这是自动会发生的事情。”
  短发女生专注着拍照,也没转头看,还以为是其他和他们一样磕CP的人,随口应道:“那还是不一样的啦,保驾护航要花好多好多钱,娱乐圈那地方花钱如流水,说不定就是花钱砸个响博美人一笑,就算他们关系那么好,陆神也不一定会愿意啊。”
  “哪有这么复杂,叶遥开心就行。”
  短发女生一整个无语住:“……”
  怎么还有人磕CP磕得这么上头啊?他们磕CP讲究的是一个端水,端不平也得尽量端一端,哪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偏向其中一个?这样会破坏CP风气的!
  呵,肯定是纯叶遥迷弟捏着鼻子来磕CP了!不懂规矩的家伙,看她怎么教训教训他!
  短发女生气势汹汹的一扭头:“喂,你——”
  站在她旁边的青年身高约有一米九,哪怕穿着冬装也显得身高腿长。他怀里抱着一瓶水,是叶遥最常喝的那一款。
  见女生好像挺生气的模样,他诧异地挑了挑眉:“我什么,我说得不对?”
  女生嘴里的话拐了百转千回,最后变成:“你……说得好、好、好对。”
  这谁踏能想到,站在她旁边的叶遥迷弟本尊是陆寻啊!那她能说什么,她当然只能鼓掌叫好啊?
  陆寻表情里有一丝嫌弃:“你们都是怎么磕的CP,真不会磕,磕得真不甜。”
  女生:“……”
  无语凝噎。
  被磕的CP本尊上门打脸,这感觉,酸爽。
  球赛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两边的篮球队队员当中有不少人都有了女朋友,她们拿着水走向各自的男朋友,于是得到女朋友爱心送水的人神采飞扬红光满面,士气都大涨了一截。
  叶遥没有女朋友,也没打算收别的女生的水,所以自己给自己准备水。
  他正要去拿,肩膀突然被一个队友拍了拍。
  那队友咧嘴哈哈笑,他的女朋友也在旁边捂嘴笑着,队友说道:“叶子,你男朋友来给你送水了。”
  叶遥:“?”
  球场边上响起小规模的欢呼,叶遥回过头,看见陆寻抱着一瓶水施施然向他走来。
  叶遥惊讶地小跑上前扶住陆寻:“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先回宿舍休息吗?”
  “休息哪有看你比赛重要。”陆寻将水递给叶遥,然后从口袋里掏出纸巾给叶遥擦汗。
  他们不远处是另一对男女朋友在说话,偶尔有一两句话说得大声些飘过来,陆寻听了一耳朵,学到了有用的部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再躲试试

上一篇:小男友又狠又乖

下一篇:翘小指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