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豪门男妻(104)

作者:一叶菩提 时间:2022-01-27 10:18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柏萧绕过章铭所指的位置,挑了较远的地方坐下,看都懒得看对方一眼,直截了当道:“我知道你找我有事,别拐弯抹角,有话直说吧。”
  章铭脸上一阵尴尬,但没发作出来,“我们这么久没见,你就不想叙叙旧吗?”
  “你想跟我叙旧吗?”柏萧用筷子挑了挑还冒热气的鱼肉,没胃口吃,“谈你当初怎么出的轨?谈你怎么设计我跟秦栾华上床?还是谈你贿赂医生更换鉴定物的事?”
  章铭如坐针毡,大概没想到柏萧会这么直白把话挑明,他手沿着杯沿摸了好几遍,表情难看道:“你、你想起以前的事了?”
  “是。”
  “我可以解释。”章铭急促道,“我根本不喜欢袁海欣,你知道我的目的,阿萧,我从始至终心里只有你一个人,你以前很爱我的,为什么……”
  “不继续装作是我亲人,对我没这种感情了吗?”
  章铭颓然抱住头,“那些是我的错,但我只希望能尽量接近你,我怕你会忘记我,那时候……我怕秦栾华会得逞,我得不到你他也不能得到,我想你恨他。还有肖筠,她说她认识孩子的母亲,能拿到她的鉴定物,我只想让她看着你,只要你能接受她,那你跟秦栾华就不会再有可能……”
  “我做这些都是为了你,阿萧。”
  柏萧冷眼旁观,听完后冷冷摇头,“别把矛头对准我,你不过是自私,你眼里只有利益,在袁海欣能帮助你的时候,你就接受她,就算有天你把公司抢回来,你也同样不会知足,你会用更心狠手辣的方式得到想要的,章铭,我承认我讨厌袁海欣,但你觉得你这样做对得起她吗?她可是你老婆!”
  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柏萧心情也有些微妙,他一直以为肖筠告诉了章铭事实,原来肖筠没有说?她还在保守秘密。
  柏萧想起肖筠说的那些话,她说在想起所有事之前,柏萧永远不能懂她为什么这样做。
  但柏萧现在懂了。
  章铭表情狰狞道:“你这么看我?我做一切都为了能光明正大跟你在一起,你就这样看我吗?袁海欣她什么都知道,是她自愿的,我爱的人是你,除了你柏萧没有其他任何人,老婆……老婆又怎样,我让她这辈子都怀不了我的孩子!”
  “你对她做了什么?!”
  “我给她放避孕药,她以为总能怀孕的,但根本不可能,我不要她生的孩子……”章铭猛地起身扑向柏萧,急切渴望道,“阿萧,我们生个孩子吧,你跟我吧,我一定永远对你好,等我摆脱了袁海欣,我很快就能彻底摆脱她了。”
  柏萧满脸震惊的瞪着章铭,没想到他竟然能做出这种事,“你疯了!那是你的孩子!”
  “我不管,我太爱你了,没人能代替你。”章铭双手握在椅子扶手,将柏萧整个人禁锢似的圈在身前,他满眼都是疯狂到极致的固执,仿佛将正常的思维统统丢弃掉了,他拼命凑上前想亲柏萧,不顾柏萧拼命挣扎,两人迅速缠斗在一起,拳脚相加,一时谁都没能占据上风。
  椅子不堪重负,带着两个人的重量砸到柔软的地毯上,柏萧翻身压制住章铭,又被章铭拽住胳膊给掀翻了,他浑身估计青了好几块,章铭比他更狼狈,柏萧下手可不轻,拳头砸过去都能听见响声,但就是这样章铭仍不肯放手,柏萧打的越狠,他的动作就越疯狂暴戾,带着不顾一切的执着。
  将柏萧压住,章铭便低头在他脸上胡乱啃,手更肆无忌惮从柏萧衣服往里钻,动作饱含着强烈的侵犯欲望,即使柏萧拳头砸过去也毫不动容,他此刻的行为更像在发泄,以后或许再没有这样的机会,不如趁机发泄个够。
  他梦寐以求的人就摆在眼前,怎能禁得住这样的诱惑。
  陌生的触碰让柏萧恶心至极,他再无法想象以前喜欢章铭的心情,他拼命挣扎抽出双手,攥紧拳头又狠狠砸了一拳过去,这一拳似乎砸的太狠,章铭捂着腹部半晌缓不过来,无力伸手想抓住柏萧,却只能看着近在咫尺的人越走越远。
  柏萧没走远,他当时愤怒到极致,胸膛剧烈起伏喘不过来,一股怒火从胸腔烧到神经中枢,便直接抄起桌边的实木凳子狠狠砸向章铭。
  章铭直接被砸晕,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柏萧试了试他的呼吸,确认人没死才脱力般倒在地上。
  此时包厢内一片狼藉,满桌菜在两人动手间全倒在地毯上,汤汁更渗入地毯内部,章铭人事不省的躺着,满身伤痕像被人虐待过,一张凳子倒在墙角,贴好的瓷面被外力砸得开了裂。
  柏萧坐在这片狼藉中,从不远处将手机捡回来,稍微挪动浑身便痛的龇牙咧嘴。
  秦栾华很快接起电话,还稍微吃了点醋,“你们谈什么能谈这么久?”
  “……你说让我随便揍章铭,出事你担着,这话还算数吗?”
  秦栾华听着高兴,特爷们的保证,“当然。”
  柏萧松了一口气,侧头微微瞥一眼章铭,“他想强迫我,现在被我砸晕了,嗯……人暂时没死。”
  “……”砸的好,媳妇儿好样的。
  
