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丑男后他被暴君缠上了(219)

作者:且拂 时间:2019-07-04 18: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谢彦斐:“你看,你都沉默了,沉默就是默认。”
  裴泓无奈看他一眼:“不想我说你就直说。”别以为他看不出他心里的小九九。
  谢彦斐看被发现了, 立刻嘿嘿嘿伸手抱过去,“这不是凑巧嘛, 其实我平日只看养生节目的, 这些等你这几天在这里多瞧瞧就知道了,很多都这么穿的,非礼勿视,我虽然看了,但是从不过心,毕竟, 我心里只有你啊。”谢彦斐甜言蜜语张嘴就来,余光还偷偷瞥了眼生怕又是什么频道,等看到是个卖药的频道,顿时松口气。
  裴泓面上不显,心里倒是挺受用,他刚想说什么,突然耳边传来叮叮咚咚的声响,正是那个大盒子里响起来的,他听着动静反射性看过去。
  各种光闪着,镜头变来变去,刚才没细看,只记得捂住王爷的眼,这会儿才发现里面竟然跟真人一样,很是神奇,此刻镜头前一个桌子,后面两个人,正拿着什么一个小盒子的东西在推销。
  谢彦斐也顺着看过去,卖药而已,有什么好看的?
  只是等看清楚那两个自认什么专家的手里拿着的小盒子,他一张脸都青了,迅速低头拿着遥控器要换台,手一抖,一下子没换好。
  “……大家都知道,虽然比较隐私很难开口,但是十男九……”
  “啊啊啊啊!”谢彦斐张嘴嗷一声,接下来的话被这么一搅合没怎么听清楚,谢彦斐成功换成别的台。
  结果,又是一个广告,虽然是卖药的,但是……
  ——“小菊制药你的贴身管家,为你的……”
  谢彦斐:“…………”
  他铁青着脸啪嗒一下干脆给关了,去他的吧,他好不容易花了五万好感值来逛一趟,就靠着这个给他张脸,结果,这特么都什么跟什么。
  谢彦斐瞧着黑漆漆的屏幕,从里面隐约瞧着裴泓若有所思的目光,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僵硬着脖子偏头看过去,就对裴泓求知若渴的目光:“小菊制药?什么时候花也需要医治了?是讲种花的?”
  谢彦斐眨巴一下眼,再眨巴一下,慢吞吞“啊”了声,“对对对对,闻安你可真聪明,就是将种花的,是个养殖频道。”
  裴泓却是突然短促笑了声:“可你的表情告诉我,并不是。”
  谢彦斐:“……”
  裴泓:“我想知道……”
  谢彦斐危险地眯着眼:“不,你、不、想!”
  裴泓从善如流耸耸肩:“好,我不想。”
  谢彦斐松口气,只是这口气还没吐出来,就听到某人慢悠悠继续,“不过,从你的表情,我大概想到是什么了。”
  谢彦斐:“……”这厮没身份证,还是个黑户,他能谋杀亲夫吗?
  谢彦斐是不打算再打开电视了,万一就他这手气,万一再换一个台是个杜蕾斯广告,他估计能替裴泓这厮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谢彦斐想着就三天时间,他明天得先带裴泓回老宅看看爷爷,万一一问三不知就不行,他干脆走到一旁打开电脑,先看了眼日期,发现竟然离他当年穿过去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那他的身体去哪儿了?难道随着他穿过去就消失了?
  谢彦斐想了想,干脆不想这个了,瞧着一旁早就没电关机的手机,他先去充电,同时打开电脑,找出上下五千年先让裴泓自己看着,还专门找了古籍版的,教了他用鼠标下滑,就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吃的,在宫里离开的时候吃的挺饱,这会儿不知道是不是穿这么久累了,还真有点饿。
  好在才过了两个月,他囤的各种方便面还好着。
  裴泓对这里不了解,谢彦斐让他坐下来,他也就坐了下来,瞧着上面的字,文言文,但他瞧着丝毫没任何问题,很快往下翻看着,接受能力也算是很强了。
  而谢彦斐打开电脑的同时,不知道他本来挂着的求求也自动登陆了,一看到他上线,消失了两个月的人突然出现,顿时各种消息都发了出来。
  裴泓虽然看到右下角有东西再闪,不过却没动,继续心无旁骛以一秒一页的速度翻看着这本古籍。
  只是一分钟后,突然弹出一个窗口。
  裴泓皱着眉,谢彦斐只教了他下滑,他滑了一下没弄掉,怕给谢彦斐弄坏,没乱动,而屏幕里接下来各种字以秒速自动出现。
  裴泓皱着眉看着,喊了一声谢彦斐。
  谢彦斐正在烧热水,没听到,这么久没用,都有点生疏了。
  屏幕上,一个叫【男妖精】窗口上的字蹿的更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活的是不是活的?大哥你终于舍得出现了!】
  【我错了,是不是你赌输了就跑了?大不了我不逼你穿还不行?哥!我错了!大哥!大爷!大兄弟!!!!】
  【卧槽,真不理我?】
  【这是你逼我的,这都是我珍藏的宝贝!你选一件吧,愿赌服输!】
  【图片】【图片】【图片】……
  裴泓本来正在研究怎么关掉,结果就看到一件件制服图片出来。
  各式各样的都有,男制服女制服都有。
  上面还不伦不类挂了一个谢彦斐的大头像,不过是短头发,有点滑稽,但是裴泓眯着眼瞧着,瞳仁越来越深。
  对面看还是没回答,大概是觉得这兄弟不能要了。
  【哼,你给我等着!】
  一分钟后,刷刷刷甩过来一个截图。
  【同城快递,都给你买了,你的型号,答应哥的小谢子你别想逃得掉!哈哈哈哈哈,愿赌服输,记得赶紧找个对象诱惑对象再拍个照片发过来!哈哈哈哈,老子要发遍所有的群!】
  【不许说没对象!】
  【我可以给你发一个!】
  裴泓眯着眼,盯着“对象”两个字,以及最后一句话,莫名笑了声。
  谢彦斐好不容易泡了两碗泡面回来,就看到裴泓盯着屏幕这么一笑,不知为何,屏幕的光映着世子那张美得过分的脸,让他觉得后脊背一凉,赶紧放下面,凑过去一看,这一看,差点炸了:“!!!”哎呦卧槽,这孙子!