  第82章
  
  章铭的确暂时没死,但情况离死也间隔不远。那张实木椅子毫不偷工减料,分量极重,柏萧都想不起他当时怎么爆发举起来的,还眼也没眨的砸在章铭身上,导致对方肩胛骨、肋骨等多处骨折,胃部还大出血,送医院后直接就被推进手术室里。
  柏萧也进了医院,受的都是些皮肉伤,不过医生仍建议住院观察两天,以确保没有其他隐性患处。
  秦栾华在电话里听柏萧语气很正常,没想也照样拖着一身伤,当时就觉得极为不舒服,要不是章铭已经躺下了,他绝对再去把人狠狠揍一顿。
  柏萧受伤,秦栾华也跟着心疼,索性搁下工作到医院陪柏萧,人喝口水都怕不小心呛着了。
  更拐着弯警告柏萧以后不能再冒险,“你做事能靠谱点吗?知道他另有企图还毫无防备的去,你傻是吧?我就不该相信你,说什么自己能处理好……”
  柏萧老实听着,虽然烦他总在耳边叨叨,但也知道秦栾华是心疼他,便咬着牙把这些唠叨羞辱忍下来了。
  没想秦栾华觉得这不够分量,还把谦谦也给带到医院,指着柏萧给孩子现身说法。
  “谦谦,看见你爸了吗?他就是掂量不了轻重,你以后可不能这样,遇见有人欺负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千万别逞强,不然受了伤可没人心疼你。”
  谦谦显然没理清关联,童言无忌道:“嗯,我知道,我又不傻,打不过我还会跑。”
  秦栾华欣慰摸谦谦头,话却是对柏萧说的,“谦谦真乖,这么小就懂这些道理,不像有些大人。”
  “……”柏萧默默扭头盯着窗外,兀自在心中腹诽。
  秦栾华蛔虫似的又道:“谦谦,乖孩子是不是不能在心里偷偷骂人?”
  “嗯,老师说做人要光明磊落。”
  秦栾华意味深长的瞥一眼柏萧,又转头如春风般和煦道:“谦谦说的对,真乖。”
  柏萧:“……”有意见你直说啊,话里藏话算什么本事。
  章铭这边刚进医院,袁海欣那边就得了消息赶过来,急得连发型都没做完,脚下还穿着一双拖鞋,她在手术室外心急难耐等了半个多小时,差不多也派人查清了事情起因真相,当即便打电话通知记者过来,领着一帮人火急火燎的往柏萧病房冲。
  袁海欣当时也气懵了,当着记者面说是柏萧动手打的人,今天非得找人要个说法,否则这事绝对没完。好在她还顾忌自己跟章铭的形象,没提起柏萧打人的动机,否则网络大概比现在更疯狂百倍。
  秦栾华严防死守,没让半个记者进到病房,在记者连珠炮似的轰炸下面无表情,缄默不言,大有我就不说你能拿我怎样的气势,气得袁海欣跳脚怒骂,又实在拿人家没办法。
  记者见秦栾华那里没有突破口,竟然转而拍起袁海欣来,毕竟她同样可以作为这次事件的题材来报道。袁海欣在病房前跳脚怒骂的照片被记者抓拍下来,几秒内便迅速传遍网络,这张颠覆形象的照片却意外博得网友同情,反转剧般将矛头指向了表现冷漠的秦栾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