  他迅速冲过去,往上翻了翻,越翻越凉,扒住屏幕,垂死挣扎:“你……没看到吧?”
  裴泓无辜耸肩:“它自己跳出来的,你知道的,我不会关。”
  谢彦斐:“……”可我怎么瞧着你这么……兴奋呢?都这么多年了,都忘了之前打的赌,不过他聪明,说指给对象穿,所以就蒙混过去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欠的……迟早要还啊。
  谢彦斐握拳仰天,噼里啪啦打过去。
  【小斐子:日、你、祖、宗!老子被你害惨了!你、死、定、了!】
  【男妖精:哎呦,小谢子你终于肯开口了啊?我这还有别的藏品,要不要看要不要看?】
  谢彦斐吓得一哆嗦,赶紧把屏幕给合了。
  结果扭头一看,就看到裴泓似笑非笑:“口味还挺重,对别人祖宗也感兴趣?嗯?”
  谢彦斐:“……”我错了!
  他错了,他不该放任世子一个人面对这个花花世界,他错了,他低估了那些没节操的,愣是帮世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唯一庆幸的是只需要留三天!
  很好,三天后迅速跑了,不穿,打死不穿。
  谢彦斐原本以为裴泓会追根到底,没想到颇为好说话,自动把这个话题给忽略了,走到面前,端过来递给谢彦斐:“不是饿了吗?”
  谢彦斐狐疑端过来,这厮……淡定的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啊。
  算了,不想了。
  谢彦斐已经好多面没吃过泡面,这玩意儿,吃多了厌弃,可一段时间不吃,又觉得香的不行。
  他迅速解决了,就看到裴泓慢条斯理吃着,他看着裴泓这一身,迅速给他定了两套西装,两套运动装,裴泓的尺寸不用看按照模特来就行了,报给老板,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买全套,是个相熟的,多加了一些钱,急着用,让他两个小时后给送过来。
  谢彦斐为了怕裴泓再看到乱七八糟的,干脆断了网,让裴泓继续看。
  谁知道这修为高的,看东西不仅过目不忘还快,简直把谢彦斐羡慕哭了,一本书裴泓竟然一个小时就翻完了,谢彦斐目瞪口呆,干脆趁热打铁,把这里一些理论性的东西都说给了裴泓,免得要是出门的时候他会好奇。
  不过谢彦斐想多了,裴泓就算是好奇也不会表现在脸上。
  两个小时,谢彦斐把该教的都教了,刚好门铃响了,谢彦斐出去拿了衣服,他已经先一步换了自己以前的衣服,虽然头发长了,但是绑在身后也不太明显。
  等关了门,谢彦斐先去比划了一下,看能穿,扔去干洗机,熨好,觉得困得不行。
  裴泓却是不困,他让谢彦斐教了他怎么上网买东西,虽然不会打字,但是能语音输入,谢彦斐困得不行,干脆告诉他怎么做,要是想快一些,选同城的,最后教了他怎么付钱,就洗个澡趴在睡了。
  裴泓却是盯着手机,慢吞吞研究,黑暗里,幽幽的手机光让裴泓那双眼亮得惊人。
  第二天,谢彦斐起来的时候没看到裴泓,他揉了揉眼,坐起身先去洗漱,出来发现裴泓身上穿着一套运动服,戴着一个他的棒球帽,遮住大半张脸已经回来了,搬了很多快递箱子,他边往外走边好奇:“你都买了什么?”
  裴泓笑笑,“等下不是要去看爷爷?买了些礼物当见面礼。”
  谢彦斐打趣他:“爷爷?谁爷爷啊?”
  裴泓也只是笑笑,搬着很多箱子去了客房,等再出来时,却只拿了其中几个。
  谢彦斐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劲,也没多想。
  而另一边,一个叫【男妖精】的账号还在拼命对着黑了的头像发着。
  【日,还是不是朋友?老子珍藏的那些宝贝你竟然!拒收!了!】
  【愤怒!过分!绝交!】
  十几分钟后。
  【哈哈哈哈你个闷X,拒签了老子的快递,自己昨晚上偷偷摸摸在店里重新买?幸亏那老板跟我是朋友,啧,你怎么找到的?哇,你瞅瞅你都买了些什么?简直了……嘿嘿,兄弟你挺懂啊,老子就知道你也好这口!哈哈哈哈说实话是不是这两个月谈对象去了?】
  【还藏着掖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